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03)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不过累虽然累,但也有好的地方,我感觉我的身体素质好像提高了不少。”皮修笑着说。
他原本的身体,体质可没有这么差,只是干点儿农活而已,还不在话下。但是现在这具身体可能真的是 受到之前的影响,体质变弱许多。反正跟他自己的身体完全没法比。
简一言听完皮修的话,当即怼道:“你的错觉吧?你一个Omega不会真以为能炼成Alpha那样的体质 吧?”
“梦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皮修挑眉。
“说得好! ”许怡然拍手鼓掌,端起桌上的茶杯,“来,我以茶代酒,敬你的异想天开!”
皮修:“……你走!”
“哈哈哈哈......”
众人大笑。
笑完后,许怡然才叹息这对皮修说:“皮皮啊,有梦想当然是好的,但是你也得认清现实啊!我好歹还 是个Alpha,我都不敢想有一天能超过辜戚寒跟泰坦大哥,你居然还敢想练出Alpha的体质?谁给你的勇气
啊?”
皮修哽住:“大概是一个叫梁静茹的吧。”
“谁? ”简一言好奇地看向皮修。
皮修:“......_个你得不到的女人。”
简一言:“? ? ? ”什么玩意儿?
众人围在一起玩笑了一阵,天边的日头渐渐西落,绯色的霞光映染了整个天边。将整片果园也染上了一 层梦幻般的旖旎。
“我以前觉得城市里的生活太累,总想逃到这样的乡下隐居。觉得小说里那些隐居的生活很美好,自己 体验过之后才发现,有得必有失吧。乡下的生活确实没有那么多的烦恼,但也不轻松,许多事情都要自己亲 力亲为。”
安静片刻后,许怡然的声音缓缓响起。众人望向她,霞光下,她那张本就美艳的脸上又多了几分魅惑的 味道。只是此刻她身上散发的是与那张脸截然相反的淡然与豁达。
徐晴怔怔地看着许怡然,她以前就知道许怡然这个人,只是一直没什么直观的认知。很多粉丝都说许怡 然长得美,光靠着她那张脸就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
她以前get不到许怡然的颜值,但现在忽然好像就get到了这种惊心动魄的美。
惊了她的心,动了她的魄。
“这里还算好的,你们还能上上网。再闭塞一些的地方,连信号都没有,别说上网,打个电话都要走好 远的路。”禾叔笑呵阿地摇摇头,看着几个年轻人,叹息道,“你们这些在大城市住惯了的来我们这样的小 地方,一幵始肯定都不适应。但人是一种适应性很强的物种,你看看你们,第一天干活的时候不还累得要 死,现在呢?”
几人笑了起来,第一天确实是累得想死,甚至不止一次地冒出过这辈子都不想再来这种地方的想法。
但现在再看,其实也没那么难,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节奏后,一切都变得有条不紊起来。
“你们这些年轻人呐,就是缺乏锻炼!”禾叔总结道。
简一言皱眉反驳道:“可是我们是Omega啊,Omega本来就很弱。”
禾叔哼了一声,斜了他一眼:“扯淡!你瞅瞅俺们村里那些Omega,哪个有你们这么弱的? Omega的 弱是指相对于Alpha和beta来说,先天处于弱势的一方。又不是Omega都是天生废物!”
简_言:“......”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微笑.jpg
话虽然不太好听,但理却不糙。
皮修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所以说,大家口中的Omega弱是指相对情况下。也就是Omega对上 Alpha那必然是弱的,不管怎么努力都不可能超越。就好比高级机器人跟低级机器人之间的差距一样,哪怕 低级机器人换上最高级的外部材质,内芯也是比不上高级机器人的。”
“可以这么理解。”禾叔点点头,“但换上高级材质的低级机器人那也比低级材质的低级机器人强不 是?”
众人闻言,一脸恍然大悟。
“好像没毛病。”
禾叔:“所以你们现在在我眼中,就跟那低级材质的低级机器人一样,俺们村那些Omega就是已经换上 高级材质的,所以你们弱,他们强。”
一番话发人深省,几个人都皱着眉陷入深思。
而这番话通过直播传到外界后,同样掀起了一番轩然大波。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月票:此生不负相思意(5)、萌萌下面给你吃(2)、飒飒(2)、香烤可达鸭(2)、私私 私私、私欲、伯贤的梦中情人、樱殇暝、脸盲、白岁岁、卿黎〇、喵鸣〜鸣、羊羊敲腻害〜、A.辰 雨、AKYR莫斯利安、樱雅夏梦、路星辞123、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没事叉会儿腰、鹤卿0、白 拜拜一只小白兔
推荐票:糖心巧克力(2)、糯墨魔诺(2)、星源汝陌(2)、小锦苏(2)、新的太阳 (2)、大鹅vov (2)、学习好难orz (2)、请别太过分(2)、发财是只傻猫(2)、烧烤味棒 棒糖(2)、||龙吟君主|| (2)、皮皮殿下(2)、自甶呼吸2020 (2)、予溯先生(2)、sin嘉 儿(2)、白岁岁(2)、富川白小花(2)、飒飒(2)、伯贤的梦中情人(2)、正在读取中
(2)、白月光〜、晨沐随风、虎废废、方舟粥、萌新友人、莫北怡、鲲鹏老祖、千亦°、NNian、
查看全部〉
第85章、最后一夜(4000+)
长久以来,所有人都习惯了Omega就是废物这样的认知,虽然嘴上没说出“废物”二字,但心里其实确 实是这么想。
社会认知,以及从小的教育就告诉了所有人,Omega是脆弱的,需要被保护的。而又因为Omega强大 的生育能力,导致他们被过度保护。
仿佛没有了Alpha的保护,Omega就会立刻因为各种意外死亡一般。
这种想法其实很可笑,哪怕是五六岁的孩童也不会因为没有人在身边看着就寸步难行。父母教育孩子的 时候尚且会放开手让他们自己蹒跚学步,怎么一个成年Omega就比孩童还需要被保护?
而最可怕的不是Alpha们的思维被驯化,更可怕的是,就连Omega们自己都这么认为。
他们自己都认为自己是废物,那又怎么可能摆脱废物的标签呢?
一时之间,网上关于禾叔的这套理论被人拿出来各种辩论,支持者有,反对者也有。有意思的是,比起 Alpha,参与这个话题的反而是Omega居多。
让皮修感到心情沉重的是,竟然有半数以上的Omega觉得禾叔的话是错的。
他们已经习惯了被当做瓷器照顾,习惯了当个“废物”。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只需要在家是靠着父 母,结婚后依靠自己的Alpha。
在皮修看来,他们比自己世界里的那些思想腐朽的妇女还要可怕。
至少那些妇女在依赖自己男人的同时,还会为家庭做出贡献,做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这个世界的很多 Omega却不是,他们即便是结了婚生了孩子,也依旧什么都不会。
可能为丈夫和孩子做顿饭已经是很了不得的事情。
皮修以为这些只是个例,后来才发现,这是常态。
所以他才会觉得可怕,觉得心情沉重。
如果Omega自己都将自己当做是个生育机器,将自己身为人的价值全都堆砌在“生育”这件事上,那么 Omega在这个社会上的地位就不可能真的发生改变。
说句残忍的话,如果不是Omega的数量太少,又有Omega协会在后面保护,Omega可能还在重复 《救赎》里的那段黑暗历史。
哪怕是简一言这样有个性,不甘于轻易臣服Alpha的人,也同样习惯于Omega就是脆弱不堪这样的说
法。
真正的黑暗不是看不到光明,而是所有人都对眼前的黑暗习以为常,并且笃信这就是光明。
禾叔的一番话,让皮修对于自己Omega的身份又有了更深的思考,同时也敲开了一些Omega内心的一 道缝隙。
简一言跟许怡然是想的最多的。
许怡然虽然不是Omega,但她是个低级Alpha。对于她来说,禾叔的理论同样适用于她。
她身为低级Alpha,或许终其一生都不可能超越身为高级Alpha的辜戚寒跟泰坦。但她却可以成为低级
第85章、最后一夜(4000+)
Alpha中的强者不是吗?
基因是无法改变的,但人可以自我改变。
回去的路上,徐晴见许怡然皱着眉一脸深思,犹豫了片刻还是凑了过去,“你在想什么?”
“嗯? ”许怡然回神,惊讶地看向徐晴,笑着摇摇头:“没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