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79)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好了屠导,您二位就别商业互吹了,都是搞艺术的谁还不知道谁啊? ”辜戚寒开口打断两人之间的客
第215章、社死现场
屠寅嫌弃地看了一眼辜戚寒,夏漾也阿阿笑着附和道:“小寒这话说的倒是在理。屠导,我今天过来呢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看看我儿子的工作环境,也顺便参观一下剧组,给我找找新曲子的灵感。”
屠寅怔住,“你儿子?”
夏漾的儿子不是夏长安吗?这夏长安也不在他们剧组啊?夏漾要参观也该是去夏长安的剧组才对,来他 剧组干什么?
“对,我儿子。”夏漾点头。
恰好此时,皮修从外面珊珊而来。
不等导演招呼,夏漾就一把将皮修扯了过去,对屠导介绍道:“屠导,这我儿子,皮修。”
屠导:“? ? ? ”
片场偷听的诸位:“? ? ? ”
什么玩意儿?
皮修什么时候成了夏漾的儿子?
夏漾儿子不是夏长安吗?
卧槽!他们就休息了半天而已,怎么回来世界魔幻了?
这又是哪一出?
屠导小心翼翼地问道:“夏先生,您说皮修是您的儿子?可是我记得,您儿子不是......夏长安吗?”
这绝对是片场内所有人内心最大的疑问,感谢屠导发问!
皮修捂脸,无力到想呻I昤。
在认亲以后皮修就知道,这件事迟早是要爆出去的。但他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时候,以这种方式被夏漾自 爆出去的。
他爸这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爸爸......”皮修悄悄扯了扯夏漾的衣摆,想让他冷静一点。
夏漾却以为他是在在意夏长安的存在,当即反手抓住皮修的手,笑容微冷,对屠导解释道:“关于这件 事,中间有一些误会。之后我跟我爱人会召开记者发布会,解释清楚一切的。屠导您只要知道皮修是我的儿 子就行,亲儿子。”
屠寅好歹在这个圈子里浸淫这么多年,夏漾的话虽然没说明白,但屠寅脑子稍微一转也就明白了中间的 关窍。
这个圏子里的秘闻不少,私生子私生女的也多得是,甚至连换I妻换子这样的事情都有,搞错儿子而 已,不是什么大事。
反正对于屠寅来说,皮修是谁的儿子都无所谓,只要不影响他的拍摄就行。
再说,抱错孩子也算不上黑点,屠寅摆摆手表示:“这是你们的家事,我一个外人就不掺和了。皮修这 孩子我很看好,演技不错,也沉得下心学习,圈子里的年轻人大多浮躁,皮修这样的很好,以后前途无
量。”
没有哪个做父母的不喜欢听人夸自己的孩子,听了屠寅的话后,夏漾顿时笑颜如花,满脸骄傲。
第215章、社死现场
看着皮修的眼睛里全是骄傲的光芒,看得皮修都觉得一阵不好意思。
“哪里,还要屠导好好教导,小修还是太年轻了,屠导您别对他客气,该严厉的一定严厉。”
屠导闻言,嘴上连连答应,心里想的却是:就你这一副自己儿子天下第一的样子,我要是真的教训了你 儿子,你还不得来跟我拼命?
皮修在一旁木着脸,已经社会性死亡。
长这么大,第一次经历“老师见家长”这种事情,原来真的这么可怕。
他以前到底是为什么会羡慕别人被老师叫家长的?
终于到了拍摄的时间,屠导也没有继续跟夏漾寒暄。
皮修也赶紧跟夏漾说了一声,就溜去了化妆架换衣服。
辜戚寒看着皮修落荒而逃的背影,憋着笑。
等人不见后,才回头对夏漾道:“爸,就这么直接把皮修跟您的关系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现在大家都 还不知道这件事,万一媒体乱写......”
夏漾摇摇头,道:“没关系,我已经让人准备新闻发布会了。既然抱错了,那就及时纠正。总不能让大 家还以为夏长安才是我儿子,那对小修太不公平了。就算小修不在乎,我也不允许。”
席凛就在边上听着,从始至终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辜戚寒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
第216章、还差一个结果
关于新闻发布会这回事,皮修是真的一点儿消息都没有提前得到。
所以在听到夏漾这么对屠导说的时候,皮修脸上的惊讶不比现场的任何一个人少。只是由于场合原因, 他才没有当场问出口。
好不容易送走了夏漾跟席凛还有辜戚寒这三尊大神,皮修只觉得心力交瘁。

屠寅的电影是冲着拿奖去的。
别看皮修进组后拍摄时长一缩再缩,这并不代表屠寅放弃了自己的电影,相反,他这是在赶时间。
皮修也是进组后才知道,屠寅这部电影拍摄完后不着急上映,而是会先送去参加电影节评选。等到电影 节结束之后,才会在各大影院上映。
因此现在外界所有人都只知道屠导的电影筹备许久已经开拍,却并不了解这部电影到底是什么题材,讲 的是个什么?
皮修进组后才了解到屠导对这部电影投入的心血时间和精力,自然压力也跟着倍增。
纵使他对自己演技有信心,这突然上来就挑大梁,还是近乎赶鸭子上架的情况下挑起的大梁,谁能不 慌?
屠寅为了赶时间赶进度,在皮修进组之前就已经把部分配角的戏份全部都拍完,最后剩下的几乎都是主 角的戏份。
对于别人来说,几个月的拍摄可能并不是天天都高强度赶进度,但对于皮修来说,那就是天天都在加班 加点地拍摄。
有多累可想而知。
但这种有挑战性的事情对于皮修来说,在经过最初的慌乱后,就是更大的积极性跟野心。
既然有实力,台阶又已经在面前铺好了,有什么道理不踏上去呢?
所以这只是短短一个多月的拍摄时间对于皮修来说,可以说是累并快乐着。
半个月后,电影杀青。
终于有精力应付网上的是是非非。
上次夏漾他们送皮修去剧组的事情最后是被戚家压了下来,否则皮修哪能这么平静地等到拍完电影? 不过这平静也就到电影拍完为止。
电影杀青的当天晚上,之前压下去的消息就喷井式的爆发出来。
这群人也是很懂怎么搞噱头,最先被放出去的就是那天夏漾从皮修车内下来的照片。还特别心机的只放 出了皮修跟夏漾的同框图,其他两个人直接被截掉。
这张照片一放出去,毫无疑问掀起一阵热议。
第216章、还差一个结果
暂时倒也称不上腥风血雨,主要是一直有人在背后引导方向,粉丝跟网友们一旦有偏离就会被故意引导 回来。
大家更多的关注点还在在于为什么皮修跟夏漾会同时出现在剧组门口?
[等等!我不是眼花了吧?]
[夏漾跟皮修?这什么情况?这两人之间还能有合作?]
[呃......难道夏长安也在这个剧组里?又是献唱主题曲?]
[不是吧不是吧?剧组故意搞事情?这种情况下还敢让夏长安跟皮修一起出现?]
[所以夏漾是夏长安请来的外援?]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过就叫父母?]
[噗〇 ]
[说起来,夏长安是不是很久没出现了?]
[是哦!自从上次在节目上被带走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貌似。]
[所以没有人知道夏长安到底犯了什么事吗?不管怎么说,突然把人带走也该给个说法吧?] [人家亲爹都没急,你们倒是比亲爹还急/狗头]
亲爹急不急不知道,反正夏漾跟席凛确实不急,不仅不急,还是他们亲手把人送进去的。
而陷入话题中央的另一个主人公,此刻已经被重新移交会Omega监狱内部。
由于之前研究院强行取出系统的行为,虽然没有皮特的生命造成什么危害,但还是对他的大脑造成了一 定程度的损伤。
具体表现在,皮特的记性变得比以前差了。
不是差一点儿,是差了很多。
他躺在Omega监狱牢房的床上,已经记不大清自己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就连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都只剩下了模糊的记忆。估计再过不久,他就会彻底忘记这个孩子的父亲的脸。
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噩耗。
但对于皮特来说,这反而是个好消息。这样他也不必记得自己经受的那些折磨,也忘了心底那些不甘跟 愤恨。
他自然也不会知道,外面还有那么多人记得他的存在。虽然很快,这些人也将会不再记得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