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60)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话音落下,就被辜戚寒一把抱进了怀里。辜戚寒将皮修从旁边抱起来,让他直接坐在自己的腿上,低头 一口咬在了皮修的腺体上。
“啊! ”皮修毫无心理准备,猝不及防被咬了腺体,整个人浑身一颤,跟过电了一般。
随着腺体处属于辜戚寒的信息素缓缓注入,皮修不可抑制地呻吟出声。
前排司机早在辜戚寒将皮修抱起来的瞬间,眼疾手快地升起了挡板。
对于Omega来说,最好的药物就是自家Alpha的信息素。甭管什么病,只要信息素给够,就算不能药 到病除,也绝对能够缓解症状。
等到辜戚寒松嘴,皮修面色潮红地靠在辜戚寒的怀里,急促地喘息着,面色倒是红润了不少,看着比之 前一脸苍白的样子顺眼许多。
辜戚寒满意地凑过去亲了一口皮修的脸蛋,等着皮修慢慢平复。
不得不说,效果不错。等皮修缓解下来后,发现之前的头晕恶心确实缓解了不少,甚至隐隐有些感到饥 饿。
辜戚寒没有带皮修去外面吃东西,直接把人带回了家。
比起外面的食物,李妈做的食物更让辜戚寒放心,也更符合皮修如今的口味。外面的食物再好吃也不适 合孕夫,辜戚寒怕皮修好不容易止住吐,到时候又复发。
皮修被辜戚寒抱着离开剧组,这事儿虽然导演勒令现在的人不准外传。显然效果没那么好。
皮修跟辜戚寒回到家没多久,网上就出现了皮修捂着嘴冲向卫生间,最后又被辜戚寒抱着离开的视频。 顿时引起热议。
网友们发现,皮修这个人有毒,怎么不管他参加什么活动最后都会频频上热搜?
之前的《密室逃脱》,后来的《返璞归真》,还有《救赎》跟现在的《问道》,从他重新接活动开始, 就几乎住在热搜上了一样。有网友开玩笑,称皮修是在微博热搜上买了房。
别说,还真挺形象。
可不就跟买了房一样,人家微博热搜包年用户都没他上热搜上的勤快。
[等会儿,怎么又是皮修?]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上次淋雨的后遗症?] [笑死,淋个雨能有什么后遗症?]
第123章、热搜专业户(4000+)
[哈哈哈哈大概是走后门走得太刺激,受不住了吧]
[emmmmm]
[辜戚寒抱着皮修离开?这两人不会是真的吧?!]
[别了吧,资源咖还是别捆绑我男神了,让我男神独自美丽吧。]
[走你妹的后门!红眼病就治!皮皮演技有目共睹,导演惜才不行吗?]
[哈哈哈笑死!皮皮虾们才是瞎吧?皮修那演技又不是天上有地下无,能演的演员多的是,他凭什么可 以内定?]
[因为长得好看呗,你嫉妒啊!]
[阿忒!]
[我发现皮修有毒,参加什么活动都能上热搜,还一次比一次上的多。《问道》才开机,他就已经上了 两次热搜了。]
[所以皮皮到底怎么了?上次进医院也没说具体怎么了,这次又这样,公司不该给个明确的交代吗?]
[不知道怎么说,但我听这意思是,皮修当时是在剧组突然呕吐不止?好好的怎么会呕吐不止?]
[对啊,呕吐不止就很奇怪,难道是吃坏了肚子?]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这样很像孕吐吗?]
[? ? ?]
[只有你! Shut up!]
作者有话说
喜欢看快穿的小可爱推荐你们一本好看的文一一 《恶毒男配恋爱指南》by风慕野 入坑不亏,你们会回来谢我的!
本本本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可怜〜爱(100)
催更票:II龙呤君主II (4)、可怜〜爱
月票:非淑女也x/ (2)、JS打扰(2)、子』晴樱殇暝、我爱暄崽、可怜〜 爱、启铭的小可爱 ^ ^
第124章、秋怡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大部分人的眼前都遮着帘,一切真相都显得扑朔迷离。于是人云亦云, 随波逐流。
皮修看到有人猜到自己怀孕的评论时心跳都加快了不少,但看到底下一连串的反驳后,心跳渐渐平复。 还好,大家都不信。
倒也不是不能被大家知道怀孕的事情,只是为了避免麻烦。现在这个时候爆出他怀孕的消息,媒体肯定 会乱写。到时候不仅会影响到他的事业,还会影响到辜戚寒。
第二天,皮修到达剧组后收到了来自剧组其他人的热烈欢迎,不管是以前熟悉还是不熟悉的人都凑上来 问候几句。
皮修都好脾气地回应对方,并没有因为对方寂寂无名就无视。
只是皮修没想到的是,秋怡居然会主动找他说话,还对他表达了关心。
“秋怡老师您好!”皮修对于秋怡的主动感到惊讶,同时又有些受宠若惊。
秋怡作为如今炙手可热的女星,她跟一般的流量小花又不一样。秋怡除了有一张脸,她还有实力。不仅 有粉丝流量,还有实力。
秋怡出道时的定位就跟一般的偶像明星不一样,她出道走得就是实力派路子。
所以秋怡人气是实打实的,不是虚浮的花架子。
只有人气的演员能得到的是圈内人表面的奉承,但一个人人气跟实力并存,且这实力还够硬,那得到的 就是被人发自内心的尊重和喜爱。
至少皮修是真的挺尊敬秋怡的,尽管秋怡跟他其实年纪没差多少。
秋怡身上穿着戏服,一袭纯白的广袖仙裙,胸前绣着一朵精致的莲花,层层叠叠的薄纱飘逸灵动,行走 间飘飘欲仙。本就纤瘦的腰肢更是被腰封塑得不盈一握。
秋怡的长相不是那种一眼让人惊艳的类型,是一种充满古典韵味的长相,越看越让人觉得有一种惊心动 魄的美。
皮修觉得秋怡选择走实力派演员这条路真的非常明智,因为她这个长相确实不太适合偶像那条路子。做 偶像的话,一眼惊艳的长相会更吃香。
皮修打量秋怡的时候,秋怡也在打量皮修。
秋怡是知道皮修的,只是之前对于他的所有认知都是从别人的只言片语中听说的。在剧组里也见过不少 次,但秋怡从没有认真注意过皮修。
此时站在皮修面前仔细打量,这才发现,皮修的长相竟然是这般令人惊艳的风格。只需要一眼,恐怕就 很难再忘掉。
怪不得皮修之前能火的如日中天。
皮修这种令人惊艳型的长相一直都是秋怡羡慕的,她知道自己的长相不够惊艳。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很 多人在选角的时候,第一眼看得就是长相。
第124章、秋怡
一旦遇上比自己长得惊艳的女星,秋怡就会瞬间沦为第二甚至第三选择,从而失掉很多机会。
秋怡现在确实是炙手可热的女星,可在成为炙手可热之前,她也坐过不少冷板凳。
秋怡盯着皮修看的时候,总觉得皮修的脸上有一种奇怪的熟悉感,但仔细看又发现这确实是一张陌生的
脸。
但刚才她思绪恍惚地时候,看着皮修的脸,那种熟悉感变得清晰无比。
秋怡一时间想不起来是哪里熟悉,只能暂时作罢。
“身体怎么样了? ”秋怡看着皮修笑容温柔地问道。
“已经没事了,谢谢秋怡老师关心。”皮修笑容谦和地回答道,“昨天吓到大家了,耽误老师的时间实在 抱歉。”
“不用这么客气,反正这部剧本身的拍摄顺序就是乱的。”秋怡不在意地说道,“你也不要老师老师地叫 我了,我跟你差不多少,你叫的我好像七老八十了一样。”
皮修被这么一说,瞬间有些尴尬,“抱歉,但您在演员这条路上确实是我的老师,我还有许多要向您学 习的地方。”
秋怡被皮修这诚恳的态度给取悦了,谁不喜欢被人夸奖呢?
“阿阿,你还真是会说话,真要算起来,你也是我的老师啊,我可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呢。”秋怡冲着 皮修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啊? ”皮修瞪大了眼睛,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诡异?
这种话一般不都是年轻演员对着老艺术家说的话吗?
一瞬间皮修觉得自己才是真的七老八十了。
“哈哈哈......”秋怡被皮修这副懵逼的样子给逗笑了,“我是说,我小时候看过你演得剧,你演主角的儿
子。”
“......哦。”皮修的脸更红了,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原主作为童星,秋怡说自己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好像也确实没毛病。
为了不继续尴尬下去,皮修连忙转移话题道:“那我叫您秋怡姐吧,可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