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48)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毫无疑问,辜戚寒跟皮修都在黑屏的直播间里。
胡海峰吸了口冷气,这都叫什么事?
幵播第一天就出事,他现在是真的后悔把皮修送过去参加这个节目了。
后悔也没用,事已至此,只能(´△`)♪想办法赶紧补救。
打开微博一看,《返璞归真》以及辜戚寒跟皮修的名字果然挂在热搜上面,后面还坠着个“爆”字。
回到村长儿子家,皮修倒进辜戚寒的怀里后,脑子里就一个想法:完了!回去以后峰哥肯定会砍死他!
“你别太过分! ”皮修怒气冲冲地冲着辜戚寒吼道,他自以为自己很有气势,实际上声音发虚。且眼尾 发红,媚眼如丝,怎么看都像欲拒还迎。
辜戚寒盯着面颊泛红的皮修看,眼神渐渐深邃:“别动,你没发现自己在发烧吗?”
“什么? ”皮修一愣。
他在发烧?怎么可能?
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热度:“你当我傻吗?发烧了我自己怎么感觉不 到?”
辜戚寒叹了口气,在皮修惊悚的目光中低下头,额头相抵。
皮修刚准备开骂,突然就觉得额头上一阵微凉的触感。
皮修:“? ?? ”辜戚寒的额头怎么是凉的?尸体?
辜戚寒抬起头,看着皮修的眼睛问道:“感觉到了吗?你真的在发烧。”
“......哦。”好像确实是他在发烧,只不过因为他的手温度也很好,所以摸自己额头的时候才会感觉不出
来。
皮修傻愣愣地看着辜戚寒,反应过来后继续挣扎,“不对!就算我发烧了,你现在这样是在干什么?就 算想帮我也是帮我找医生吧?你抱着我干什么?放开!”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打赏:黍羽(999)
月票:萌友29879223351 (3)、私私私私、私欲(2)、邱泽白、被扫黄的阿余女士、x/ 姐
推荐票:腐竹981224 (2)、黍羽(2)、被扫黄的阿余女士(2)、落花鹅(2)、奶布身 上攻、Hobo12、萌友77469444033、搏君一笑、矜瑶、木得感情的机器、呆222、舟某、然而 然而、顾西楼、喵鸣〜鸣、你们全都是我的菜、糖糕团子、白暮就是白暮、梓沬烟罗、嘟嘟滴、揽 月细挽风流、学习好难orz、萌友26877650697、萌友53682767545、小虫子?、羊羊敲腻害 〜、浅葬独殇、柠小亦、江妍熙、讨落、故里77、战瑟、萌友43870530841、烛柚
第49章、暴露(5000+)
作为一个新手上路的Omega,皮修对于发情期和发清热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概念,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 自己现在的情况不是普通的感冒发烧。
如果不是之前经历过发情期这种事情,他可能还觉得发情期只是听着吓唬人而已。
辜戚寒对于皮修如此缺乏常识的一面也感到惊讶。按理说,就算皮修这些年一直伪装成Alpha,也不可 能对发清热这种事情不清楚。之前这些年,哪怕伪装的再像一个Alpha,身体上身为Omega该有的反应还 是会有。可皮修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一样?
“你不知道这种情况就算叫了医生过来,结果也是一样的吗?”辜戚寒目光幽沉地盯着皮修,不放过他 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
皮修对上辜戚寒这样的眼神,浑身一僵。尽管他现在浑身都因为辜戚寒的信息素影响变得酸软无力,只 能依靠这辜戚寒的力量站立,但这并不能掩饰他那一瞬间的僵硬。
辜戚寒的眼神顿时变得更加幽深,盯着皮修的眼中带上了探究和考量。
皮修的反应太不正常了,这不该是一个用了这么久抑制剂的Omega听到这些该有的反应。倒更像是一 个新手上路的Omega,初次经历发情热和发情期时才有的反应。
“是......是吗?我......我觉得医生肯......肯定有办法。”皮修对上辜戚寒的眼神时就意识到自己可能是无意
间暴露了什么,但又确定自己暴露了哪一部分?只能不自然地含糊过去。
好在辜戚寒也没打算立刻追究清楚这件事,看到皮修不自然的反应,将这件事记在心里,等有机会再调 查清楚。
然后在皮修慌乱的视线中,伸手将皮修的头往自己肩膀上按了按,低头凑近了皮修的腺体处。
皮修心慌地挣扎起来:“你......你干什么?辜戚寒,你别......别乱来!简一言就在隔壁,你......”
谁知道辜戚寒在面对皮修的挣扎时丝毫不见慌乱,还伸手在皮修的屁股上轻轻拍了一下,在皮修耳边语 气平静地威胁道:“别动,你再这么吵闹,简一言就真的被引来了。”
“你......”皮修震惊地瞪大了双眼,这人难道就真的一点不怕被简一言发现吗?
靠!渣男!
皮修愤怒,为简一言感到不值。
腺体处的蜜桃香突然浓烈起来,泄露出主人此刻愤怒的情绪。
辜戚寒凑过去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无奈地叹声道:“你正处于发情期的征兆中,你自己没有感觉到吗? 这里,是不是感觉在发烫?”
辜戚寒的手在皮修的腺体上轻轻拂过,皮修浑身一颤,不受控制地发出一声色I气的呻I昤声。
脚下一软,要不是辜戚寒正搂着他,他现在已经倒在了地上。
回过神来的皮修靠在辜戚寒的肩头,双目惊恐地盯着前方的虚空。
他恐惧这种完全失控的感受,他恐惧自己的这具身体。
作为一个人类,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被这样的欲丨望操控的野兽。发情期的Omega完全失去自己的自
第49章、暴露(5000+)
由行动力,只能任由Alpha操控,这真的是一个人类该有的反应吗?
以前偶尔看到ABO设定的小说是,皮修还抱着只是虚构的想法看个热闹,甚至有时候还觉得挺带感。
可不是,看小说的时候觉得这种类似于强致爱的设定可真他妈带感,就跟半夜偷看小黄P是一样的刺激
感受。
然而当这种设定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皮修感觉一点都不刺激,甚至是恐惧和愤怒。
这种一切都被另一个人掌控的感觉,太让人憋屈。
他在这一刻竟然有些理解原主伪装成Alpha的心理,作为一个Omega只能被Alpha掌控。但作为一个 Alp ha却可以随意掌控Omega。
皮修不喜欢掌控别人,但更不喜欢被人掌控。如果只有两种选择,他选择做一个掌控别人的人。
他觉得原主可能也是这么想的。
腺体处散发的蜜桃气味越来越浓郁,充斥着主人的不甘、愤怒和恐惧。
这让原本打算晈皮修一口的辜戚寒动作停住,眼中闪过一抹犹豫后抬起了头,看向皮修的眼睛:“你发 情了。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我咬你一口;二,用抑制剂。”
“抑制剂!”皮修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就毫不犹豫地张口选择了抑制剂。
辜戚寒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皮修,将人抱起来放在床上,问道:“抑制剂在哪?”
皮修蜷缩着身体躺在床上,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他在努力压抑住自己对辜戚寒的渴望,如果不是 这样,他现在已经不顾一切地扑倒了辜戚寒。
“在……行……行李箱......夹层里。”
辜戚寒动作迅速地打开皮修的行李箱,在夹层中找到抑制剂,取出一只来到皮修身边,抓住皮修的胳 膊,动作看上去一点都不温柔地扎了进去。
抑制剂在注入体内的瞬间开始发挥作用,皮修身上逸散的蜜桃香开始迅速收敛,皮修整个人也跟着慢慢 平静下来。
在皮修恢复过来后,辜戚寒也跟着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只留下一缕依旧干扰着摄像头。
于是直播间那头,为了等后续迟迟不愿意换频道的观众们对着黑色的屏幕继续望眼欲穿。那一个个眼中 的急切和专注,恨不得伸手掀开眼前黑色的帘,钻进去光明正大的偷窥。
[急死我了!怎么还没好啊?!]
[害,淡定点儿,这才过去多久?辜戚寒怎么说也是高级Alpha,怎么不得几个小时的?瓜子要不要? 一边確一边等吧。]
[......行、行叭,那来点儿瓜子。]
[...]
[你们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是你们表述有问题还是我污了?!]
[是你污,自己面壁去吧。]
[......几个小时?算了算了,我先去别的直播间浪一会儿吧。]
皮修躺在床上缓了一会儿,感觉力气恢复了过来后,才缓缓坐起身对着靠在门边的辜戚寒道了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