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13)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辜戚寒面不改色地把手机还给简一言。
简一言结果手机还是觉得有些不现实,芳姐那么生气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他寒哥也太牛逼了吧?!三言两语就把战火转移了!
“啊啊啊啊!寒哥你怎么这么厉害?芳姐都搞得定!你都不知道他刚才好生气,吓得我都不敢说话 了! ”简一言一脸崇拜地看着辜戚寒。
辜戚寒嫌弃地让他离远点,自己做到皮修身边,捻起果盘里切好的水果喂到皮修嘴边。
“就你这智商,你能干点啥?”
“干啥啥不行,找寒哥第一名! ”简一言立马接道。
皮修被逗笑,嘴里的水果差点喷出去,“你还真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
“这有啥耻的?”简一言毫不在意地挥挥手,随后又一脸担忧地看向辜戚寒问道,“可是寒哥,我跟泰坦 的事情也不是我爸妈安排的啊,芳姐要是去问我爸爸,不是就穿帮了吗?”
辜戚寒道:“慌什么?你爸妈要是知道你恋爱了,不仅不会拆穿你,还会帮你把这个谎圆下去。”
简一言没懂,于是诚实地问道:“为啥?”
辜戚寒微笑:“因为,你爸妈怕你真的嫁不出去。好不容易有一个他们看着都满意的Alpha愿意要你, 还不赶紧给你绑定了?”
简一言:“……”
皮修:“哈哈哈哈哈......”
“什么啊!我有那么差劲吗?说的跟我没人要了一样! ”简一言不服气。
辜戚寒摇头叹息:“不是你没人要,是一般人要不起啊。”
皮修又是一阵狂笑,辜戚寒这张嘴,真的太毒了!
简一言被辜戚寒怼得自闭了,一把抱过果盘,坐到另一边一个人“夯吃夯吃”吃完了一盘的水果。打了 个响亮的嗝后,放下果盘就忘了之前的事情,不甘寂寞地重新凑上来继续跟两人贫嘴。
第161章、我家言言(4000+)
他们三人在这里岁月静好的时候,网上却是热闹至极。
这次的热闹倒是跟皮修无关了,而是简一言引起的。
在迟越转发了简一言那条微博后,两人的粉丝就已经有些上头。迟越自从上次在《蜜恋》剧组及时将皮 修送上救护车后,就吸了一波粉,也因此洗白了一些之前他少爷脾气的黑点。
所以在迟越转发并且说了那么一句暖昧的话后,迟越的粉丝就嗷嗷着开始磕起了两人的CP。但是简一 言那边的粉丝却有些不太乐意,觉得迟越虽然还不错,但还是配不上自家崽崽。
只是两家粉丝才刚怼起来,谁也没想到泰坦突然加入战局,也跟着转发了简一言的微博。
泰坦V:来我家暍,经纪人来了我保护你。//@简一言:你们都是魔鬼吗?我就暍杯奶茶怎么了 ......
底下粉丝:? ? ?
什么情况?
然而CP粉们只在一开始愣住几秒后,疯狂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我磕的CP发糖了! ! !
比起迟越跟简一言,泰坦跟简一言这一对可是从《返璞归真》时就已经有了数量可观的CP粉。之前两 人参加那个体育类综艺的时候,CP粉们还忧心忡忡这两人不会闹掰了吧?
好在后面在节目里两人看上去好像又和好了,CP楼也再次壮大不少。
这次泰坦和么一转发,还是在迟越转发了简一言的微博之后紧跟着转发,怎么都觉得味道不太对。
CP粉们敏锐地从这条微博里品出了些其他味道,比如酸味。
[卧槽!我磕的CPSZD! ! !我不管!]
[急了急了!他急了!]
[这绝对是醋了!我不管!他们就是真的!!!]
[有一说一,迟越虽然也不错,但我站坦言!]
[都上家里了!姐妹们,四舍五入他们同居了啊!!!]
[民政局我搬来了!你们赶紧的!]
[不是吧?就是随口说了一句,你们至于集体GC成这样吗?]
只能怪坦言CP太火了,泰坦跟简一言的微博底下大半都是磕CP的,真就跟过年了一样。偶尔有零星几 条不同意见或是黑子的言论,才刚发出去就被CP粉们给怼的不敢冒头。
评论里更是一大堆安利坦言CP的,各种教材满天飞。
虽然吸引了更多的CP粉,但也引起了一部分人的反感。三个人都有少部分脱粉情况,但很快就被新加 入的粉丝补上,到最后粉丝数反而越来越多。
荷芳在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送了口气,大家的抵触心理没有那么大就行。
她在跟辜戚寒通过话后,就立刻去找简一言的父亲求证了简一言跟泰坦的事情。简先生那边果然如同辜
第161章、我家言言(4000+)
戚寒说的那样,对于这件事表示自己是知情的。就是简先生当时的表情有些奇怪,看上去似乎很激动?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压下去是不太可能了,那就只能将损失降低在最小范围,公开两人的关系。
荷芳立刻联系上泰坦那边的经济团队,说明了自己的意思。
泰坦那边的经济团队没有立刻给回复,说是要商量一下。
荷芳对于对方的态度有些不满,这态度难不成是想否认两人的关系?如果真是这样,她发誓,泰坦想要 在娱乐圈混就是做梦!
不过很快,那边的电话就回了过来,打来的是泰坦本人。
“抱歉,团队刚组建不久,处理事情不太成熟。您的意思我明白,我这边会全力配合。之后有什么跟言 言有关的事情,您直接联系这个号码就行,这是我的私人号码。”
荷芳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问道:“你确定你的意思代表得了你整个团队。”
泰坦笑道:“当然,团队的运营我一般不管,但团队是为我服务的,我的意志才最重要。”
荷芳一挑眉,“那行,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我家言言给您添麻烦了。”
荷芳好笑地看了一眼手里挂断的电话,这算什么?还没公开呢就开始宣示主权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jane郡主(999)、自甶呼吸2020 (200)、夏日限定西柚(100)、毛钱(100) 催更票:夏日限定西柚、毛钱
月票:A.辰雨(2)、_位涉☆少女、喵鸣〜鸣、十七危険定
第162章、羊水破了(4500+)
简一言跟泰坦之间的后续皮修没有过多关注,因为他的预产期快到了。
距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候,辜有琴跟辜戚寒就把皮修送到了早就确定好的戚家名下的一间私立 医院内。
倒不是不能在家里待产,只是家里的准备到底是不如医院的的充分。再加上医院里的医生也不可能天天 在戚家看着皮修。
就算戚家足够大手笔,请的来全医院的医生,皮修也不好意思心安理得地享受这些特权。
最终经过协商,皮修提前一个月入住医院的VIP病房。
皮修最初还有些忐忑,毕竟是住院,心里总是有些不安和焦虑。还好辜戚寒全程陪同,皮修住院,辜戚 寒也跟着一起住。
辜戚寒的戏已经杀青,之后的工作安排也全都另做安排,至少在皮修生产之前,辜戚寒是没有任何工作 的。
住院的第一天,皮修的焦虑就顺利被化解。
原以为住院跟住家里会有很大差别,结果进了病房后才发现,跟住家里也没多大差别。家里吃的每天都 有人送过来,家里每天是房间跟花园来回,这里则是病房跟楼下休息区来回。
好像......确实没有多大差别。
甚至于住了几天之后,皮修觉得家里还不如这里好呢。在家里辜戚寒之前要拍戏整天不在家,后来不拍 戏了也经常要去书房处理一些事情。
现在辜戚寒几乎一天二十四小时全程处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就连辜戚寒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时也是在他眼 前。
这么一想,住院还挺好。
小宗来探望的时候,听到皮修这么感叹,差点白眼翻上天。忍不住吐槽道:“修哥你可真会说,你这住 院跟一般人住院能一样吗?你也不算算你这住院费一天得多少?谁家住院跟你似的,病房跟总统套房一 样!”
皮修看了一眼自己的病房,略微心虚。
戚家老宅住习惯了,看着这个病房也没觉得有多夸张。如今听小宗一说,瞬间回想起当初一贫如洗的曾
经。
果然,是他飘了。
小宗这次来,除了探望皮修之外,还带来了一个消息。
“对了修哥,之前廖曲那事儿好像有结果了。”小宗说,“我昨天听峰哥跟人打电话,提到廖曲,好像是 说联盟那边终于通过了申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