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9)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嗯? ”皮修迷茫地看向胡海峰,他应该有什么感觉?
胡海峰:“有没有其他的不适?”
皮修表情有些空白地愣了几秒:“应该......没有吧。毕竟一直在睡,有什么不适睡着了也感觉不太到。”
胡海峰:“……”
第36章、想什么来什么
小宗捂嘴笑,不愧是他修哥,就很硬核。
“行吧,没有不舒服就好。”胡海峰无奈地说道。
Omega被Alpha标记后普遍都会对Alpha的信息素渴求,在临时标记留下的信息素完全消失以前, Omega都会对标记自己的Alpha有不同程度的依赖和渴望。
他原本想着,皮修意外被辜戚寒临时标记,这几天可能会特别渴望辜戚寒的信息素安抚,甚至可能影响 到日常生活。但现在看来,显然是他想多了,除了嗜睡一点,皮修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辜戚寒的影响。
挺好。
他还挺怕皮修对辜戚寒的信息素产生依赖和迷恋,到时候又是个大丨麻烦。
不过也是,如果不是这次的意外,他也不会想到皮修是个Omega。这家伙伪装成Alpha还挺能唬人, 确实不像个Omega。
人家Omega人娇体弱需要人阿护,到皮修这儿人家拿他跟辜戚寒那种强硬的Alpha做对比,可见真的 一点都不0。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皮修才对Alpha的信息素没有那么依赖?
胡海峰自己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堆,然后给自己找出了个合理的解释。
殊不知,皮修哪里是对Alpha的信息素没有依赖?皮修是分明没意识到辜戚寒的信息素对自己产生的影 响。再加上正如他自己所说,一天天的全都睡过去了,有影响也完全没意识。
但从他清醒的时候只要大脑一空闲下来就会不自觉地想到辜戚寒、想念辜戚寒的怀抱这一点来看,辜戚 寒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没有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人想的那么微不足道。
明星的身份特殊,不适合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因此胡海峰带皮修来的是一家私人医院,保密性非常 好。
皮修到了医院后,就被胡海峰安排了一大堆的检查,跟在小宗身后折腾了一上午,差点没累瘫。
“小宗,我好饿。”皮修摊在长椅上,脸上的口罩扯到下巴处,露出来的嘴唇略显苍白。
小宗看着皮修一脸虚弱的样子,有些心疼:“修哥你想吃什么?我现在给你去买。检查已经做完了,应 该能吃东西了。”
“嗯。想吃小馄饨,还有蒸饺。”皮修有气无力地将头仰靠在墙上。
“好好!我很快就回来,修哥你再撑一会儿! ”小宗说着跑了出去,去给皮修买吃的。
皮修看着小宗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处后,才收回视线,继续靠着墙壁闭上了眼睛。眉心微蹙。
他是真的饿,还有点胃疼。脖子后面也有些疼。
伸手揉了揉胃,又伸手揉了揉脖子后面的腺体。
腺体周围能明显摸到结痂的粗糙感,皮修有些忍不住想用手去抠,结果刚碰到就疼得缩了回来。
别的Omega腺体被晈了后,擦完药也就两三天就能恢复。但他这脖子上的伤口都这么久了还那么疼, 明明药都按时擦了,结果愣是没有效果。到底是他的体质问题,还是辜戚寒那廝下嘴太狠?
皮修按了按脖子后面的伤口,大概是因为刚才抠了一下,感觉更疼了些。
第36章、想什么来什么
烦躁地啧了一声,收回手继续揉胃。
胡海峰一直在打电话,皮修知道他现在手底下还有其他艺人要带,其实觉得挺抱歉的。那么忙还要亲自 带他来医院检查身体,他觉得胡海峰现在好像有点过度紧张他了。
皮修靠在墙上闭目休息,一会儿想着各种好吃的,一会儿想小宗怎么还不回来,一会儿又想峰哥其实没 必要亲自带他来的......想了很多,最后仍是不可避免地想到了辜戚寒。
想到那天在厕所里发生的事情,又想到他咬在自己腺体上那凶狠的一口。最后却想到他的信息素和那天 被抱在怀里的感觉。
皮修不自觉地抬起双臂环抱住了自己,他有点想念那天那个算不上温柔的怀抱。
突然鼻尖嗅到一丝记忆中熟悉的冷香,皮修整个人一怔,就算他现在确实很想念这个味道,但这未免也 有些太真实了吧?就好像那味道真的在自己身边一样。
还不等皮修睁幵眼睛解惑,突然就感觉到身上似乎落下一件外套。冷松气息愈发浓郁。
皮修心里一惊,猛地睁开双眼。就看到眼前站着一个熟悉的人,皮修愣愣地看着对方。
“你......怎么在这儿? ”皮修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辜戚寒,更没想到辜戚寒会主动走过来,还把自己的外
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
突然就觉得好不真实。
明明在小说里,辜戚寒跟原主之间还是不死不休的敌对状态,怎么眼前的发展完全就变了味儿呢?
辜戚寒居然为他披衣服?!
辜戚寒看他的眼神居然不是带着杀气的,反而好像在担心他?!
辜戚寒确实在担心皮修,他今天是带着简一言来例行体检的,路过这边的时候一眼就看到皮修一个人坐 在长椅上,脸色苍白地仰靠在墙壁上。双手还紧紧地环抱住自己,看上去似乎很冷的样子。
他当时没有多想,看到这样脆弱的皮修,下意识地反应就是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对方身上。
自从知道皮修是Omega后,辜戚寒对于皮修的态度就很复杂。尤其是那天他还标记了皮修,就觉得他 对皮修有一份责任在里面,所以没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不管。
不得不承认,Alpha的骨子里确实天生就有一种傲慢和大男子主义在里面。再加上从小的教育,辜戚寒 的骨子里就刻下了要保护Omega这样的使命,所以他对于Omega虽然一直都不感冒,但也不会主动伤害, 甚至在遇到需要帮助的Omega时也会伸出援手。
而皮修对于辜戚寒来说就显得更加特别一些,不仅仅因为他标记过皮修,还因为皮修是目前为止,唯一 一个在辜戚寒闻来信息素的味道跟所有Omega都不一样的,并且他不觉得那味道难闻,甚至有些沉迷。
Omega会依赖并且需要自己的Alpha的安抚,Alpha其实也需要自己的Omega的安抚。只是相对于 Omega的需求,Alpha的需求比较可有可无。
在信息素的影响下,辜戚寒跟皮修两个人都对对方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心理变化。
这不意味着他们之间之前的恩怨就不复存在,只是当身份发生转变,某些看似无解的死结实则已经解幵 了头绪,悄无声息化为了活结,只需要再多一点助理,解开只是时间的问题。
公告
公告
那个,有个事,就是......这本书要上架了。
谢谢喜欢这本书的宝贝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上架后会酌情进行加更,加更要求之后我也会写在评论区置顶。(希望宝贝们温柔点,我的肾还有其他 用处,不想它这么快虚弱罢工。)
就......继续支持我好吗(´△`)♪?
对了,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强调一下,我写的东西都是有我本人的设定和考量在里面,可能会存在 bug,大家可以客观提醒我,但我不接受强硬的写作指导。
比如那种上来就说这不合理那不正确,甚至抠字眼希望我改这改那的。
如果真的觉得我写的很有问题,那我也希望你是在经过查证后,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我的问题,再温和 提出,否则我会生气的。
我生气了是会骂人的。(我超凶)
另外,架空的设定就不要拿来怼我了,架空就意味着是我个人的私设,你说再多我的答案就是正确答 案,没必要跟我争。
实在不喜欢就建议还是不看吧,免得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大家都不开心就没必要了,对吧?
可能语气有些凶,但有些事情还是有必要说清楚,不然后续很影响我写文的心情啊,也影响大家看文的 心情。
好了,大家开心看文,爱你们。
第37章、我难道不够A (5000+)
对于辜戚寒来说,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犯了同样的错,那个Alpha必然要受到严厉的惩罚,但是那 个Omega却不会,顶多小惩大诫,让对方长长记性。
这是在辜戚寒这里,Omega独有的特权。
就比如简一言,再怎么在辜戚寒面前作死,辜戚寒也依旧会继续容忍,直到真的忍无可忍。这不仅仅是 因为简家跟辜家的关系在里面,如果简一言是Alpha,辜戚寒对他就不是如今这一副纵容的态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