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其中最明显的针对行为就是在拍戏的时候,故意接着戏里的动作收拾简一言。
  就比如刚才那以上掐脖子的戏份,在原剧情中,皮修是真的掐下了下去,差点儿没把简一言给真掐死。后来还是皮修的助理发现情况不对,不管不顾冲上去推开皮修,这才救了简一言一条小命。
  不过原剧情里皮修原本也没有真的想杀了简一言,只是想给简一言一点教训。就算那个助理不冲出来,他也准备放手了。
  但就因为助理突然冲出来破坏了他的计划,导致时候无论他怎么解释道歉,其他人还是觉得他就是故意的。
  也因此,最后那场戏被导演改成了借位拍摄。并且之后的每一场戏,但凡有需要跟简一言接触到的,都被要求借位拍摄。
  所以说,按照原剧情发展,皮修现在应该是人人喊打的境况。可眼下皮修虽然黑料缠身,但原剧情里那些后来该发生的作死行为皮修都没有做,因此剧情早就已经改变。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简一言对他的态度变了。
  原剧情里简一言这会儿应该是对皮修恨之入骨才对,现在却让自己的助理去给皮修拿水喝,态度好的简直不像原主的人设。
  皮修甚至怀疑,这个简一言该不会也被人魂穿了吧?
  ……
  最后一场戏,是皮修的重头戏,也是杀青戏。
  化妆师在皮修的脸上画上受伤的妆效,身上的衣服跟前一场的华丽相比要破败狼狈许多。但即便如此,当他挺拔身子站在那里时,仍旧耀眼地叫人无法移目。
  镜头前的他不是皮修,他是《救赎》里的元帅。是那个骄傲强大的元帅,他目中无人却无人敢有所指摘。他对待敌人果断狠绝,对待自己也同样如此。他从不畏惧死亡与失败,他本该屹立不倒如同巨人。可最后却为了自己所爱之人,甘愿付出生命。
  “不要!”乔伊紧紧抓着元帅的衣领不肯撤离,他的身后是那些他费劲千辛万苦揪出来的Omega们。而另一边,是源源不断地追兵。
  元帅本该是站在与他对立的那一面,本该是领导那些追兵的人。
  可为了眼前的Omega,元帅背弃了自己的坚持。
  他所做的一切从来不是为了Omega,更不是为了什么人类的未来。他曾经说的那些大仁大义大道理都是骗眼前这个小Omega的,其实哪有那么多理由,不过是因为小Omega想罢了。
  既是你的愿望,我愿意成为你的利刃,为你劈开混沌荆棘。
  “我爱你。”元帅深情地注视着怀中的Omega,在最后一个亲吻之后,他亲手撕开缠在自己身上的那双手,将人用力地推了出去。
  身后那些Omega接住乔伊,将他强行带离。
  “不!不要!”
  留给乔伊的只剩下元帅决绝的背影,他挥舞着手中的利刃,将追兵尽数拦下。最后一场大爆炸结束后,漫天的火光中再也寻不到那一个挺拔的身影。
  如果你的敌人是全世界,那么我愿意为了你与世界为敌,因为我爱你。
  惟愿你能得偿所愿。
  ……
  这是改编后元帅的结局。
  剧本改的很粗糙,谁都看得出来编剧和背后的投资商有多不待见饰演元帅的皮修。
  但就是这么一个漏洞百出好不严谨的剧情,硬生生把拍摄现场围观的工作人员都给虐哭了,现场一片压抑的抽泣声。
  而身为另一个主演的简一言更是坐在地上哭到打嗝。
  皮修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感觉到后背一阵刺痛,龇牙咧嘴地倒吸了口冷气。刚才最后爆破的时候他向后倒时没注意到旁边的地上有几颗小石子,倒下去的时候才感觉到后背一阵刺疼。强忍着才没跳起来,不然这场戏就废了。
  “呜呜呜……大人,我不要你死!”皮修刚坐直身体,就被还没出戏的简一言给扑过来抱了个满怀,差点没稳住又躺了回去。
  “卧槽!”皮修手忙脚乱地接住人,一脸懵逼,“你是水龙头成精了吗?怎么这哭起来还没完没了了呢?我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吗?你就是要哭丧也不是这个时候吧?”
  “噗嗤~”
  旁边原本也在隐忍着哭泣的工作人员听到这话,一个没忍住喷笑了出来。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笑声响起,先前的悲伤气氛顿时荡然无存。
第17章、迎面而过
  皮修的剧情正式杀青,虽然之前皮修的形象在剧组中不怎么好,但最后这段时间的相处中,大家对皮修的态度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一些转变。尤其是作为另一个主演的简一言对皮修的态度起了很大的决定性作用。
  这个圈子里的人都是习惯看人脸色下菜的,之前皮修得罪了简一言,剧组里的人为了讨好简一言,就算原本对皮修无感的人也会跟着针对皮修。
  但现在简一言对皮修的态度变了,面对皮修的时候没有了之前的敌视不说,甚至好像突然变得有点黏皮修。众人不解的同时,对皮修的态度也不免跟着起了点变化。
  再加上皮修这段时间在片场上的变化,不论是态度上还是演技上,整个人都跟之前变化极大。就连导演都对皮修的态度好了不少。
  剧组到底还是个看导演脸色行事的地方,哪怕私底下还是有人看皮修不爽,也不敢在明面上对皮修怎么样。
  皮修自己倒是无所谓,比起这些不痛不痒的小针对,他在意的只是辜戚寒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
  他都要离组了这个人怎么还是没有出现?他当初看得该不会是一本假的小说吧?
  还是说,他其实不是穿了那本书,只是到了一个与书中人物相同的平行世界?
  如果真是这样,之前发生的事情就有些说不过去。在他的行为发生变化之前,剧情可是确实是按照小说里的时间线发展的,就算有点小偏差,那也不影响结果。
  所以结论还是他引起的蝴蝶效应吗?
  这就难办了,剧情发生改变之后,他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这种对于未来的未知,跟知道自己要凉凉比起来,好像还是未知更让人心慌一些。
  ……
  导演给皮修塞了一个大红包,是真的大,比普通的红包大了一圈。皮修受宠若惊,对着导演连连道谢,最后又跟着剧组的其他人挥手告别后,在简一言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溜之大吉。
  心里不断吐槽,这个简一言也太奇怪了,突然对他这么热情,简直比听到辜戚寒要弄死他还要吓人。
  皮修收拾完自己的东西,脸上的妆还是自己动手卸的。也不知道卸没卸干净,看着差不多了就带着自己的东西一个人悄悄离开了剧组。
  就连一个配角离组的时候都还有个欢送仪式,到了皮修这儿压根儿没人留意他是走是留。剧组的人虽说态度有所转变,到底还是趋炎附势之辈。谁都觉得,哪怕皮修这部戏表现的再好,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出头之日。
  与其讨好一个没有未来的演员,不如跟其他人打好关系,比起皮修那些人将来飞黄腾达的机会更大。
  这就是现实。
  皮修倒是接受良好,没有太大的心理落差。
  一个人拎着包把自己裹得紧紧地离开了剧组。
  简一言问他助理去哪儿了的时候,他也不算说谎,他确实是让小宗帮自己办事去了。只不过事情早就办好,只是小宗中途又被公司叫了回去。
  小宗打电话跟皮修说的时候,皮修就料到小宗估计一时半会是不可能回得来。甚至可能以后都不会回来。
  公司有他的行程表,知道他的戏份今天结束。不出意外,皮修之后也不会再有行程安排,助理确实也没必要再配。
  不过皮修还是觉得这公司有点狠,就算他现在全网黑也不是没人认识他。反过来说,认识他的人不要太多!毕竟已经也算得上是顶流,粉丝遍布世界的那种,就算现在黑透了,出去也是分分钟会被认出来的好吧。公司好歹安排个人确保一下他的人身安全吧?
  皮修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都没干从剧组正门出来。从偏门挤出去后,又饶了一圈来到停车场。全程跟做贼似的,上了车后才松了口气。
  感谢原主喜欢自己开车,不然恐怕还真走不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