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308)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今天他结婚!
想到刚才他爸那火急火燎的样子,皮修还以为自己睡过头了,着急忙慌地开始刷牙洗脸。
等到洗漱完毕回到卧室,拿起手机一看时间,整个人一阵无言。
才凌晨四点不到,他爸为什么搞得跟已经早上八点了似的?
皮修一阵哭笑不得,他觉得自己或许还能倒回床上再睡一个回笼觉?
不过他还是没能睡成这个回笼觉,他才刚从卫生间出来没一会儿,夏漾就带着人敲门进了房间。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流逝。
等到皮修终于有机会坐下来好好休息,吃个早饭时,外面已经天色大亮。
而这一早上的忙碌也才只是定好了妆容,以及确定了今天要穿的礼服款式跟顺序。
皮修坐在餐桌上吃着早餐的时候,整个人表情都是麻木的。
他非常想不通,为什么他一个男人结婚会这么麻烦?前世他有一个圈内的朋友结婚,邀请他去参加婚 礼。
那位从头到尾都在跟他们这些亲朋好友说话聊天,根本没看出来有什么需要忙的。倒是新娘子确实很 忙,据说天还没亮就起来梳妆打扮。
嗯?
等会儿......
皮修总算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他如今这忙碌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那位新娘子?
天还没来就被拉起来梳洗打扮,一会儿吃晚饭了还得继续被拉着试衣服,要走的流程还有一大堆。
皮修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是他去接辜戚寒?还是辜戚寒来接他?
不过这个问题也就在他脑子里闪过那么一瞬间,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他去接辜戚寒。
所以......
第240章、一生挚爱(4000+)
好家伙,他果然是拿了“新娘”的剧本。
当初就不该默认让这些人安排,就擅自决定了他的剧本。
头疼。
皮修倒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就是觉得“新娘”的剧本好麻烦。 但再麻烦已经到了这一步,也不得不继续按照流程走下去。
皮修这边忙的脚不沾地头晕眼花的时候,简一言那边倒是另一番模样。
皮修天不亮就被拉起来收拾自己,简一言那边直接一觉睡到天大亮。眼看着时间快到了才被简妈妈从床 上拉起来。
起床后也没有被按着试妆试半天,礼服更是连换都没换,直接套上就完事。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打扮的体面就行。
毕竟简一言有孕在身,要跟皮修这么折腾,简一言受不受得了不知道,就怕肚子里的宝宝受不了。所以 两家一合计,便决定不折腾简一言,改折腾泰坦去。
泰坦倒是很乐意,没有丝毫反抗。
对比下来,皮修突然羡慕简一言。早知道当初就怀孕的时候把婚礼给办了得了。
婚礼正式幵始是在下午,但在此之前皮修跟辜戚寒就一直没能停下来休息片刻。
两个人身份都不一般,不说圈内好友有多少,双方的亲朋好友就一大堆。
皮修以前觉得自己结婚的时候肯定宾客稀少,毕竟他孤身一人,能请的朋友也就几个。只是现在一看, 当年的自己怕是怎么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他也能高朋满座。
虽然来得都是他爸爸跟父亲那边的亲朋好友,他其实一个都不认识。
婚礼开始前,他几乎都在认人中度过。
皮修之前一直不懂,结个婚为什么要起那么早准备,举行个仪式不就几个小时的时间吗?
如今才知道,举行仪式是不需要一天的时间,但在仪式前后还有好多流程。双方亲戚朋友都要招待,一 天下来才发现,时间真的不太够用。
皮修都没反应过来,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好在不是他一个人在累,辜戚寒比他还累。虽然辜戚寒看上去似乎乐在其中。
本本木
帝国教堂外,重兵把守。
便是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的人,看到这阵势也该明白,今天的帝国教堂内一定有重要仪式要举行。 教堂内宾客满座,双方亲朋分坐两边。
事实上,是四方亲朋。
第240章、一生挚爱(4000+)
得亏帝国教堂足够大,否则还真坐不下这么多人。
乐声响起时,所有人都看向教堂门口。
牧师的声音庄严而又神圣的响起,两对新人沐浴在柔亮的光芒中,目视着彼此。
“两位Alpha先生,无论贫穷、疾病、困难、痛苦,富有、健康、快乐、幸福,你们都愿意对此刻身边 这位Omega先生不离不弃,一生一世爱护他,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辜戚寒&泰坦:“我愿意。”
“两位Omega先生,无论贫穷、疾病、痛苦、富有、健康、快乐、幸福,你都愿意对此刻身边这位 Alpha先生不离不弃,一生一世爱护他,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皮修&简一言:“我愿意。”
“现在我以神的名义,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夫,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
沉稳的Alpha先生们为自己的Omega戴上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比起泰坦跟简一言准备的那对钻石婚 戒,辜戚寒拿出那枚蓝色的宝石戒指套上皮修的手上时,现场晔然。
“那是……”
“天呐!那是传闻中的‘挚爱’吗?”
“这对戒指不是早就失传了吗?怎么会在戚寒的手上?”
“并没有失传,‘挚爱’早年被联盟席家获得,你们忘了吗?当年席元帅的父母结婚时,就曾经拿出过这 对‘挚爱’。”
“这么说,这对戒指是夏先生跟席元帅交给辜戚寒跟皮修的?”
“哈哈哈,这么看来,戚寒倒是沾了皮修的光。‘挚爱’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宝贝啊。”
“挚爱”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热闹起来,所有人都好奇地盯着辜戚寒跟皮修的手指,试图看清楚这对传 闻中的对戒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为此,简一言还不乐意地嘟起了嘴巴,对身边的泰坦抱怨道:“我就说钻石戒指不够特别吧,你看,风 头都被他们两抢去了!”
泰坦好笑地哄道:“那也没办法,这世上也没有第二对‘挚爱’啊,换什么戒指最后都会被抢了风头。”
简一言一想,也是。他也不是真的不高兴,就是随口这么一说。真要算起来,他跟泰塔从一开始这风头 就抢不过辜戚寒跟皮修。
毕竟,这一辈子能进帝国教堂举办一次婚礼,他以前打死都不敢想。还是沾了皮修跟辜戚寒的光。
不对,严格来说,他们都是沾了皮修的光。
这么一想,简一言又高兴了起来。乐阿着一把抱住泰坦,赶在牧师开口之前,先一步吻上了自己Alpha 的嘴。
“哦豁!”
现场顿时一片火热,牧师无奈地看着这一对热情的新人,尽职地说完了自己的台词。
第240章、一生挚爱(4000+)
“Alpha现在可以亲吻你的Omega 了。”
“哈哈哈哈......”
在一片充满祝福的哄笑声中,两对新人拥吻着彼此,为自己的前半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夏漾看着台上的皮修,笑着流下眼泪。
他看着那双交握的手上,一红一蓝两枚戒指紧密相贴。仿佛看见当年的自己跟席凛。
可当年他跟席凛没有这么盛大的婚礼,没有全世界人的注目,也没有那么多人的祝福。他们的婚礼只有 极少数人知道,甚至连主婚的牧师都没有。
但互相为彼此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夏漾便觉得,那是世上他最期待的婚礼。
因为眼前人是心上人,是相爱之人。
席凛感受到夏漾的情绪,抬手搂住夏漾的肩膀,替他擦去脸上的了泪水。
“对不起,我至今都还欠你一场真正的婚礼。”
夏漾笑中带泪,摇着头说:“不欠的,对于我来说,那就是我最期待的婚礼。”
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假的,所有人都不信席凛会娶他,就连那时候的夏漾自己都以为是这 样。
所以那场婚礼虽然简陋,甚至不为人知,可对于夏漾来说,那是令他一生铭记、刻骨铭心的婚礼。
一场,意外之喜。
“他们会好好的,会比我们还要幸福。”
“嗯,会的。”
简一言:“皮皮!快来拍照!我要跟你一起拍!寒哥你走开!别跟我抢皮皮!”
辜戚寒:“简一言你是不是皮痒?你别以为你怀孕我就不会揍你!”
简一言:“你敢吗?你敢吗敢吗?你敢碰我我就让琴姨揍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