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9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柏谷与敲打过风梧之后,以为风梧会收敛。
却不想风梧以为是背后的投资商为自己撑腰,所以柏谷与才只是警告一番。又加之他不清楚辜戚寒的背 景,不知道辜戚寒才是剧组最大的金主爸爸,自然也就没有把跟辜戚寒搞在一起的皮修放在眼里。
最最主要的一点是,针对皮修这件事虽然有他自己的想法在里面,确实背后那人让他做的。他仗着手上 有证据,便觉得就算最后东窗事发也可以把脏水都泼到背后那人身上。
是以,皮修挺着大肚子跟着辜戚寒到片场后,风梧这个黑过皮修的罪魁祸首,不仅没有道歉,甚至在面 对皮修的时候根本不觉得自己有必要跟皮修道歉。
心里觉得皮修根本不配让他道歉。
碍于导演之前的警告,加上网上的舆论,风梧没有道歉,但也没有找皮修麻烦,只是将皮修这个人无视 了个彻底。仿佛皮修就是一团空气。
剧组有不少人都在私底下议论风梧跟皮修,皮修当做不知道。他又不是来跟人吵架的,也不是为了来听 什么道歉,他是来陪老公的。
但是小宗却气得不行。
一有空就瞪着风梧,眼中满是杀气。
“修哥,你说怎么会有人皮这么厚?做了坏事居然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当没有发生,简直不要脸!啊 呸!”
皮修听到小宗的话,回头看了他一眼,“好了,别气了,这种事情在圏内不是很正常吗?况且他现在还 在剧组,我就算要跟他计较也不能影响剧组进度,不然最后影响的也是我自己的利益。”
小宗噘嘴:“道理都懂,可就是生气啊!”
皮修好笑地看着小宗,“我要是把你现在的表现告诉峰哥,你猜你会怎么样?”
“那就凉了!修哥,你不会不做人的对吧?”小宗瞬间紧张起来。
第146章、谁说他不记仇(4500+)
皮修挑眉,故意逗他,“看你表现吧,我想暍奶音。”
“我这就去买!”
小宗应了一声就往外跑,准备去买奶音。
皮修喊住他,“等等,别只买一份,你直接叫外送吧,给大家都买一份。”
“好的。”
说完,皮修又淡淡地补充了一句,“哦对了,风梧的就不用买了。”
虽说为了剧组和自己的利益暂时不收拾风梧,但可没说他要给风梧什么脸。都这样了还虚假的片场情 呢?那才是真的虚伪至极。
小宗先是一愣,然后双眼发光,明显兴奋起来,“好的!我一定完成任务!”
嘿嘿!明目张胆地针对什么的,最刺激了!
反正他们现在有后台撑腰,谁怕谁啊!
小宗还不确定辜戚寒到底是什么来头,但峰哥那边透露的消息是,辜戚寒家不一般,抱紧这条大腿可以 横着走。
他肯定不会去抱辜戚寒这个大猪蹄子的大腿的,但是他抱紧修哥的大腿也是一样啊!
小宗办事还是很有效率的,他自己亲自去店里点了几十杯奶音,让店员到时候送到片场。他自己先带着 皮修那一份回了片场。
“修哥!给,你最爱暍的那家的奶音! ”小宗把奶音递给皮修。
皮修接过来,看了一眼小宗身后,疑惑地问道:“你就买了一杯?其他人的呢?”
小宗回答道:“修哥放心,一会儿店员会送过来,我这不是怕你等急了先给你带回来。”
皮修觉得感动又有些哭笑不得,“倒也没有那么急。”
而且大家都没有,就他坐在边上暍奶音,感觉好拉仇恨啊?
尤其是看到周围其他休息的演员跟工作人员隐隐飘过来的羡慕的目光时,别说,就......还挺爽?
完了,他变坏了。
都是辜戚寒的错。
好在没多久,其他奶昔也送到,店员打电话给小宗,让小宗出去接。
小宗叫了两个辜戚寒带来的助理,让那人跟着自己一起出去拿。不然那么多杯他一个人拿不过来。
小宗带着人拎了几十杯的饮品进来,自然引起周围其他人的注意力。除了片场中央正在拍摄的那些人, 其他人都有些小骚动。
皮修没还说话,小宗就跟周围几个助理小声说了几句话,然后几个人各拿了些奶音,走到其他人面前将 奶音一杯一杯送给对方。
皮修看到他们低头跟那些人小声说了什么,然后对方微笑着道谢。全程没有大声暄晔,没有影响到片场 中间的拍摄。
第146章、谁说他不记仇(4500+)
皮修挑了下眉,看向小宗的眼神中带上笑意和赞赏。
看来这小子确实跟着峰哥学到不少啊,他还担心小宗会直接在片场吆暍起来昵。
皮修手里的奶音暍了一大半,才听到导演喊了声“卡”。小宗手上还拿着几杯奶音,但一直没有送出 去。直到听到导演说了句“过了”,这才抱着奶音屁颠屁颠跑过去,把手上的奶音分给了导演编剧还有场中 的演员。
除了风梧和他的助理,人手一杯。
风梧:“......”这么明显的针对,当他是傻子吗?
其他人又不瞎,当然也看出来这是皮修故意的。但谁都没有说话,全都默契地当什么都没看到。
就连导演跟编剧都一副睁眼瞎的模样,抱着奶音笑呵呵地凑到皮修面前有说有笑。
皮修身边围了不少人,而其他拿了皮修奶音的人也没好意思往风梧身边凑,好歹吃人嘴软,总得给点面 子。
一时间,风梧跟他的助理像是被整个剧组给孤立了一般。
风梧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但很快恢复正常,表情淡淡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跟没事人一样带着助 理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等人一走,周围的议论声才炸开了锅。
柏谷与见风梧离开后,抬手点了点皮修,无奈一笑:“我还以为你真不记仇呢?”
皮修皮笑肉不笑:“怎么可能?我又不是菩萨。他那么针对我,泥人还有三分脾气呢。况且我现在有人 撑腰,才不怕他!”
皮修知道柏谷与跟俞迟衍都知道辜戚寒的身份,而他跟辜戚寒的关系这两人也都清楚,所以对着这两人 的时候也就没那么绷着。
辜戚寒闻言轻笑起来,赞同地点点头:“夫人说的对。”
皮修立刻抬起脚尖踢了他一脚,羞红着脸瞪他。
辜戚寒连动都没动一下,仿佛那一脚是踢在了石头上。
柏谷与跟俞迟衍笑着摇头走开,柏谷与还故意对俞迟衍道:“小衍啊,你撑吗?”
俞迟衍配合道:“嗝,好撑! ”说着还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皮修脸颊爆红:“......”辜戚寒这个狗男人!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我有中也你有病(1998)、夏日限定西柚(233)、自甶呼吸2020 (100)
催更票:美人笑媚入骨、豆包想想、璃鱼溺亡、夏日限定西柚、PinRe、亓棣.、可怜〜爱
月票:腐女敏敏(5)、萌友37533499683 (5)、萌友54890107949 (4)、我有中也你
查看全部〉
第147章、人性本恶
皮修跟着辜戚寒明目张胆地一起踏入剧组,还当着众人的面毫不掩饰的秀恩爱,明摆着没想隐瞒两人之 间的关系。
柏谷与一幵始还想着帮两人遮掩几分,结果看到辜戚寒跟皮修二人如此明目张胆,也就懒得浪费那精 力。
退一步来说,这两人谈恋爱的事情曝光,还能给剧组带来一波新的热度。
柏谷与一点也不怕两人恋爱的消息曝光后会引起粉丝的反感和抵制,先不说现在网上两人的CP粉大军 已经有肆无忌惮的势头,就说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本身就充满基情。
别的剧组为了热度,硬拉这剧中的主要演员炒CP。而他这现在可是自己送上门的真CP,白给的热度不 要白不要。
而且这又跟之前风梧闹出来的不一样,风梧闹出来的纯粹就是负面新闻,对剧组没什么好处。
有了剧组这边导演的默许,片场里的消息自然也就没什么意外的散了出去。
各大媒体的记者跟营销号们闻风而动。
皮修虽然如今黑粉无数,可依旧改变不了这人曾经顶流的话题度,就单看这段时间的热搜榜单,十个里 面总有一个是要给皮修留着位置的。
尤其是最近,风梧的事跟Omega保护协会两边的事情加在一起,皮修保持低调都能被送上热搜。结果 他现在不仅不低调,还跟辜戚寒两个人肆无忌惮地在剧组秀恩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