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8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发现保镖没有反应,王强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开始慢慢朝着房门口摸去。
只是刚靠近门口,就被保镖拿着枪抵在了腰后。
王强浑身颤抖:“冷......冷静!大......大哥,我就是......就是活动活动身体!小......小心走火啊!”
保镖根本不理会王强的话,低着他的后腰,冷硬地说道:“回去。”
“好好好!我......我我我回!你......你拿开!拿开......”
王强再不敢乱来,缩在沙发上等着。
大约半个小时候,之前那个拿着王强手机离开的保镖回来了,把手机原封不动地还给了王强。示意他可 以离幵了。
王强拿到手机后立刻打开手机查看里面的内容,确定东西都还在后松了口气。随后又警惕地看向那人, 问道:“你们真的没有动我其他的东西?”
保镖面无表情:“老板说了,我们只拿需要的东西。”
王强心中隐隐不安,但听到对方这么说还是松了口气。

《问道》自皮修的戏份结束后,拍摄进度一日比一日快。严格来说,这是一部大男主戏,整部剧几乎都 是男主的戏份,女主的戏份全部加起来,大概也就只有男主的一半。
秋怡的演技用来演这部剧的女主,基本就是信手拈来的程度。而辜戚寒的男主部分的内容,难度最大的 都集中在中后期,大多是有魔尊参与的部分。
那些部分已经拍完,剩下的部分难度都不大。
因此接下来的戏份,只要配角不出问题,基本都能一遍过。个别戏份可能会因为导演的要求多拍几遍, 但总体来说,效率不断地提高。
柏谷与看着比自己预想中要快很多的进度,摸着下巴盯着监视器,眼中若有所思。
俞迟衍在边上笑着感慨道:“按照这个进度,搞不好可以提前一两个月结束。”
柏谷与没有说什么,过了一会儿才凑到俞迟衍耳边悄声道:“你有没有觉得,辜戚寒最近拍戏的态度比 之前认真许多?”
“有吗?”俞迟衍疑惑地问道。
柏谷与肯定地点头,“我确定有!他这段时间的效率至少是之前的三倍!”
俞迟衍不解:“这能说明什么?他认真不是好事吗?”
“我知道是好事,我只是奇怪,他这么急干什么? ”柏谷与眼底暗芒一闪,眼底浮现一抹兴味。
俞迟衍看着柏谷与这个表情,现实一愣,接着微微瞪大眼睛,突然领悟了柏谷与的意思。
“辜戚寒这是着急杀青回家陪老婆? ”俞迟衍凑近柏谷与的耳边,小小声地说道。
柏谷与没有回答,但充满戏谑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所以说,皮修果然是怀孕了,而且孩子还是辜戚寒的。”俞迟衍幽幽地说道。
柏谷与轻笑一声:“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吗?”
“之前只是猜测,现在吗......”是事实。
第142章、事情发生反转
俞迟衍自顾自消化了 一会儿,然后倒抽一口冷气。
“嘶——”
“怎么了? ”柏谷与听到动静,侧头担忧地看向俞迟衍。
俞迟衍摇摇头,捂着自己的心口,“所以说皮修之前就怀孕了,还来拍了这么危险的戏。我的天,我不 敢想象,如果他在剧组出了事......”
柏谷与动作一顿。
那确实是很可怕的事情,不过他也相信,有辜戚寒在他不会眼睁睁看着皮修陷入危险的。
就比如之前那场吊威亚的戏,在皮修提出用替身之前,辜戚寒就已经跟他提过用替身。否则柏谷与当时 也不会那么好说话。
不管怎么说,柏谷与对于当前这个拍摄进度非常满意。
只是没想到,他才刚觉得自己的剧组氛围很好,没多久剧组就被挂上了热搜。
王强被辜戚寒拿走手机过后,就一直提心吊胆,每天在剧组都是战战兢兢的。生怕下一秒就是噩耗传 来。
只是一连瞪了好几天也没有等到辜戚寒有什么动作,王强渐渐松了口气,以为辜戚寒就是吓唬他一下。
然而就在他刚放松下来,剧组就上了热搜。
王强的第一反应就是辜戚寒出手了!
结果打开微博一看,却根本跟他无关,上热搜的是剧组没错,但是因为皮修的关系被连带着上了热搜。
起因是之前那个故意伤害Omega的Alpha抓到了。Omega保护协会在将人抓捕后就发布了公告。
这件事本身就引起广泛关注,因此这个公告一放出,Omega保护协会就被送上了热搜。
但因为这件事跟皮修有关,参与进来的人就更多了。Omega保护协会确实没有致命那个被攻击的 Omega是谁,但粉丝们已经默认是皮修。
所以凶手落网后,大批网友纷纷@皮修。各大营销号当然不可能放过这么好的蹭热度的机会,于是各种 跟皮修有关的营销稿全网都是。
等到皮修知道网上的情况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件事哪怕真的跟皮修无关,皮修也无法从这次的时间 中一点腥味不沾地抽身。
按照营销号跟网友的尿性,这次的事情要是真的跟皮修有关,那皮修就坐实了网上的猜测一一他怀孕 了。
如果这次的事情跟皮修无关,那个Alpha袭击的不是皮修,那么他们就会转头抨击皮修借此蹭热度。
到时候网友们对皮修的抨击只会更加严厉,蹭什么热度都比蹭这种热度好,人们对于与Omega伤害相 关的事件上,容忍度向来低。
眼前这个发展,皮修彻底陷入两难境地。
承认不行,不承认也不行。
第142章、事情发生反转
但相比较而言,不承认的后果更大。
正当皮修跟胡海峰商议该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时,没想到网上的风向再次发生变化。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Omega,称自己就是那个被这个Alpha袭击的Omega。并且还拿出了自己被 袭击的证据。
这下所有人晔然。
一些容易被煽动的人在看到那所谓的证据后,连怀疑一下都没有就相信了那个Omega的话。转头就开 始痛骂皮修,说皮修不是人,连这种热度都蹭。
皮修的粉丝气得不行,在网上跟这群人对峙。
去你妈的蹭热度啊!皮皮什么时候说自己怀孕了?什么时候又说了自己被Alpha袭击?不他妈都时你们 在网上说的吗?
什么都是你们说,完了发现不是又回过头来骂皮修,你们是什么婊?
黑子跟喷子们也不甘示弱,不管皮修的粉丝说什么,就一句话反驳回去。
那为什么皮修不出来澄清?为什么一直装死不发声?他要是一开始就说不是他,大家会一直这么猜下去 吗?
所以别洗了!你家臭屁就是想蹭热度!
讲真的,皮修要不是知道自己真的是那个被袭击的Omega,他都忍不住想站黑子那边了。
但问题是,被袭击的人真的是他。
那么,那个突然冒出来的Omega又是怎么回事?
不等皮修跟公司采取行动,剧组那边也被连带着一起骂上了热搜。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网友们觉得皮修人品有问题,所以用皮修的剧组肯定也有问题。
什么问题?
管他什么问题!骂就完了!
柏谷与看着热搜,摸了一把头顶,结果摸下来几根头发。顿时更是焦躁。
作者有话说
平安夜快乐!平平安安,一生顺遂!
本氺本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芣苢。(666)、夏日限定西柚(233)、自甶呼吸2020 (200)
催更票:慾見、夏日限定西柚、可怜〜爱、JS打扰
月票:JS打扰(4)、傲娇鬼$_$ (3)、慾見(3)、自甶呼吸2020 (2)、我的智商两岁半
查看全部〉
第143章、这可是金手指巨粗的男主啊
柏谷与对着网上的闹剧也就惆怅了一会儿,过后该干吗干吗。
这件事主要看皮修那边团队的操作,对于剧组来说,影响尽管不小,却未必就全是不好。至少剧组才是 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蹭了一波热度。
于是剧组这边,该拍戏继续拍戏,该宣传继续宣传。至于皮修那边,胡海峰带着团队第一时间就锁定了 网上那个跳出来自爆身份的Omega。
胡海峰原本以为对方只是被人收买,跳出来趁机蹭热度的小艺人,或是准备出道的新人。
他甚至做好了对方的身份没有那么好调查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对方的身份很好查,一查就查个清清楚
楚。
对方是个没什么身份背景的Omega。身份上没有什么可疑的,但让胡海峰感到棘手的是,这个Omega 确实曾经被Alpha袭击过,巧合的是,这个Omega被袭击的时间也刚好是在皮修被袭击的前后。时间长很 接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