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1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他在魔族长大,因为有上一任魔尊阿护,整个魔界的人都对他很恭敬疼爱。魔族的那些阴私也都会避着 他,总之是把他当做亲儿子养大。可能魔尊对自己亲儿子都没有对洛时来的上心爱护。
如果非要说是以为三岁时所遭遇的事情导致他后期性格扭曲,那这也不符合逻辑。一个三岁的孩子,就 算再早慧也不至于早慧成这样。
况且后来的那许多年他在魔族长大,说是泡在蜜罐子里也不过分。
反正在皮修看来,他再怎么受到影响也不至于成为后来那个完全不将人命当回事的人。
再怎么心狠手辣的人,面对将自己抚养长大的养父,也不会下杀手的时候还面带笑容吧?
这简直就是变态。
天生坏种。
辜戚寒这个评价还真没什么太大的毛病。
“那你是什么想法?接还是不接? ”胡海峰听完皮修的分析后问道。
皮修皱着眉,看上去还是很犹豫。
小宗在旁边听了半天,也听明白了,总之就是这个角色要是演了一定会被骂。
“修哥,你还犹豫什么啊?这么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接了干什么?那有男一男二的你不接,干吗非跟 一个反派死磕? ”小宗不解地看着皮修。
胡海峰也不解地看着皮修。
皮修摇摇头:“不是,我是突然觉得这个角色其实挺有挑战性的。”
小宗跟胡海峰皆是一脸迷茫地看着他。
“所以呢? ”小宗提醒道,“接了会被骂的!修哥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黑粉无数,其他人接了被骂是什么 情况我不清楚,但是你的话肯定会被骂的超级惨!”
小宗的话倒是提醒了胡海峰:“对,小宗说的对。皮修,你要不再看看其他两本?这本我觉得你现在的 情况确实不太适合接。”
皮修还是犹豫:“你让我再想想。”
胡海峰盯着皮修的表情看了几秒钟:“行,你再好好想想,还有半天时间。”
最终皮修还是接了这个角色,怀揣着某些他隐秘的小心思。
除此之外,胡海峰为了能够挽回一些到时候剧播出后流逝的人气,又强势地帮皮修接下了那部偶像剧。 皮修挣扎过,但最终失败告终。
没想到换了个世界,他还是没能摆脱偶像剧的阴影。
就像胡海峰说的,要吸人气,偶像剧是耗时最短、见效最快的。而且他饰演的还是男二,到时候更好吸
粉。
但这都不是最后让皮修屈服的原因,最终让皮修决定接下这部偶像剧的原因是,对方给的片酬高。 比那部仙侠剧的片酬高出了两倍!
皮修当即表示,要是其他剧的片酬也这么高,他都可以接!让他演雷剧都可以!
对此,胡海峰给了他一个白眼:“你想演雷剧我同意了吗?片酬给你高上天了,你也别想碰雷剧!前途 不想要了就直说!”
皮修:“......哦。”好的吧,他跟暴富无缘,懂了。
《问道》剧组那边很快确定了皮修的角色,修订好合同递到皮修手上,皮修看完发现他的片酬似乎提了 一些。看来峰哥没少跟剧组那边谈判争取。
皮修心怀感激地签了合同。
《问道》因为主演还没确定,所以开机仪式目前还没确定,但至少要到两个月之后。在此之前,那部偶 像剧倒是效率得多。
在他这边确定饰演男二后,剧组那边立刻就定下了开机日期。
一周后,皮修在小宗的陪同下进入了新剧组。
与此同时,《问道》那边也传来消息,男一号的人选定了下来。只不过在所有人员确定下来之前,剧组 那边不肯透露演员阵容。媒体挖不倒消息,皮修这边也没能打听到什么风声。只知道男一号身份不简单。
对此,皮修表现的很平静,他正在名为《蜜恋》的剧组里准备参加开机仪式。
皮修之前也没注意主演都有谁,到了剧组之后才发现,男主居然还是个熟人。就是这熟人让他觉得有点 头疼。
迟越看到皮修的时候脸色臭得不行,皮修看到他也觉得尴尬不已。
但迟越明显是提前就知道皮修会参演这部剧,所以看到皮修的时候除了脸色有些不好看外,倒是没有多 少惊讶的表情。
小宗跟在皮修身边,脸色有些发苦:“惨了惨了,怎么是这个人?峰哥提前没打听过主演的身份吗?”
皮修看了小宗一眼,示意他注意点:“峰哥应该是知道的,不过问题不大。都是工作,私下里不要有什 么交集就行,你在剧组里也注意点,别到他跟前招惹他。咱们拍完戏就撤。”
小宗头疼:“这哪儿是我不去招惹他就没事了的?修哥你忘了之前在《救赎》剧组的时候,他故意找你 茬啊?”
皮修沉默片刻:“今时不同往日,到时候见招拆招吧。”
小宗还是有些发愁:“怎么拆哦?”
皮修没说话,心里想的是,实在不行就把简一言叫过来探班!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自甶呼吸2020 (200)、可怜〜爱(100)
催更票:岚陌何(3)、我是空白
月票:岚陌何(4)、芣苢。(2)、蝴蝶坠落(2)、云水薄雾袅、菩提树下一只扇、敛壑
推荐票:自由呼吸2020 (4)、芋头YuTou (3)、亓棣.(3)、萌友 64430669673 (2)、是阿飘吖(2)、烛柚(2)、明明Saints (2)、鬼姬,佳子(2)、沬 珑(2)、菩提树下一只扇(2)、@辞言x执念(2)、阿阿哒-(2)、思思吖(2)、月绯妖 (2)、白暮就是白暮(2)、小北专属粗粮雨子(2)、大鹅vov (2)、冷君君-暖阳(2)、又 是虐渣攻的一天(2)、战瑟(2)、sin嘉儿(2)、予溯先生(2)、可怜〜爱(2)、乔崽崽的 阿姐(2)、云水薄雾袅(2)、脸盲(2)、樱殇暝(2)、芣苢。(2)、猫与狮(2)、糯墨魔 诺(2)、腐竹981224 (2)、岚陌何(2)、小黄鱼QvQ、糖糕团子、萌友63912789764、看 书只看耽美文、u腐双修、青笺0、风师/、子4晴丛何、就很离谱??、鸭鸭爱刷牙、 矜瑶、爱吃小白兔的胡萝卜、月下星前、薆_轩轩、一朝讨落
第93章、奇葩的剧组(4000+)
迟越再看到皮修的时候心情比之前更加复杂,或者说,从未有过的复杂。
他喜欢简一言,所以皮修之前跟简一言不对付,他就跟皮修不对付。甚至为了帮简一言出气,没少针对 皮修。
结果现在皮修明显是跟辜戚寒在一起了,迟越就有些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面对皮修。
按理说皮修跟辜戚寒在一起,他就有了更多的机会追求简一言。从这方面来说,皮修算是帮了他大忙。
可转头又一想,皮修跟辜戚寒在一起不就等于是抢了简一言的人吗?那简一言该多难过?从这方面出 发,迟越觉得自己必须要帮简一言出了这口恶气。
迟越这纠结的心理变化作为助理的小张不太理解,甚至觉得自家艺人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返璞归真》的直播里面,简一言跟皮修之间感情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是 一看就是好朋友。
再加上简一言跟辜戚寒一早就表示过,两人之间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发小。
反正从小张的角度出发,不管这事儿到底是真是假,既然简一言跟辜戚寒没关系,管他皮修跟没跟辜戚 寒在一起,这是多好的追求简一言的机会啊!
总之,不管怎么看这个时候都不该是针对皮修的时机。
但迟越不这么想,他觉得他应该为简一言出气。
经纪人邱季严明勒令迟越不许去找皮修的麻烦,还让小张盯着点。但问题是,小张觉得自己可能无法胜 任这么艰巨的工作,因为迟越真的不好看管。
在经纪人面前答应的好好的,还答应会在剧组跟皮修好好相处。这才刚碰面呢就已经开始给皮修脸色, 小张不敢想接下来的拍摄中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甚至做好了随时让邱哥加派人手过来支援的准备。
不过他这个想法注定是没有机会实现了,因为在迟越准备作大死的时候,皮修直接放了大招。于是一切 恶果都被扼杀在了襁褓之中。
迟越作为《蜜恋》的男主,再加上本身身份背景也不简单,自然待遇非同一般,几乎整个剧组都在围着 他转。就连女主角的待遇都没有迟越的好。
说到女主,是一个新人小花,皮修不是很熟悉,听说是参加选秀出道的。
小宗没事就喜欢八卦,刚到剧组没多久就已经把剧组里的各个主角配角的背景了解了个七七八八,再加 上峰哥在他们来剧组之前的叮瞩,半天下来,小宗可以说是对剧组了如指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