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8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忍不住嘀咕道:“我以前也没这样啊。”
医生似笑非笑地斜了他一眼:“你以前被人晈过?”
皮修:“......”―!这医生怎么回事?
庸医!
哼!
皮修感到憋屈,这个医生仿佛是故意跟他过不去似的,他说什么都怼。关键是他还次次都被怼的无法反 驳,这就更让人感到憋屈不已。
此时皮修还不知道,比起被医生怼到自闭,接下来还有更让他自闭的事情发生。
直播镜头在皮修跟辜戚寒上了剧组的面包车后就停止了跟随,观众们只看到在此之前的画面。
虽然大家都在关心皮修的情况怎么样了,但仍旧有许多人的注意点放在了其他地方。
比如辜戚寒跟皮修之间的关系。
不怪他们胡乱猜测,实在是之前在船上时,这两人之间的气氛过分暖昧。在此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网友觉 得辜戚寒对皮修的关注有些过度,两人之间偶尔的互动也是让人觉得气氛不寻常。
但此前大家也就是自己yy—下,毕竟没有真的认真。
就算皮修的身份突然变成了Omega,但他跟辜戚寒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能成为朋友已经让粉丝们觉 得很神奇。甚至觉得辜戚寒真是宽宏大量,换做是他们被人针对这么久,就算对方是个Omega,估计心里 也会有些怨气。
但辜戚寒却好像完全不在意之前的针对一样,节目里对皮修也是非常照顾。
正因为这样,这两人的粉丝里面不知不觉就冒出来一小撮的CP粉。一开始还粉的暗搓搓,害怕被唯粉 给撕。
但后来这两人在节目中表现的实在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由这一小撮的CP粉为基础,CP粉的队伍不知 不觉间壮大了起来。
恐怕CP粉都不敢相信,有一天他们会被正主按头塞糖。
皮修落水那一段,船上的人慌乱之间可能没看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他们这些直播间的观众却是看得分 明。
当时,几乎是皮修落水的同时辜戚寒就迅速跟着一跃而下,在皮修被水面淹没的瞬间就把人给捞了上 来。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分钟。
有细心的粉丝后来回去翻看自己的录屏,从录像里发现,在皮修被那些渔民挤到船舷边的时候,辜戚寒 就已经变了脸色,起身朝着皮修走来。
只是没想到意外会突然发生,辜戚寒还没有走到皮修身边,皮修就被人撞了下去。
也就是在那个瞬间,辜戚寒人还没到船舷边,就已经追着皮修翻出去的身体一跃而起追了出去。
粉丝们一开始也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后来在录像中看到的时候又是震惊,又是觉得不敢置信,最后统 —心情复杂。
尤其是之前那批辜戚寒跟简一言的CP粉,一个个被这一幕打击到话都说不出。就感觉自家的房子彻底 塌了,抢救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一个个在CP超话里哭得好惨,然后颤抖着点击退出超话。
虽然有点惨,但底下仍是一群人笑到头掉。
惨归惨,搞笑也是真的。
甚至有不少早就脱离CP粉籍的小机智回来嘲讽:早说了这对BE了,非是不听!非是不听!现在哭得这 么惨,都是当时不听话时脑子里进的水!
就过分。
辜戚寒跟简一言这对的CP大楼彻底宣告倒闭,取而代之的是隔壁辜戚寒跟皮修的CP大楼拔地而起。
外面唯粉们在微博上拼命艾特两人跟节目组,以及两人的经济公司,着急地询问着两人的情况。CP超 话里却跟过年了似的,疯狂地刷着辜戚寒救人的那段视频。
原本那一小撮偷偷粉这一对的CP粉们看到家族壮大,一个个也终于不再小心翼翼地磕CP,纷纷祭出之 前私藏的各种教材。
不然怎么说粉丝都是人才呢?这些人写文的、画同人图的、剪视频的......只有粉丝想不到的,没有她们
办不到的。
新加入的CP粉还没做好吃糖的准备呢,就被猝不及防地塞了满嘴的糖。紧张忐忑地进来,慌神恍惚满 脸迷幻地躺平。
出去?不可能的!这辈子都出不去!
甚至有不明所以误入的路人,最后也被这群疯狂的CP粉给洗脑到满脸姨母笑地留下,还没粉这两人 呢,就已经先成了两人的CP粉。后来又发展成两人的事业粉,这些都是后话。
[这两个人......是真的吧?]
[虽然我也想这么说,但是这个时候好像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也不知道皮修怎么样了?节目组到现在也 没有回应,该不会很严重吧?]
[应该还好吧?下船的时候皮修不是已经醒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我刚才回去又看了一遍录屏,我的天!这两人绝了丨!丨]
第72章、他楼塌了,他起高楼(4000+)
[求录屏!我光顾着看忘记录了!! ! QAQ]
[就算没有录屏,我现在也激动难平!辜戚寒的身材简直了!那肌肉!那身姿!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快 用完一包纸巾了!!!]
[? ? ?你用那么多纸巾是在......干什么?]
[我污了..….]
[ + 1]
[重点是他们两个的姿势好吗?我看了录屏,辜戚寒真的是一直在关注皮修!皮修掉下去的瞬间,他直 接飞跃过去的!我看屏录的时候人都傻了!这他妈也太强了啊! !!]
[不愧是高级Alpha!]
[更绝的是抱住皮修之后就不撒手了!你们看到了吗?泰坦说他来抱让辜戚寒好换衣服的时候,辜戚寒 拒绝的毫不犹豫!我甚至看出了他眼神里的杀气,我的天!]
[别说了,我有画面了/捂脸]
[跟我喊!含羞is rio! ! !]
[含羞?]
[呃……寒修,打错了 ==]
[含羞?这CP名可以啊!含羞草哈哈哈哈]
[CP粉能不能消停点?人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呢,你们在这儿这么自我高、潮真的好吗?]
CP粉们一时间得意忘形,结果被唯粉给怼了,一个个灰溜溜地躲回了 CP超话里继续自嗨。
一边为辜戚寒跟皮修祈福一边自嗨,祈福的内容也很令皮修感到羞耻一一希望皮修没事,跟辜戚寒白头 到老。
搞得跟两人已经结婚了似的,甚至还有人在底下祝早生贵子的。
皮修后来看到这些的时候整个人都炸了,因为太过羞耻,热炸的。
终于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节目组给出了回应。与此同时,两人的经纪公司也跟着转发了节目组的声 明。
得知皮修跟辜戚寒都没事后,粉丝们终于松了口气。
这口气一松,所有人终于不得不直面CP粉们的那些问题。
辜戚寒跟皮修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两人是不是在交往?两人是不是已经确定了关系?
不光粉丝们想知道,各大媒体也想知道。
于是在皮修跟辜戚寒看完医生准备离开时,就被告知,医院门口都是闻讯赶来的记者。还有不少粉丝堵 在门口。
皮修顿时紧张起来,下意识地看向辜戚寒:“怎么办?”
辜戚寒一把拉过皮修的手腕,对徐景明跟胡海峰说:“你们去外面应付一下,我带着皮修从地下停车场
第72章、他楼塌了,他起高楼(4000+)
直接走。”
说完又看向徐景明:“你开车来的吧?车钥匙给我。”
徐景明一阵无语,默默地掏出车钥匙递给他:“你打算带着他去哪儿?”
节目还没拍完,现在离开节目组是要付违约金的。
徐景明刚问完,旁边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开口道:“刚才导演那边打电话过来,说辜老师跟皮修老师身 体比较重要,今天不必急着赶回去,明天再回去也行。毕竟两位老师在节目拍摄期间出事,节目组也有责
任。”
这次的事情节目组确实有不可推脱的责任,节目组现在不仅不敢逼迫两位嘉宾赶紧回去,甚至希望两位 嘉宾回去好好休息,千万不要出事。
《返璞归真》的直播档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模式,在直播过程中节目组的人基本不会出现在镜头范围内。 为得就是还原最真实的情况,不让观众看出有节目剧本的痕迹。
以往几期虽然节目组的人都离得远,但救护人员也是都在附近待命的。
但这期因为是在船上,节目组的人没法跟着。再加上那些渔民都是水上的好手,真出事他们这些工作人 员还没那些渔民有用,所以节目组的人就没有跟上船。
其实船上有几个渔民是节目组安排的人,只是没起到什么作用。
所以节目组眼下也自知理亏,哪儿还敢继续压榨。
得到工作人员的回复后,辜戚寒接过徐景明的钥匙,拉着皮修转身朝电梯走去。把外面那堆烂摊子毫不 客气地扔给了经纪人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