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3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皮!”简一言一见到皮修就是一声大喊,结果片场的人都听到了这声,导演的疑惑也跟着解开。
哦,原来来探班的是简一言啊!
可愔不是辜戚寒。
导演有些失望,下一秒眼睛又亮了起来。
等等!简一言也好啊!简一言的人气可不比辜戚寒低啊!
好家伙!皮修果然是福星吧?
这边皮修还不知道那边的导演迅速将主意打到了简一言的身上,迎上简一言,笑着接过他手上的大包小 包:“你这是干什么来的?怎么拿这么多东西?”
简一言嘿嘿地笑:“嘿嘿,这不是买给你跟你剧组的人吃的吗?小宗!快快快,这些那去给剧组其他人 分分!都是我爱吃的,可好吃了!”
小宗被他给逗笑了,没忍住吐槽道:“所以其实是你自己馋了,所以顺便买给大家的吧?”
简一言瞪眼:“胡说!是特意!特意懂吗?”
小宗大笑着拎着一大袋吃的跑过去给剧组的人员分食,迎来一阵道谢声。

简一言这个不是剧组的人,才来一分钟不到就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喜爱。
皮修叹服。
“皮皮!给!这是给你买的奶茶!超好暍!我最爱的口味! ”简一言把奶茶递给皮修的时候,眼睛还直 勾勾地盯着奶茶看,一脸的垂涎。
皮修接过奶茶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罪过,就跟抢了小朋友的东西似的。
于是试探着问道:“要不,给你暍一口?”
简一言眼睛登时放光:“可以吗?”
皮修:“......”你还真想着暍一口啊?
皮修哭笑不得地插上吸管,第一口递到简一言嘴边,简一言张嘴就一大口吸进嘴里。然后露出一脸幸福 的表情。
等把口中的奶茶咽下去后,才推着奶茶被送到皮修嘴边催促道:“皮皮你快暍!超好暍的!这个芝士奶 盖绝了!”
于是皮修低头暍了一口,发现味道确实不错,赞道:“好暍。”
“是吧!我就说好暍!”简一言就像是个作业做完得到表扬的小学生一样,高兴的手舞足蹈。
皮修看得好笑,没忍住笑出了声。
“噗——”
这一声不是皮修笑出来的,是跟在简一言身后的那位女士发出的声音。
皮修看过去时,女士捂着嘴,一脸忍俊不禁,憋笑憋得辛苦。
皮修突然有些尴尬,脸颊微微发热,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有点幼稚,果然是被简一言给带偏了。
有些尴尬地开口问道:“言言,这位是?”
不等简一言开口,那位女士主动幵口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言言的阿姨,我是你的粉丝。所以听说 你在这边拍戏,就想让言言带我来探班。没有给你带来困扰吧?”
这位女士的声音很温柔,说话的时候脸上也是带着温柔的笑意,让人很容易心生亲近。
只是皮修怎么也没想到,简一言居然带着自己阿姨来探他的班?!
有那么一瞬间,皮修有一种接受教导主任检阅的紧张感。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抱着杯奶茶,浑身毛 孔都散发着紧张的气息。
“阿姨,您怎么能嘲笑我? ”简一言小声地抱怨道。
一看就跟这位阿姨关系很亲近,语气里带着娇嗔。
“没有,我是看两个小朋友太可爱了,所以没忍住。”阿姨说着看向皮修,“别介意,我没有恶意。我很 喜欢你们。”
皮修僵硬着身体,表情都不知道该怎么演示:“没......没关系。”
简一言看出皮修的紧张,凑过去安抚道:“皮皮你别紧张啊,我阿姨又不吃人,她是你粉丝来着!你就 把她当普通粉丝就好了!”
    “对,皮皮听言言的就好,把我当成普通粉丝对待,没关系的。”阿姨真的很温柔,温柔到皮修渐渐放下了心中的紧张。
    “好的,不过我真的没想到,我居然还有……您这样的粉丝,有些受宠若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