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89)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我说,我们公开吧。”辜戚寒放下碗筷,态度认真且严肃地看着皮修,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皮修张了张嘴,好一会儿才消化掉辜戚寒的意思,连忙道:“不是,你考虑清楚啊!我不是逼你公开的 意思,我就是一个提议!你要想清楚,如果公幵,会对你的事业有影响,还可能是很大的影响!”
辜戚寒不在意地笑了笑,反问道:“那你呢?你想公开吗?你害怕公开后对自己的事业造成打击吗?”
“我? ”皮修愣了愣,“就我现在这个情况,公开不公开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也可能公开反而对我更好。 毕竟我现在的情况你也知道,已经黑成这样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既然如此,那就公开吧。”辜戚寒拍板道。
其实并没有皮修说的那么严重,辜戚寒早就已经让团队制定出了对皮修影响最小的应对方案,包括针对 Omega保护协会那则通告的对应策略。
哪怕不能翻身,也绝对可以将皮修完整摘出去。
所以并不会像皮修说的那样,不公开就会很惨。
但现在辜戚寒不想告诉皮修这件事了,既然皮修愿意公开,他自己也想公幵,那为什么不公开呢?
再者,公幵也未必就会对他们的事业造成多大的打击。
“你真的不再想想吗?屠导才邀请你参演他的新电影,你现在公开恋情,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工作。”皮 修明明很想辜戚寒答应公幵,结果辜戚寒真的同意公开了,他却又胆怯退缩起来。
辜戚寒知道皮修的担心,就像他之前也会因为担心皮修而犹豫不决。
“那阿修想跟我公开吗?”辜戚寒没有提自己的工作,而是盯着皮修的眼睛问道。
“我......”
“要说真心话,不可以对我说谎。”辜戚寒补充道。
皮修抿着嘴,被辜戚寒的目光锁定。那种感觉就好像身上的所有保护都被对方撕掉,上锁的保险箱被一 层层解开,露出藏在最深处的秘密。即便他再怎么掩藏也是徒劳,因为在这样的目光下,一切都无所遁形。
“......想的。”皮修叹了口气,有些挫败,“我想的。我想公开,我想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我不想有其
他人跟你的名字扯在一起。其实就连简一言的名字跟你一起出现在网上时,我都觉得有些不舒服。我知道这 样不应该,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但......但大家又不知道你是我的,他们只是磕cp而已,当真的没几个。他
们还是会悄悄地把你跟别人的名字绑在一起。”
皮修越说声音越低,最后有些自暴自弃地说道:“我承认,我就是有私心。我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可 我最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这样想,我甚至......不想你出去工作,我想你天天陪在我身边,我一睁眼、一回
头,你都在我目光可及的地方。”
第145章、不可以对我说谎(5000+)
皮修说着说着就觉得鼻子有些发酸,也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委屈是从哪儿来的。
但自从他结束工作在家里养胎之后,他就开始生出一些不受控制的想法。尤其是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总是会变得不自信,变得怀疑一切。
理智告诉他要相信辜戚寒,相信自己。可是感情上总是忍不住想东想西,他甚至有时候会想,是不是这 个世界根本就是假的?什么穿书都是他在做梦,梦醒了他还在那个深渊里,根本没有解脱。
“我是不是变得很坏?感觉好像仗着怀孕变得不可理喻。”
辜戚寒叹了口气,起身走到皮修身边半蹲下,双手捧着皮修的脸颊,迫使皮修与他对视。
“阿修,看着我。”
皮修下意识地看向辜戚寒的眼睛,下一秒,憋在眼眶内许久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滑落。辜戚寒看着他的眼 神太温柔,也太深情,让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可以肆意任性的宝宝,不管他怎么闹,这个人都会纵容着他, 包容着他。
“对......对不起。”皮修抬手擦眼泪,抽噎着说。
辜戚寒心疼地将人抱紧怀里,亲了亲皮修的额头,红着眼睛说:“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是我没有注 意到你的情绪问题。抱歉。”
皮修在他怀里摇着头,仍在不停地抽噎。
辜戚寒轻轻拍着皮修的后背,柔声安抚道:“我之前就在想,别人家的Omega怀孕的时候总是那么能闹 腾,为什么我家宝贝这么乖呢?我一度担心你是不是怀了个假孕,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于的,怀孕是真的,只 是我的宝贝太能装了。”
说着退开了些,将皮修的脸从怀里捧起来,轻轻拭去脸上的泪水,低声控诉道:“小骗子,你当演员练 就的演技就是拿来骗老公的吗?嗯?”
“我没有。”皮修带着鼻音,瓮声瓮气地否认道。
辜戚寒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将皮修抱起来,抱到自己腿上坐下。皮修配合地搂住他的脖子。
“宝贝啊,打个商量好不好? ”辜戚寒亲了亲皮修的嘴角,抵着他的额头柔声道。
“什么? ”皮修问。
大概是被辜戚寒的信息素包裹感到安心,皮修的心情渐渐平稳下来。
“以后有什么事呢,第一时间告诉我,不管什么事,需要我做什么,又或者心情不好,甚至是想要无理 取闹,这些都要告诉我。当然,我相信宝贝肯定不会无理取闹,宝贝如果闹那一定是有理由,肯定是我做错 了才会闹。但是我比较笨,宝贝如果不告诉我,我可能就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所以宝贝你一定要告诉
我。”
皮修突然觉得辜戚寒像是在哄小孩,冷静下来后就觉得有些羞耻。
然而辜戚寒仍在继续说:“我知道宝贝演技好,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展现你精湛的演技呢?我都那 么笨了,宝贝还要演我的话,那万一我老婆被我蠢没了怎么办?那我好可怜啊!”
皮修已经羞耻到要头顶冒烟了,辜戚寒真的是把他当孩子哄了吗?!
“你别说了。”皮修伸手去捂辜戚寒的嘴巴,再说下去他就要脚抠城堡了!
辜戚寒伸手抓住他的手,“那你先答应我。”
“你放开。”
“不答应就不放幵。”
皮修的力气本来就没辜戚寒大,又对辜戚寒从身到心毫无抵抗力,只能红着脸答应道:“我答应还不行 吗?你快放开我!”
辜戚寒得到想要的回答,听话地放开皮修的手,改为轻轻搂着对方的腰。
皮修的手恢复自由后,却又不知道该往哪儿放?最后还是搂回了辜戚寒的脖子,有些颓败地将头抵在辜 戚寒的肩膀上,问道:“你真的不觉得我很麻烦吗?”
辜戚寒反问道:“那你觉得为我生孩子麻烦吗?”
皮修愣了愣,摇摇头。
辜戚寒揉了揉他的头发,“傻瓜,那我怎么会觉得你麻烦?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失职,我应该是第一个发 现你情绪的人,可我却因为工作忽略了你的感受。”
辜戚寒眼神逐渐幽暗,开始盘算之后的计划。
孕期的Omega离不开自己的Alpha,这是基本常识,可他因为皮修这段时间表现的太过正常,看上去 对他也不是很依赖的样子,让他下意识忽略了这一点。
皮修一直以来都表现的过于理智,也太过独立。即便是孕期,他都能克制自己对Alpha的渴望,只会在 偶尔无法克制的时候对他表露出一丝依赖和渴求。
但这不代表Omega的天性在皮修这里不存在。
这件事是他的失职,不仅是他,家庭医生跟辜有琴和戚尚轩也同样有失职的地方。但他的责任最大。
如果说之前辜戚寒还稍微有那么一点儿犹豫公开恋情的事情,那么在皮修崩溃自我剖白之后,辜戚寒再 也没有犹豫。
公幵不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丨欲和应对眼前的舆论,同样也是为了彻底安抚皮修。只要他们之间的关 系没有公幵,媒体跟粉丝就还是会乱写,会将他跟其他人配对。
就算他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让人盯着,也总会有漏网之鱼。万一怡好让皮修看到,以皮修现在的状态,一 定会受到影响。
尽管皮修已经答应不会再对他隐瞒自己的情绪,不会再在他面前伪装表演,可辜戚寒还是不放心。
像皮修这种习惯了隐藏自己心思的人,哪怕他没想过伪装和隐瞒,也会下意识选择这么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