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2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看了小宗一眼,摇摇头,笑道:“你气什么?网友的嘴什么德行你不知道?再说,这种话以前也没 少说,没什么好气的。”
小宗不赞同地看了皮修一眼:“那能一样吗?以前他们说就说了,反正没有证据。可这次不一样,那把 修哥你跟夏长安放在一起比,夏长安什么身份?他爸是夏漾,是个人都不会相信他整容,所以只能是修哥你 整容!这他妈简直是有口都说不清,修哥你现在就是拿出鉴定报告都不会有人信的!”
皮修听完小宗的话,脸上的笑意也淡了下来,“那不然能怎么办?我又没有一个夏漾那样的爸爸。怪我 长得像他。”
“修哥......”小宗看着皮修这样觉得更难受了,他修哥做错了什么?怎么总有刁民想害他修哥?!
“修哥,这怎么能怪你呢?长相是父母给的,这也能怪自己吗?再说,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多了去了,难 道都是照着整的吗?”
皮修闻言,放过来安慰小宗:“你知道就行了,所以没必要跟他们吵。”
小宗不甘心:“那就任由他们污蔑?”
皮修闻言,冷冷勾起了嘴角:“当然不。”
小宗一愣,“修哥你的意思是?”
“我肯定是没有整容,但对方整没整可不好说。当然,他大概率也没整,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证明 我没整容就行。”皮修说道。
“怎么证明?”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是吗? ”皮修意味深长地看了小宗一眼。
小宗听得云里雾里,还是没明白他修哥的意思。
什么真的假的?所以到底要怎么证明?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小西爱吃糖(400)、自甶呼吸2020 (200)、夏日限定西柚(100)
催更票:夏日限定西柚(2)、糯墨魔诺、〃蓝梦'鹤,
月票:雪元(4)、〃蓝梦〃(2)、死宅的米虫(2)、夏日限定西柚(2)、林鹿鹿鹿鹿鹿 (2)、梓轩迩、安静做自己___、金华少爷、搏君一笑
4/4 81.70%
21:42
第169章、更在意谁
医学发达的结果就是,皮修生完孩子一个月不到身体就已经完全恢复,只是生殖腔内的伤还没有彻底恢 复。医生检查过后确定已经没有大碍,小心一点也不影响那啥生活。
“可以了,之后信息素可注射可不注射。注射的话恢复的快一些,不注射就让它自己慢慢恢复。其他的 也不影响,就是行房的时候注意不要进入生殖腔就行。”
医生说这话的时候辜戚寒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看上去严肃正经的不行。
旁边的皮修倒是听得面红耳赤,一看辜戚寒这么正经的样子,不免在内心睡弃自己一番。
一天天的在想什么呢?真是思想龌龊!
思想龌龊的皮修睡弃了自己一番后,收拾好心态,跟医生道了谢后转身就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以至于 没有看到背后的辜戚寒在医生离开后看着他的眼神,就跟几百年没吃肉的狼看到一块肥嫩的鲜肉一样。
眼底的渴望都快溢出来了。
虽然医生说了皮修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皮修还是没有急着复出。辜戚寒的意思也是等他完全恢复后, 再考虑工作的事情。
但胡海峰担心他长久不出面,粉丝会流失。因此虽然没有给皮修接更多的工作还是给他搞了个直播活 动,也不需要皮修出门,在家直播就行。
知道胡海峰是为他的事业操心,皮修没有拒绝。但在直播之前还是特意去问了辜戚寒。
“寒哥,我在这里直播没关系吗?会不会暴露什么不能暴露的?”
辜戚寒抱着孩子,听到这话头也不抬地回答道:“没关系,没什么不能暴露的。”
皮修见辜戚寒回答的这么不走心,欲言又止。
辜戚寒感觉到他的沉默,抬头对上皮修为难的表情,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皮修:“你确定没关系吗?网友们可不知道你是戚家少爷,要是在这里直播不小心暴露了什么细节,你 的身份会不会瞒不住?”
辜戚寒失笑,抬手捏着他的下巴轻轻晃了晃:“想什么呢?我的身份又不是拿不出手,有什么好担心 的?”
皮修:“……”
这是拿不拿得出手的问题吗?戚家继承人,这身份可太拿得出手了!
但就是因为太拿得出手,这要是突然爆出去,绝对王炸。
“你真的不在意?虽然上次已经问过了,但还是想再确认一遍。”皮修盯着辜戚寒的眼睛说道。
辜戚寒知道皮修在担心什么,害怕他上次是为了安抚才这么说的。
于是辜戚寒看着皮修的眼睛再次坚定地说道:“我说过的,我不在意这些了,你知道的,我现在最在意 的是你跟孩子。”
皮修心中感动,眼睛也微微泛酸。忍不住别开视线,须臾后又转回来看向辜戚寒,语气狡黠地问
第169章、更在意谁
道:“那我跟孩子,你更在意谁?”
辜戚寒闻言无奈地笑了起来,把宝宝放回婴儿床内,走回皮修身边一把勾住皮修的细腰,往自己怀里一 带。
皮修直觉事情不妙,双手抵在辜戚寒的胸口身体向后仰去。
“更在意谁?嗯?”辜戚寒的声音低沉又危险。
皮修咽了口口水,看着这样的辜戚寒只觉得热血沸腾。
―!怎么这么帅?!
辜戚寒看到皮修眼底逬发的光芒,眼中笑意加深,凑近了些,跟皮修鼻尖相抵,“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更 在意谁,嗯? ”
皮修强自镇定,咽下口水道:“好......好啊,那你说!”
辜戚寒轻笑一声,“光用说的你可能无法体会的深刻,不如身体力行让你理解的更深刻些?免得下次你 又不记得答案。”
皮修:“……”狗男人!
“怎......怎么身体力行?”
还能怎么身体力行?大家都是男人,心里想的什么都心知肚明。
之前因为皮修刚生完,辜戚寒一直忍着没有碰皮修。满打满算,从皮修七个月开始辜戚寒就没有碰过 他,只偶尔用手帮他弄一下。到现在,辜戚寒也忍了有四五个月,别说辜戚寒想,皮修自己也想。
再次感谢这个世界的医学发达,不然他跟辜戚寒估计还得忍两三个月。
只是很快,皮修就开始后悔给辜戚寒身体力行证明自己的机会了。没别的原因,就是他实在低估了禁欲 四五个月的男人!
辜戚寒不是在证明自己对他的在意,这是在证明他的肾跟腰有多好使!
等到结束的时候,皮修只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从腰开始,整个下半身都没了知觉。这还是辜戚寒顾 念着他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手下留情的结果。
皮修不敢想,这要是没有留情,他还能活着吗?
辜戚寒抱着皮修收拾好回到床上后,皮修趴在辜戚寒怀里,昏昏欲睡间突然问道:“我的腿还在吗?” “嗯? ”辜戚寒没懂他的意思。
皮修又道:“我怎么感觉腿没知觉了呢?不会是瘫痪了吧?”
辜戚寒:“……”
万万没想到,谴责还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
输了。
“没有,你只是太累了,明天醒来就恢复知觉了。”辜戚寒伸手动作轻柔地给他按摩这腰跟腿,嘴上如 此哄道。
“哦。”皮修应了 一声,下一秒,陷入沉睡。
第二天皮修醒来时,已经是早上十点多。房间里静悄悄的,床上也只有他一个人。
皮修躺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才慢慢清醒过来,撑着手臂准备起床。结果身子刚抬起一半,腰就一软倒回了 床上。
“啊〜”'H■丨这酸爽!
皮修的理智迅速回笼,一把扯过被子盖住头。双手握拳在枕头上狠狠锤了几下。
狗比辜戚寒!
这要是在他原本的世界,他应该还在坐月子当中呢!辜戚寒下手居然这么狠!是不是人啊?!
等到皮修磨磨唧唧穿好衣服走出卧室,就听到楼下客厅远远传来似有若无的说话声。
皮修踢踏着拖鞋,慢悠悠地走到电梯边。就他这个腰跟腿,基本是跟楼梯断绝缘分了。
到了楼下才知道声音是哪儿来的。
辜戚寒抱着两个孩子正在客厅里来回踱步,一手一个,他倒是也抱得轻松自然,丝毫看不出勉强或是手 忙脚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