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67)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结果这么一个皮修自己都没法认真起来的绯闻,最后居然还被人给吵上了热搜。
这怎么看都不正常,这种绯闻要是被嘲上热搜的也就算了,居然还真有一堆人在那真情实感地diss皮修 跟秋怡滥丨交。
皮修只能黑人问号脸,就很想问问背后的人,从哪儿找的水军?这么不专业也敢找?
看完网上的言论后,皮修比所有人以为的都要淡定,尤其是在辜戚寒冷着脸去找柏谷与协商这件事的处 理办法的时候,皮修坐在椅子上,脸色平静,甚至偶尔还对着手机突然笑出声。
别说剧组里其他演员,就是小宗看的都一愣一愣的。
“修哥,你都不担心吗?怎么还笑得出来? ”小宗懵逼地问。
皮修指着手机上的某条评论,憋着笑,“没办法,是真的太好笑了啊,不信你看。这个人居然说被我跟 秋怡姐这对旷世B0恋感动了,还要祝福我跟秋怡姐百年好合,噗嗤〜”
小宗:“......”确实有点好笑,但也没必要这么开心吧?
皮修笑完忍不住吐槽:“先不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就是没有我性取向也是男,秋怡姐一个女的还是个 beta,我跟秋怡姐能发展出什么恋情?要真发展出恋情也没结果啊,秋怡姐还能帮我度过发情期?迟早出
轨。”
小宗:“...”啊这......
虽然皮修吐槽的没有任何毛病,但是小宗听着他自己毫不留情地吐槽自己会出轨,总觉得有些无法直 视。
“虽然我也觉得修哥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这么直白地说自己会出轨真的好吗?”这种渣男行径为什么 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
皮修摊手:“我只是陈述事实。秋怡姐一个beta,又没有信息素,我要是Alpha倒是没问题,就算也是 beta也能配个对。可我是Omega啊,还是男性Omega,但凡我跟秋怡姐第一性别换一下,也不至于这题完 全无解。”
—个男性beta跟一个女性Omega,好歹还能勉强度过发情期。
—个男性Omega跟一个女性beta,这发情期要怎么过?靠道具吗?
况且秋怡背后有人这件事,虽然一直没有明确说明,但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就连秋怡的粉丝都已经内心 接受了这件事。
这个时候营销号带她跟皮修的节奏,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相信。
所以皮修才会笑。
一开始确实有些慌乱,但冷静下来之后就只觉得好笑。
很显然粉丝中也不乏理智粉,对于这件事的看法跟皮修一样,只觉得就是个笑话。
[这件事就很绝,说皮修跟风梧有一腿都比说跟秋怡有一腿可信度高吧。]
[我记得皮修很早前就说过自己爱好男来着,跟秋怡就很离谱了。]
[不是,这种消息也有人会信的吗?皮修不是早就说过自己喜欢的是男人?他当时装Alpha的时候还有 不少男性Omega说要嫁给他呢!]
[对对对!我记得!我当初就说过这话,只可惜我没想到他居然是个Omega!欺骗我的感情啊!!!] [哈哈哈哈好惨!我以为我喜欢的是个绝世猛A,结果发现是个小0? !笑死!]
[人间惨剧!]
[同情你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本事别笑那么大声我就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皮修喜欢女人这件事也很离谱啊!皮修一个Omega,就算喜欢女人也该找个Alpha才对,找个 beta能干什么?真爱也架不住发情期没有信息素啊!]
[这都不是什么大事,秋怡有金主这事都知道吧?秋怡这么多年没人敢惹可见背后的金主有多厉害,皮 修是多不怕死才敢跟秋怡搞上?不怕被秋怡背后的金主弄死吗?]
[害,你也可以这么想,也许是秋怡背后的金主终于不要她了呢?]
[那就拭目以待吧,看是秋怡凉了,还是皮修被整死,到时候就有答案了。]
[说一个笑话,姐可弟也可,简一言怕是要出来跟秋怡抢人了 /狗头]
有网友前脚刚cue完简一言,下一秒简一言就顶风发了一条微博,瞬间把这个话题给顶上了热搜第一。
简一言V:啥?你骗我! @皮修你当初拒绝我的时候可是说过了,你喜欢Alpha!既然现在beta都行, 那为什么我不可以?!
“噗——”
皮修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一口水当场喷出来,好半天才止住咳。
“这......简一言疯了吧? ”皮修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时候简一言会跳出来横插一脚。
这么不怕引火烧身的吗?
第 129章、二合一(6000+)
小宗显然也是被简一言这个操作给惊呆了,喃喃道:“我滴个乖乖,简哥牛逼!他经纪人估计要炸!”
何止要炸,荷芳得知消息的时候差点没被气晕过去,回过神来就打电话把自家妹妹给好一通骂。
荷青委屈:“那也不是我不想拦着啊,我也得拦得住啊!”
荷芳:“我不是让你把他手机收了吗?”
荷青:“我收了啊!谁知道他转头就不知道从哪儿又弄了个手机,背着我去厕所偷偷发了微博!我知道 的时候他已经发完了!”
荷青作为简一言的助理,经常被简一言的骚操作气哭。
是真的气哭,因为每次简一言闯了祸,挨骂的都是她。关键是她还每次都中招,次次都能让简一言得 逞。
要不是因为荷青是荷芳的亲妹妹,她估计自己这助理的工作已经丢了几百年了。
荷芳显然也知道简一言的尿性,把荷青骂了一顿之后,转头不得不去收拾简一言弄出的烂摊子。内心感 到深深的疲惫,感觉自己再给简一言当几年经纪人,恐怕真的要早衰。
荷芳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申请提早退休的事情,只不过她没想到,简一言会在不久之后给她来一记更加 激烈的重击,让她差点儿跟经纪人这个职业说永别。
甚至后来她再带其他艺人的时候变得更加稳重跟心平气和,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带过简一言这样的 艺人,从此所有艺人在她眼中都能用听话两个字来形容”。
简一言觉得自己挺乖的,从来不会跟其他艺人一样,又是泡吧又是睡粉的,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在家追 剧打游戏看小说,顶多就是去找辜戚寒跟皮修玩儿。所以简一言想不明白,为什么荷芳会觉得自己难带呢?
简一言:无辜且茫然。
微博已经发了,荷芳没让人删除。这个时候删除反而更容易让人多想,不如留着,到时候找其他营销号 转移一下注意力。
于是荷芳让人将这条微博往玩笑这个方向引导,反正简一言跟皮修关系好,两个人经常开玩笑也不是什 么大事。
再说两个Omega,开这样的玩笑也挺常见。
荷芳让人引导的时候,皮修那边也迅速做出了回应。
皮修知道简一言是故意这么发的,目的是为了帮他转移粉丝们的注意力。
皮修有些哭笑不得,但又觉得心里暖暖的。
想他初来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担心自己会被主角受欺负,最后下场凄惨。却没想到最后会跟简一言成为 朋友,而简一言还这么护着他。
突然就觉得,好像前世欠给他的那些好运这一世全都补偿回来。
皮修跟胡海峰说了一声后,登录微博,转发并评论了简一言的微博。
皮修V:别闹!我家Alpha知道了会吃醋的!小心揍你! //@简一言V:啥?你骗我! @皮修你当初拒绝 我的时候可是说过了,你喜欢Alpha!既然现在beta都行,那为什么我不可以?!
第 129章、二合一(6000+)
如果说简一言的那条微博只是引起大家小范围的讨论和调侃,那皮修的回复则是彻底引爆了讨论。
什么叫“我家Alpha”?
这意思是皮修有Alpha 了?
是谁?!
什么时候的事情?!
为什么大家一点消息都不知道?
不仅粉丝跟媒体炸开了锅,包括跟皮修合作过的、关系相熟的圈内人士都被这个消息惊得瞪大了眼睛, 纷纷在微博里询问情况。
胡海峰看到皮修的微博后,也跟荷芳当时看到简一言发的微博后是一样的反应,直接的眼前一黑,下一 秒暴跳如雷。
“皮修!这就是你说的回应?我是让你这么回应的吗?! ”
皮修听着手机里胡海峰暴跳如雷的声音,耳朵差点儿报废。将手机拿远了一些,等胡海峰那边吼得差不 多了,这才将手机放回耳边,小心翼翼地开口道:“峰哥?消消气?”
胡海峰深吸一口气,“你自己说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