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86)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于是医院外面的记者跟粉丝们不仅没有等到想等的人,面对着老奸巨猾的经纪人们,连想问的消息也没 问出一个。
就很气。
等他们意识到自己被放风筝了后,着急忙慌赶到地下停车场去堵人的时候,辜戚寒跟皮修早就已经溜得
没了人影。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一直守着其他嘉宾的镜头,企图第一时间得到皮修跟辜戚寒的消息。结果等了半天, 那两个人的直播间画面黑了_天一夜。
这两个人居然去了趟医院,直接人没了!
粉丝们:? ? ?
所以你们两个同时消失,到底是去干什么了?丨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打赏:赏秋划水(899)、星空似海& (100)、知屠(100)
催更票:白岁岁(10)墨_痕、呀,,tJAtr,,、萌友74903920934、小心眼的牛奶面包、黍羽
查看全部〉
第73章、最亮的那颗星(4000+)
辜戚寒带着皮修从医院的地下停车场开车离开后,一路疾驰。
皮修盯着车窗外的路标看,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熟悉感。
“我们这是要去哪? ”皮修忍不住问道。
辜戚寒没看皮修,专注地盯着前面,嘴上平静地回答道:“回家。”
皮修满脸迷茫:“这不是回我家的路。”
恰逢此时前面红灯,辜戚寒停好车,侧头看向皮修:“谁告诉你是回你家了?”
皮修:“? ? ? ”
“那是......回谁家?”
“你说呢? ”辜戚寒挑眉,笑意深长。
皮修倒抽一口气,眼中浮现惊慌的神色。
“你……你家啊?”
辜戚寒好笑地看着他:“那不然还能是去谁家?难道这车上还有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肯定是没有,要真有,先吓死的一定是皮修自己。
但比起车上有第三个人来说,去辜戚寒家里这件事本身也足够吓人。至少皮修现在的脑子已经懵了,满 脑子都是辜戚寒带他回家到底是想干什么?
真的不怪他多想,十多分钟前在医院的诊室里,医生还当着辜戚寒的面对他提议到,让辜戚寒永久标记 他。然后转头,这人就要把自己往家里带,这搁谁能不多想?
“为......为什么要去你家?我......我可以回自己家的。”皮修说话的声音都在微微颤抖,可见着实吓得不
轻。
辜戚寒心里好笑,他这还什么都没做呢,这人就先把自己给吓成这样?
那要是他真的做些什么,这人还不得直接吓哭?
“哦,我不知道你家在哪。”辜戚寒故意装作没看出来皮修的抗拒,态度冷淡地说道。
皮修瞪眼:“我知道!我......我告诉你!”
辜戚寒微微皱眉,貌似很认真地思索了片刻:“那也行,那今天就在你家休息吧。”
“嗯嗯!”皮修一听这话,差点喜极而泣。
点完头刚要说话,突然回过味儿来,辜戚寒这话说的有点问题啊!
什么叫“今天就在你家休息吧”?
难道辜戚寒也要在他家留宿?!
那这跟他去辜戚寒家有什么区别?不都是羊入虎口吗?!
“等等!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是我理解出了问题对吧? ”皮修紧张地盯着辜戚寒。
第73章、最亮的那颗星(4000+)
前面的红灯结束,换上了绿灯。辜戚寒没有去看皮修的表情,踩下油门继续盯着前方道路。只是即便不 去看皮修的表情,他也能猜到皮修现在是什么表情。
估计就跟受惊的猫咪一样,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眼里晕染着惊慌。如果真的是有毛发的猫咪,那皮修此 刻身上的毛发应该是已经全部炸开。
光是想到这副画面,辜戚寒就忍不住想笑,心也痒,手也痒。
怀揣着某种隐秘而不可见光的想法,脚下的油门不自觉地踩深了一些,车速陡然加快了不少。
“哦?你先说说你是怎么理解的? ”辜戚寒说。
皮修咽了口口水,心中那种不祥的预感更加明显了些,“你刚才那话的意思,应该不是你也要在我家休 息的意思吧?”
皮修问完后紧张地盯着辜戚寒的表情,只见辜戚寒突然轻笑一声,皮修眼皮跟着一跳。
“看来我们还是挺心有灵犀的,你居然真的猜对了我的心思。”
皮修:“! ! ! ”朴!
话虽如此,可辜戚寒行驶的方向却始终没有改变。也没有询问皮修家到底住在哪里,怎么看都不像是要 去皮修家休息的样子。
只是皮修这会儿被辜戚寒的话给吓得不轻,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直到辜戚寒将车子拐进一条车辆更加稀少的小路上,皮修看着整条路上就只有他们这孤零零的一辆车, 脑中顿时警铃大作。
“辜戚寒!我们不是要去我家吗?这条路不是去我家的路!”吓得连寒哥都不叫了,直接上了全名。
辜戚寒憋笑,一本正经地开始忽悠:“没错,这是你没走过的小路。”
皮修见他表情严肃,居然还真迟疑了一瞬,在心里质疑了自己那么几秒钟。直到无意中从车内的后视镜 里瞥见辜戚寒嘴角压抑的笑意,才脑子猛然一清,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辜戚寒给涮了!
“你骗我! ”皮修怒吼。
他就说这条路不管怎么看都不像是小路!就算真的能通到他家,这他妈都得绕城市一周了吧!
辜戚寒见骗局被拆穿,也就不继续假装,开着车呢就笑得浑身颤抖。
皮修越看越气,气得咬牙。要不是辜戚寒现在在开车,他怕一失两命,早就扑过去。就算这人是主角, 这一刻皮修也想揍的他爸妈都不认识。
“辜!戚!寒!你别以为我不敢揍你!”
辜戚寒总算是笑够了,微微侧头,似笑非笑地看了皮修一眼:“嗯,现在这个样子倒是有点以前的你的 样子了。”
皮修表情一滞,心里“咯噔”一下。
辜戚寒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之前表现的跟以前的自己不一样吗?
可是峰哥跟小宗都没有觉得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只是以为他突然想开了而已。为什么辜戚寒会突然这么 说?
还是说辜戚寒发现了什么?
第73章、最亮的那颗星(4000+)
皮修越想心里越忐忑,深怕辜戚寒发现他其实不是原主。
如果辜戚寒真的发现了他不是原主,到时候他要怎么收场?
“最近看你对我这么客气,还以为你转性了呢,看来是一直憋着气儿呢?怎么的?经纪人骂你了?不准 你继续跟我对着干? ”皮修忐忑不安胡思乱想的时候,辜戚寒接着刚才的话又继续说道。
皮修一愣,表情看上去有些傻乎乎地看着辜戚寒:“啊?”
辜戚寒大概是被他这一脸傻样给娱乐到了,又笑了起来:“怎么?被我发现事情的真相,这就无言以 对,没脸见人了?”
“呃......对、对啊,哈哈......”皮修根本不知道自己回答了什么,满脑子就一个想法__还好还好!辜戚
寒没有发现!
以至于他错过了辜戚寒眼底的那抹意味深长跟玩味。
如果说之前对于皮修的身份大部分都还只是猜测,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自己的猜测。那么刚才皮修的 反应对于辜戚寒之前的猜测来说,就是一种侧面的应证。
皮修的身上果然有秘密,或者,不该叫他皮修?
“皮修的小名是叫皮皮还是修修?”辜戚寒开着车,状似不经意地开口问道。
“啥?什么鬼?没有小名!就叫皮修!别瞎给人起外号啊! ”皮修听到皮皮的时候还算正常,听到修修 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好,条件反射地反驳道。
这反应很真实,不存在思考后回答的可能。
辜戚寒眼神一暗,看来还是叫皮修啊。
“是吗?我觉得修修挺好听的。”
“闭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不行!”
辜戚寒失笑:“可以,很霸总。听你的。”
皮修:“......” MMP!
一路上吵吵闹闹的,皮修后来甚至忘记了他们一开始纠结的问题是回谁家?
等到车子在一栋郊区别墅门口停下时,皮修才后知后觉,他好像真的被辜戚寒给拐回了家? 辜戚寒下了车,见皮修还坐在车上,一脸的紧张不安。
走到另一边的车门边,打开车门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皮修:“不下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