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30)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等到胡海峰跟徐景明商量完事情,准备告辞的时候,一回头找不到小宗人了。
“嗯?小宗昵?”胡海峰回头看向之前小宗在的地方,却没有看到小宗,疑惑地看了看周围。
附近都没有看到小宗的踪影,胡海峰把整个客厅连带着厨房还有外面的露台都找了一遍,就是没看到
人。
拦住路过的佣人,胡海峰语气有些焦急地问道:“不好意思,看到我带来的那个助理了吗?就是那个个 子比我矮一个头,头发棕色的那个。”
佣人闻言仔细回想了片刻,“啊,我刚才好像看到他往后花园那边去了。”
“谢谢!”胡海峰道了谢,又问了花园的方位,便快步追了过去。
皮修跟辜戚寒处理完事情出来后,发现只有徐景明跟那个工作人员坐在客厅里看手机,面前的桌上还摆 放了不少水果和零食。
“怎么就你们两个?峰哥跟小宗昵? ”皮修奇怪地问道。
徐景明抬头收起手机,回答道:“他去找那个小助理了,你那个小助理好像跑丟了。”
“嗯?丢了? ”皮修下意识地回头看向辜戚寒。
这里是戚家,人丢了问辜戚寒肯定没毛病。
辜戚寒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叫管家问问。”
话音刚落,管家就出现在两人身后,“少爷,少夫人,那位宗先生去了后面的花园,胡先生也跟过去
了。”
皮修对于管家这种神出鬼没的技能依旧没有完全适应,吓了一跳。辜戚寒倒是一脸淡定,显然是习以为 常。
“你看到他什么时候出现的了吗? ”徐景明愣了一下,问身边同样愣住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摇摇头,显然也没有看到管家什么时候过来的。
徐景明回神,感慨一句:“这难道就是有钱人家的管家的职业素养?比曹操速度都快。”
皮修闻言,深以为然。
管家笑阿呵地收下了夸奖:“感谢徐先生的肯定,这都是作为一个管家的基本要求。”
徐景明:“......”打扰了,请不起管家的我真不知道这_点。
“既然峰哥去找了,那应该一会儿就回来。”皮修道。
几个人坐在客厅里等着胡海峰跟小宗,聊起夏长安。
“这个夏长安确实不太好处理。”徐景明微微皱眉说道。
皮修问:“怎么说?”
徐景明解释道:“你应该知道夏长安的爸爸是夏漾对吧?”
皮修点点头:“知道,估计整个帝国没多少不知道吧。”
徐景明道:“没错。夏漾本身没有什么威胁,但夏漾背后的势力错综复杂,所以没有人敢去动夏漾。作 为夏漾的儿子,夏长安自然也有这层保护伞。”
徐景明:“但最难对付的不是夏漾,是夏长安的另一个父亲。”
皮修问道:“你们一直说夏长安的父亲身份不简单,所以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上次寒哥也这么说,但又 没说他父亲到底是谁。”
徐景明看向辜戚寒,辜戚寒接道:“他父亲身份比较复杂,之前不说是因为觉得不会有牵扯。夏漾当年 被誉为帝国瑰宝,当时很多Alpha都想跟夏家联姻,但夏漾一个都没看上。后来有_天突然就对外宣布已经 结婚。”
“对,当时_点消息都没有。很突然他就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徐景明接道,“但夏漾跟他的Alpha—直
第175章、夏漾跟席凛
都没有举办过婚礼,也没有对外公布过对方的身份。因此当时夏漾的粉丝都很难接受这件事,一度影响到夏 漾的事业。”
“但奇怪的是,帝国依旧非常支持夏漾,帝国瑰宝的称号也是在那之后帝国才正式授予夏漾。在此之前 都是夏漾的粉丝这么称呼夏漾,并没有帝国的认证。”胡海峰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几人回头看向门口,小宗跟在胡海峰身后,垂头丧气地走了进来。
皮修愣了一下,问道:“小宗怎么了?”
胡海峰回头没好气地看了小宗一眼,道:“没什么,被我说了两句。”
“倒也不必。”皮修有些同情小宗了,帮着说了两句话,又对小宗说,“不过下次要是想去其他地方参 观,还是带个佣人吧,这里还挺大的,我刚来的时候没人带都迷路。”
小宗焉了吧唧地点点头,却是没有再到处参观的想法了。峰哥太凶了,一点都不温柔!
“行了,别管他。你们刚才再说夏漾的Alpha? ”胡海峰问道。
“是,想要解决夏长安的事情,之后估计会跟夏漾有牵扯。夏漾不可怕,难搞的是另一位。”徐景明 道。
皮修突然想到之前直播间里有人提到什么元帅,于是问道:“刚才直播间有人提到,说夏漾的Alpha是 什么元帅?真的假的?”
辜戚寒点头:“是真的。夏漾的Alpha是联盟最高军事指挥官,席凛。”
“关于席凛这个人,帝国这边见过的没多少人,但在联盟那边拥护的声音很高。当初帝国跟联盟剑拔弩 张,所有人都觉得随时会有一战。但后来联盟那边的态度突然软和了下来。”徐景明道。
“巧合的是,联盟那边的态度变化怡好是在夏漾宣布已婚前后。”胡海峰接着道。
辜戚寒补充道:“至于帝国民众确定夏漾的Alpha是席凛,正是因为二十年前夏漾的儿子丢失这件事。 席凛当时不顾帝国阻拦直接派出自己的近卫队找孩子。这才让他跟夏漾的关系彻底暴露。”
皮修惊讶地看着几人,感叹道:“这个夏长安命也太好了吧!爸爸是夏漾已经够让人羡慕了,父亲居然 是联盟的元帅,这......这人简直可以帝国联盟横着走啊!”
皮修的感慨让其他人面面相觑。
虽然皮修说的是事实,但他们想到直播间发生的事情,还有那张照片上两个相似的孩子。心里都隐约有 一种微妙的感受。
知道夏漾跟席凛出错的可能性极小,但万一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电竞个锤子(2000)、喵鸣冒泡(100)、小路程(100)
催更票:小汪喵喵叫、喵鸣冒泡、萌友37533499683
月票:是夏夏a (4)、君无言(3)、粘锅的咸鱼(3)、陈陈陈啊(3)、人间干饭大使
查看全部〉
第176章、这太奇怪了
皮修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跟夏长安产生奇怪的交集,他甚至对于夏长安有些避之唯恐不及。或许是前世 的经历作祟,他看到夏长安时就忍不住回想起前世的一切。
甚至有时候会产生一种错觉,夏长安会不会就是前世那个人呢?
不过这个想法每次出来后就会被他甩幵。
他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也不想再面对那个人。
所有的恩怨都泯灭在前世,这个世界是属于他的新生,他不希望自己在被前世的人和事牵绊住。
直播过后,粉丝们终于将注意力转移,不再是揪着皮修跟夏长安是否整容这件事上。倒是纷纷开始关注 起,照片中的另一个孩子到底是不是夏长安?
关于这一点,其实很好查证。
夏长安虽然可以利用系统抹掉在网上的数据,但存在过的痕迹是不可能完全抹掉的。只要去孤儿院查证 一番就能知道真相。
孤儿院里的每个孩子都是留有档案的。
尽管现在很多孤儿院都已经采用电子档案记录信息,但皮修所在的孤儿院有些不同。
皮修所在的孤儿院是属于比较落后的那种,至少皮修还在孤儿院内的时候,孤儿院的条件算不上好,顶 多也就是保证院里的孩子们吃饱穿暖的程度。
至少在别的孤儿院已经普及电子档案的时候,他所在的孤儿院用的还是纸质档案。加上院长喜欢为孩子 们留下影像,所以就算夏长安手上有可以抹除数据的系统,也无法抹除这些记录在纸上的信息。
显然夏长安也意识到这一点,在夏漾派人去孤儿院调查当年的事情时,夏长安也找人前往了孤儿院,试 图销毁那些证据。
唯独皮修,在得空的时候给院长打了个电话。
皮修翻看过原主的记忆,原主自成年后就很少跟院长联系,看上去冷血的很。
之前也有媒体拿这一点抨击过皮修,说他忘恩负义。
可皮修很清楚,事实并非如此。
皮修翻看的记忆中,在原主出来赚钱之前,院里有不少孩子没法读书。因为没钱交那么多孩子的学费, 所以很多早熟懂事的孩子在成年后就主动出去工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