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6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的心跟着一紧,叹气是几个意思啊?
“宝贝,我确定了,出问题的不是你,是你的朋友们。”辜戚寒总结道,“如果不是他们集体对‘五音不 全’这个词有误解,就是他们故意设套骗你。”
“骗我? ”皮修不解,骗他这种事有什么好处?
辜戚寒道:“对,骗你。至于目的,大概就是为了让你不要轻易开口唱歌。”
皮修刚想开口问为什么,突然想到什么。脸色微微一僵,而后黯淡下去。
辜戚寒注意到皮修的表情变化,立刻追问道:“想到什么了?”
皮修将头埋进辜戚寒的怀中,“我不愿意把他想得那么坏,可是好像他就是那么坏。”
他怎么就相信了一个一心想要抢走他一切的人的话呢?那个人说他唱歌不好听,他居然就真的信了。直 到辜戚寒幵口之前,即便他早已不再信任那个人,可还是对于唱歌这件事选择了相信对方。
原因正是因为录音棚里的那次录制。
那是他亲耳听到的自己的歌声,确实如同那人所说,不堪入耳。所以他才会深信不疑。
可现在辜戚寒却告诉他,是那个人骗了他,他的歌声并不难听。
相比起那个人,他肯定是选择相信辜戚寒的。所以如果真的不是他的问题,那么就是那份录音的问题。
可那次的录制是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完成的,一切操作他都是看在眼里的,那个人确实没有动手脚。那么 那份五音不全的录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皮修皱着眉,想不明白那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到底是怎么在他的眼皮子底下瞒天过海的?
想不明白的皮修索性将问题抛给了辜戚寒,“所以当初那份录音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不是我唱的 差,那他到底是怎么在我眼皮子底下把我的录音变成那样的?”
“可能是因为你不懂怎么后期混音,所以不知道他动了哪里? ”辜戚寒猜测道。
皮修摇头:“不会,我后来专门学习了后期混音,那天录制的过程我都看在眼里,包括后期的调制,我 确定没有任何问题。”
“那就奇怪了,你唱的没有问题,他也没有动手脚,那录音是怎么回事? ”辜戚寒也跟着陷入了困惑 中。
一个问题得不到答案,便会在一个人的脑海中扎根,迟早要揪出答案才会抹去。
第127章、这就是你的五音不全?
只是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有些人变得偏执,有些人顺其自然。
皮修就是属于顺其自然的那一种,毕竟那个人已经死了,偏执也没有意义。
一周后的某天,皮修跟辜戚寒一起跟着导演来到租借的录音棚内,准备录制角色单曲。
有了那天辜戚寒的肯定,皮修如今对自己的唱功倒是有了那么一点自信。唱是敢唱了,就是还有些紧
张。
相信辜戚寒是一回事,觉得自己会搞砸又是一回事。
“这个录音棚还是夏长安友情出借,只有一天的时间,你们两个可要抓紧时间,提高效率啊!”柏谷与 走在前面回头冲辜戚寒跟皮修说道。
辜戚寒没什么反应,倒是皮修在听到夏长安的名字时怔了一下,脸色微微变得有些不太好。
辜戚寒注意到了,低声问道:“怎么了?不舒服吗?”
皮修摇头,“没事,有些紧张。”
“别紧张,你唱的很好,相信我。”辜戚寒轻轻顺了顺皮修的后背。
“嗯。”皮修冲辜戚寒笑了笑。
柏谷与在前面听到身后两人的动静,忍不住想翻白眼。
这两人还真是走哪儿都腻歪,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他们的关系似的。
原本皮修跟辜戚寒的录制时间是错开的,但辜戚寒不同意,柏谷与只能把两人安排在一起。
皮修先进去录音,对于自己要唱的那首歌皮修已经很熟悉,进入录音棚后迅速进入工作模式。第一遍因 为紧张稍微有些走音,词也唱错了几处。
皮修大受打击,辜戚寒当即冲进去安抚。
第二遍的时候果然好了很多,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这个程度已经可以了。就连外面的录音师都觉得可以 用,皮修却突然对自己要求严格了起来。
于是一脸录制了四五遍,皮修终于满意。
外面的录音师跟柏谷与的表情也从一开始的随意逐渐变得认真,最后满意地展露笑颜。
皮修出来后,柏谷与拍了拍皮修的肩膀,“说实话,你之前说自己五音不全是谦虚对吧?就你这还五音 不全?都能直接出道了!”
皮修脸红,“哪有那么夸张,我又不是专业歌手。”
柏谷与摆摆手:“我看你比专业歌手也不差多少,你要是出道当偶像歌手,绝对爆红!”
说完又连忙摇头,“不行不行,你还是别当歌手,你演戏更适合。”
皮修失笑,“老实说,我确实更喜欢演戏。”
以前他也喜欢唱歌,也不是没想过能不能成为一个歌手。但因为被那些所谓的“朋友”打击过后,他就 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即便是现在被告知他其实唱歌很好听,他也没有想当歌手的想法了。
当演员挺好的,当演员才能跟辜戚寒演对手戏不是吗?
皮修回头看向辜戚寒,对上对方饱含温柔和爱意的双眸,在看到皮修看过去时,眼底弥漫上一层缱绻笑
皮修眉眼一弯,眼中流光溢彩。
辜戚寒看着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的皮修,心底隐隐升起一抹晦暗的占有欲。他突然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这 么闪耀的皮修,他想把他藏起来,藏在只有自己看的见的地方。
这是他的太阳,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丨丨龙吟君主丨丨(433)、自甶呼吸2020 (200)、可怜〜爱(100)
催更票:sin嘉儿(2)、可怜〜爱、子4晴*
月票:别在修鬼道(6)、看到我请让我滚去学习(4)、道友养的鹤(3)、萌友 25256058152 (2)、我应该在车底(2)、琉0 (2)、俗语1、可怜〜爱、星辉灿烂
第128章、这届网友不行
比起皮修一连录制了好几遍才结束,辜戚寒的录制进程就快了许多。
几乎是一遍过,只是有一些细节的地方辜戚寒自己不太满意,所以又补录了一遍。
原本预计两个人要占用一天的时间才能解决,尤其是皮修。之前皮修跟柏谷与说自己唱歌不太好听,柏 谷与就做好了要跟皮修磨一天的准备。
嘴上说着不行就换专业歌手来,但柏谷与还是希望能够由皮修本人来演唱。
柏谷与听完皮修唱的之后感到怀疑人生,这就是皮修所谓的“唱得不好”?
正如辜戚寒所说,这都算唱得不好,那唱得好的得是什么样儿?
夏长安那样的估计都不敢说皮修唱的不好吧?
非常效率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后,柏谷与想着反正录音棚借了一整天,下午还有半天时间,不如抓紧时 间,能解决一个是一个。
于是下午秋怡跟风梧也被柏谷与给薅了过来,并且因为上午皮修跟辜戚寒的效率而被导演跟监制疯狂施 加压力。
秋怡的反应倒是平淡,风梧却好似突然耐性变差了一般,中途休息时忍不住对秋怡抱怨。
“也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不管怎么看都应该是男女主角一起录音比较正常吧?结果却把皮修跟辜戚寒 安排在一起,搞得跟皮修才是女主一样,番位比秋怡姐您还大。”
秋怡手上夹着一根女士香烟靠在窗户边吞云吐雾,听了风梧的话没什么反应,只是微微侧头淡笑了一 声:“他们关系好,一起录效率高吧。”
“......”风梧一阵语塞,“就算关系好,也不该这么乱来吧,这要是传出去,媒体还不知道怎么写呢。”
“怎么写都行,正好给剧组涨热度,挺好的。”
秋怡不管等于怎么说都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态度,风梧不禁暗暗咬牙。
“秋怡姐说的是。”
等到风梧被导演喊进去后秋怡才轻轻嗤笑一声。
白痴。
想拿她当枪使,真当她是刚进圏的傻白甜吗?
针对皮修跟辜戚寒对她有什么好处?
倒是风梧,为什么话里话外一直在挑拨她去怨恨皮修跟辜戚寒?风梧跟他们有仇?
秋怡眼中浮现一抹疑惑。
本本木
皮修的戏份拍摄到后半部分时,剧组的宣传照跟个人向宣传曲全都制作完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