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2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这么一说,直播间内的人观众都是一愣。
对啊,他们怎么忘了,皮修是童星出道,很小就开始拍戏。这些年也几乎一直都在镜头底下,真的整容 了,他们不可能察觉不出异样。
不敢皮修有没有整容,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他原本长得也就跟着差不多,顶多就是做了微调。
既然不是照着夏长安整的,那难道真的是夏长安照着皮修整的?
可是谁都知道夏长安是夏漾的儿子,夏漾长什么样大家都知道,夏长安跟夏漾长得有多像大家也都清
楚。
那么夏长安整容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真的都没整?
真的就是单纯的巧合,两个长得相似?
不管是皮修的粉丝还是夏长安的粉丝都不自觉地在心里产生这样的疑惑,唯独黑粉跟键盘侠,依旧固执 地认为,皮修就是整容了!
皮修跟夏长安没什么交集,也不想跟这个人有什么交集。要不是这次的事情,他都懒得从自己嘴里提到 夏长安这三个字,所以也没打算在直播间多说这个人。
知道肯定还是有人质疑他有没有整容,皮修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粗暴。
“我说自己没整,肯定还是有人不信,就算我拿出鉴定报告,有心人也还是可以说是我花钱伪造的。” 说完,皮修一边撸起袖子,一边说:“所以我决定直接点,来吧,想知道哪个部位是不是真的?”
皮修让房管解幵禁言,弹幕瞬间爆丨炸。
[卧槽!玩这么大的吗?]
[鼻子鼻子! gkd]
[眼睛!]
第171章、泪痣是怎么回事 [下巴!]
不知不觉,弹幕就已经被皮修的节奏带走,没多少人再提到夏长安的名字。
皮修也很配合,看着弹幕上的要求,抬起手对这自己那张值得一个千万保险的脸下了手。
“鼻子是吧?”
上手对着自己的鼻子就是又捏又扯的,力气一看就不小,直播间的观众都能看到鼻子被折腾红了。 甚至还有一部分观众真情实感地担心皮修真的把自己的鼻子扯下来。
最后当然是没有扯下来,事实证明皮修的鼻子是真的,被他这么玩都没有坏掉。收手后也就是红了些, 形状如初。
“接下来是下巴? 〇K» ”
跟鼻子一样的一番操作,观众们什么感受不知道,反正胡海峰跟小宗已经一脸麻木。
这办法确实简单粗暴,正常人就干不出这事儿!
结果下巴自然也是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等皮修对自己下手真的很,直播间的观众看得都替他觉得
[我滴妈!这是个狼人啊!对自己下手这么狠!]
[啊啊啊啊我信了信了!皮皮你下手轻点啊!你不心疼我心疼啊鸣鸣鸣] [玩这么大?真的被你这么扯也容易坏吧?]
[......我是真没想到他操作这么骚orz]
[虽然但是......我最好奇的还是眼睛啊!他跟夏最相似的地方就是眼睛!]
“眼睛?我看看啊,不怎么好搞啊,万一戳瞎了怎么办? ”皮修为难地看了看自己的眼睛,伸手扯了扯 眼皮。弹回去后瞬间恢复原状。
毫无疑问是真的,但杠精依依不饶。
[眼睛你要人家怎么证明?当场给你表演个割眼皮还是咋的?]
[不是,你们有毒吗?皮皮是童星,从小就拍戏的,自己去找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对比不就......]
[眼睛我证明没有整过,对比了小时候的照片,没什么变化。就是那颗泪痣......以前有吗?]
[对哦,那颗泪痣以前的照片里好像确实没有。]
[我看了,小时候参演的剧里面也没有泪痣。]
[所以泪痣是真的吗?还是后来点上去的?]
皮修不知道的是,远在联盟的夏漾同样也在关注这场直播,只是他用的是小号,而且从始至终没有发过 声。
直到有人提起泪痣这个问题是,夏漾的目光在认真起来,直直地盯着镜头前的少年。
“泪痣? ”皮修摸了摸自己的泪痣,回答道,“其实小时候就有的,但第一次拍戏的时候,导演说泪痣不 太符合当时的角色定位,所以让化妆师给遮住了。后来我自己也觉得泪痣影响我发挥,所以之后就习惯性用 遮瑕遮住。”
“为什么现在不遮了?”皮修重复了一变弹幕的内容,然后回答,“因为我突然发现这颗泪痣挺好看的, 上次参加节目,化妆师也说这颗泪痣很有个人特色。难道你们不觉得吗?”
[觉得觉得!泪痣超美!绝美!]
[对对对!我第一眼就被泪痣吸引,想舔!]
[谁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你有证据证明你本来就有这颗泪痣吗?]
[对啊!万一是你看到长安有泪痣,所以故意学他呢!]
见有人又提起夏长安,皮修眉头一皱,表情有些不悦,“那你来说说,我学夏长安我有什么收益?我点 不点这颗泪痣我都绝美,我犯得着学他吗?”
[哈哈哈哈哈哈~!大言不惭!]
[我认你一个绝美!笑死233]
[有一说一,在皮修糊之前,他确实曾经被评为娱乐圈十大美人之一。]
[补充前面,而那时,娱乐圈还没有夏长安这号人/狗头]
皮修又道:“有一说一,我学夏长安我还不如学简一言呢,我言言不配吗?再不济辜戚寒也行啊,我寒 哥不够帅吗?这两人我随便模仿一个都能蹭好大一波热度,我模仿夏长安干什么?模仿个寂寞?”
[我崽无与伦比! ! !]
[幵始了是吗?开始拉踩了是吗?抱走我崽不约!]
[抱走寒哥不约! ! !]
下一秒,金光闪闪的账号出现:[我我我!皮皮学我不要学寒哥!寒哥哪有我帅!!]
弹幕:......
哪来的憨批?!
毫无疑问,这一定是简一言本言。一般人没这么二。
简一言的粉丝纷纷捂脸,倍感丢人。
皮修也愣了 一下,反应过来后“噗嗤” 一声笑了出来:“言言?你这是......被你经纪人放出来了?”
[放出来这个词就很灵性/狗头]
[放出来可还行/笑哭]
第171章、泪痣是怎么回事
[崽崽啊!你可长点心吧!]
[不好意思,我已经微博艾特了芳姐,孩子没看住,打扰了 /心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上最惨简一言! xswl]
后来,那个疑似简一言的账号确实再没有出现过,皮修也忍不住捂脸。
简一言,实惨。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II龙吟君主II (466)
催更票:梓轩迩、小路程
月票:伊辞_ (4)、叼着小奶瓶去逛街(2)、萌友28885334763 (2)、柠小亦、爱猫萌 萌、孤酒010424、德云社的nlm
第172章、父子同款
虽然有了简一言的打岔,直播间的气氛没有之前那么剑拔弩张,但还是有一部分一直在质疑泪痣是否原 本就存在。
关于这一点,其实就连皮修的粉丝也是好奇的,只是粉丝知道这个时候不该质疑自己的偶像。
只是有人一直在故意引导大众的视线,每次在话题转移到别处后,总会有人跳出来继续将话题引导向对 皮修不利的方向。
不管皮修还是胡海峰都很清楚,这件事如果不能解释清楚,那么后续就会被人无数次提起,甚至直接被 打上“造假”的标签。
就连幕后之人都觉得皮修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因而看着直播间内的乱象洋洋得意。
可愔的是对方打错了算盘,关于泪痣,皮修还真有东西可以证明自己。
皮修小时候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院的生活并不好,但也算不上艰苦。院长虽然严格,但是对待孩子 们还是尽心尽力。
孤儿院条件确实不算好,但院长妈妈还是会在每一个孩子刚到孤儿院时为孩子拍下一张照片。皮修当时 不懂院长为什么这么做,后来他去找询问才从院长妈妈那儿得知缘由。
院长说,他们虽然是孤儿,有些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自己的父母,但从他们进入孤儿院的那一刻就都是 她的孩子。进入孤儿院那一天对于孩子跟院长来说,就像是一次新生。院长将那一天作为他们的“诞生 曰”,所以留下影像。
另一个原因则是,若是将来孩子长大,想要去追根溯源,那时候的照片也是个很好的线索和证据。
好巧不巧,皮修的照片恰好在他自己手里。
孤儿院前些年搬了地址,院长整理那些老东西的时候,翻出这些照片。有些孩子长大后离幵孤儿院渐渐 没了什么联系,有些则是很小的时候就被人领养走。这些年还跟孤儿院保持联系的也没几个了,皮修就是其 中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