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5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隔了一会儿,气出够了又去把手机捡回来,盯着碎裂的屏幕自虐般地盯着那些辱骂自己的话。
心中对于皮修的恨意又深了一些。
她觉得,如果不是因为皮修,辜戚寒一定不会这么对她。说不定微博上那些转发的话就是皮修让辜戚寒 发的。更甚至,那些话就是皮修拿着辜戚寒的手机发的。
韩菲不信辜戚寒会发那样的话,韩家跟戚家怎么说也有生意往来,辜戚寒不可能不顾及两家的生意。
虽然事实是,辜戚寒还真不在意什么生意往来。她还不知道,在她离开韩家后不久,辜有琴就给戚尚轩 打了一通电话,直言自己对韩家不看好。
戚尚轩甚至没有询问原因,只回了辜有琴一句知道了。
在旁人看来,戚尚轩再怎么听辜有琴的话,也不可能就因为一句莫名其妙的不看好就选择拒绝合作,这 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董事会也不可能由着他这么乱来。
可事实就是,戚尚轩就是因为辜有琴的一句话,毫不犹豫地终止了跟韩家正在谈判的合同。并且以最快 的速度做出了一份风险评估报告,面对董事会的质问时直接甩在了那些人的脸上,当场让所有人闭上了嘴。
韩家那边得到消息的时候如遭雷劈。
他们为了能够跟戚家搭上关系,为了这个合作案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眼看着就差临门一脚就能成功 签下合同。结果在这节骨眼儿戚家那边居然拒绝了合作。
如果是无理由拒绝韩家还能据理力争一番,可戚尚轩居然甩出来一堆的调查资料和评估报告,最后得出 的结论就是,跟韩家合作利益太小,戚家没有必要浪费精力和财力。
韩父最能灰溜溜地败退。
但是事后他怎么琢磨都觉得这个事情不太对。戚尚轩要是不想合作一早就可以拒绝,以戚家这个财力和 地位,没有必要跟一个韩家搞这么迂回的战术。这些调查报告也肯定是一早就已经做好,之前没有拿出来现 在却拿出来,一定是有什么变故促使戚尚轩改变了想法。
韩父不由地想到了韩菲。
不怪他想到韩菲,韩菲刚去过戚家,戚尚轩就突然终止了合作计划。除了这件事,他想不到还有什么其 他事情能让戚尚轩突然改变主意。
韩母觉得韩父是想多了,“菲儿去戚家那天,戚尚轩又不在家,菲儿能怎么得罪戚尚轩?你想多了吧, 我看戚尚轩大一开始就没想跟我们合作。”
韩父看了韩母一眼,表情难看,“你懂什么?以戚家的身份地位,戚尚轩要是不想跟我合作,一开始就 不会答应谈。到了他那个地位,每天等着跟他合作的人大把是,有必要在一个不打算合作的企划案上浪费时
间?”
韩母见韩父是语气不好,讷讷道:“那......那也许是突然不想合作了呢?那些资料他可能一开始没调
查,后来突然想起来调查,调查后就得出评估报告上的结论,这次决定终止合作也不是不可能吧。”
“你当戚尚轩是你这头发长见识短的?风险评估报告是最早就会去做的,确定合作风险和收益符合要求 之后才会考虑合作。戚尚轩那种人,他的团队你以为是吃屎的?这评估报告恐怕在我第一次接触到戚尚轩以 后,他身后的团队就已经调查出这个结果。”
“那怎么这个时候才拿出来? ”韩母不懂。
韩父皱着眉,一脸严肃:“所以我才说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促使戚尚轩突然改变主意。”
韩母的脸色变了变。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确实极有可能是因为韩菲的关系。
可是韩菲又怎么会招惹上戚尚轩呢?
韩母突然想到一件事,“难道是因为辜有琴?”
韩父看向韩母。
韩母解释道:“不是一直又传闻,戚尚轩跟夫人恩爱非常,对于夫人的意见向来遵从。会不会是辜有琴 在戚尚轩面前说了什么,戚尚轩这才改变主意的?”
韩父皱紧了眉头,垂着眸深思了许久,沉声道:“韩菲呢?把她叫下来。”
韩母心头一跳,“找菲儿做什么?这事肯定跟她没关系,她又不知道两家的合作,能有什么影响?”
“让你叫就叫,是不是她问问不就知道了。”韩父脸色一寒,韩母便不敢再多说什么。连忙起身去楼上 叫韩菲。
韩母虽然嘴上说着不可能是韩菲,但心里也有些慌,隐隐有一种预感,这事儿八成跟韩菲有关。
韩菲房间门口,韩母敲响韩菲的房门,柔声唤道:“菲儿?你在里面吗?”
此时,韩菲正在房间里拿着小号跟黑子互喷,并且凭一己之力被黑子们给骂上了热评第一。韩菲看着手 机上那些辱骂他的言论,双目赤红,宛如恶鬼。
听到敲门声后头也没抬冲门口怒吼:“吵死了!滚!”
门口的韩母吓了一跳,但很快回神,显然已经习惯了女儿这种状态。
“菲儿,你爸爸叫你下去,找你有事。你快点下去吧,一会惹你爸爸不高兴了又要教训你。”
韩菲一听是韩父找她,顿了顿,深吸一口气甩开手机,打开了房门。
她倒不是怕被教训,主要怕她爸冻结她的卡。
韩母看到韩菲的脸色吓了一跳,担忧地问道:“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谁惹你了?”
“没事。”韩菲声音生硬地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带头走下楼。
客厅里,韩父依旧皱着眉思考戚家的意思。
“爸爸,你找我?”
听到韩菲的声音,韩父抬头看向韩菲,眼神锋利。韩菲心里“咯噔”一下,有些忐忑不安。
“你昨天在戚家都做了什么?只是吃了顿早饭,其他的什么都没做? ”韩父问道。
韩菲眼神闪烁了一下,心底不妙的预感越来越越强。
第117章、宠妻狂魔戚尚轩(5000+)
“爸爸,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当然就是吃了个早饭啊,不然还能干什么?”
韩父一脸探究地看着韩菲,“真的就只是吃饭?确定没干其他的事情?”
韩菲故作镇定,“当然。”
韩父盯着韩菲半晌,许久后,语气严厉道:“你最好说的是实话,要是让我发现你骗我,韩菲我告诉 你,娱乐圈你别想混了,这个家门你也不用进了。”
韩菲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看着韩父。
韩母也是一脸的震惊:“老公!你说什么呢?这可是你亲生女儿!”
韩父冷哼道:“慌什么?她要是真的没做什么有什么可怕的?”
韩母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发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韩父说的话。
韩菲同样无法开口。她发现,自己现在说什么都不行,不管说什么都等于暴露自己的所做所为。可是如 果不说,到时候她爸发现她做过的事情后,她就真的只能被赶出韩家大门。
最后只能愤恨地“哼”了一声,扭头跑回楼上,把房门关得震天响。
看上去倒像是被父亲这绝情的态度给刺激到,所以生气发怒,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事实上却是,韩菲一回到房间就拿起手机给那个号码打电话。现在的情况显然是超出了她的预计,她不 得不求助那个人。
可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那个号码这次却打不通了,一直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韩菲无法,只好给那个号码发了条短信过去,说明了现在的情况以及韩父对她说的话。
那个人自此后再没有回复,等到第二天韩菲再拨打过去时,提示却换成了“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 查证后再拨”。
韩菲满脸的不敢相信,看着自己手机呆怔了好一会儿,然后开始疯狂地拨打那个号码。结果每次都是一 样的,对方的号码成了空号。
终于不得不相信自己是真的被那个人抛弃了之后,韩菲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满脸的绝望。
完了。
而一切就像是为了应证她的这个想法一般,之前突然消失的那些关于韩菲的黑料像是突然失去了压制他 的手段,突然之间又全部冒了出来。之前那些屏蔽词也都被解封,韩菲再次成为全网黑。
韩菲得知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冷静下来,或者说是心如死灰地放弃挣扎。
她知道那个人为什么放弃的这么决绝,因为对于那个人来说,有利用价值的不是她韩菲,而是韩家。
韩菲不傻,那天她爸说出那番话后,她就猜到是出了她无法控制的变故。后来从她妈嘴里得知,戚家跟 韩家的合作黄了。她再不懂也明白,戚家拒绝合作的企业基本等于断了往上爬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