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78)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吃完早饭,皮修要去片场。
屠导这部电影里的重头戏已经拍完,剩下的都是些比较简单的戏份。按照皮修的进度来算,最多再一个 星期左右就能结束。
之后大概还会有一些需要补拍的镜头,林林总总加起来,也要不了半个月就能彻底离组。
辜戚寒一个晚上没有摸到老婆,这会儿皮修上了车后,他也跟着上了车。
皮修奇怪地看着他问道:“你上来干什么?”
辜戚寒面无表情且理直气壮,“我送你。”
皮修皱眉:“你今天没有工作安排吗?”
“没有。”
皮修见他这么说,也没继续说什么,默认了他跟上车的行为。
只是没想到,他刚准备让司机开车,另一边的车门被人打开,夏漾笑眯眯地跟着上了车,坐在皮修的另 一边。
辜戚寒:“......”'H■,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不等他开口询问,前面副驾驶的车门也被人打幵,席凛从容不迫地坐了进来。
辜戚寒:“...”你们一家都有毒吧?
皮修也有点懵,“爸爸,你们这是?”
夏漾笑眯眯地看着皮修说:“我们送你去片场。”
“呃......倒也不必。”皮修额头冒出一滴冷汗,真的不必这么热情。搞得跟他这是准备去上幼儿园似的,
还要父母接送的那种。
“必要的必要的。”
夏漾都这么说了,皮修也不好拒绝。
于是原本打算趁着去剧组的路上好好跟老婆亲热亲热的辜戚寒再次陷入自闭中,一路上沉默着到了剧 组。
到地方后,皮修被夹在中间,要下车就得越过辜戚寒或是夏漾。
皮修下意识地看向辜戚寒,辜戚寒立刻打开车门准备下车。谁知道那边夏漾也打开了车门准备下车给皮 修让位。
于是剧组门口的人就看到,一辆看上去低调稳重的黑色迈巴赫后座车门从两边打幵,然后一左一右下来 两个人。
这原本没什么,但等到他们看清楚下来的人是谁后,一个个惊掉了手中的包子。
卧槽!这不是辜戚寒跟夏漾吗?
什么情况?
这两个人怎么会从一辆车上下来?
正大大家的脑洞幵始朝着无法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的时候,又一个人从车内走了下来。
副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席凛的一双大长腿最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众人屏住呼吸,瞪大双眼,一双望眼欲穿的眼睛紧紧盯着下来的人。
当席凛的脸进入大家的视线后,众人现实一愣,然后满脸疑惑。
这人谁啊?怎么看着好像有点眼熟?
众人以为车里的人除了司机已经下来完了,虽然不清楚这三个人来剧组干什么?但不妨碍他们吃瓜的热 情,毕竟辜戚寒跟夏漾这两个名字就够有噱头的!
有人飞快掏出手机开始拍照,吃瓜第一线的群众怎么能有好瓜不分享呢?
快门按下的瞬间,又一条大长腿从车内伸出来,出现在镜头内。
众人:? ? ?
―!车里怎么还有人?!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自甶呼吸2020 (200)、可怜〜爱(100)、梓轩迩(100)、啧爱情的酸臭味
(100)
催更票:WYH123asd (3)、池翰(3)、久樱(3)、肖兔兔鸭(2)、死宅的米虫(2)、
查看全部〉
第215章、社死现场
皮修的脸出现在众人眼中,让剧组外面守着的人感到一阵眩晕,觉得脑容量有些不够用。
下一秒又觉得,好像挺正常的啊。
他们本来不就是来这里蹲皮修的,这里是皮修新剧的剧组啊!
所以皮修出现在这里没有什么让人惊奇的,惊奇的是,辜戚寒跟夏漾会出现在这里!
而这之中,夏漾的出现是最让人惊讶的!
谁都知道夏漾是夏长安的爸爸,而夏长安已经是公认的跟皮修打擂台的对立关系。
按道理讲,夏长安的爸爸怎么也不该跟皮修一起从一辆车上下来才对。
更神奇的是,辜戚寒也在车内。
所以皮修跟夏漾之间有什么不一般的关系的话,也不可能是什么暖昧的关系了。毕竟辜戚寒就是再心 大,也不可能容忍自己的丈夫跟别的男人搞到自己面前来。
况且这一车这么多人,就是皮修跟夏漾有那个胆子,也不可能没点羞耻心吧?
所以眼前这是什么情况?
夏漾为什么会跟皮修一起从一辆车上下来?
关于这个问题,守在剧组门口的人没有问到想要的答案。
皮修在三个高大英俊的男人的护送下进入剧组内,倒不是守在门口的人不想冲上去要第一手资料。
实在是旁边两个人高马大的Alpha身上散发的气息,一个比一个摄人。他们就是胆子再大也没那个本事 往前凑。
还没靠近就感觉到灵魂都在颤抖,这还怎么玩?
“好了,爸爸跟父亲还有寒哥,你们快回去吧! ”皮修现在看到这三个人就觉得头皮发麻,尤其是看到 剧组那群人的表情时,皮修就知道,自己今天是完了。
从夏漾跟席凛上车开始,皮修就隐隐生出一股不太妙的预感。
刚才下车时,他以为夏漾跟席凛不会下车,看着他下车后就会离开。谁知道夏漾跟席凛居然也跟着一起 下了车。
只是辜戚寒一个人被大家看到倒也没什么,他跟辜戚寒结婚的事情全网皆知,孩子都生了,没人会觉得 辜戚寒跟他一起出现在剧组门口有什么问题。
可夏漾跟席凛一起出现,他已经不敢打开今天的社交网络了。
肯定又是被写的乱七八糟一通。
然而夏漾跟席凛就仿佛没有意识到自己带来的震撼有多大一般,对于皮修赶人的行为丝毫未觉。
“爸爸对你拍戏的地方很好奇,能进去参观参观吗?”
第215章、社死现场
皮修:“? ?? ”这有什么好参观的?又不是博物馆!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皮修实在不知道怎么拒绝这个失而复得的爸爸。尤其是他爸还用那种可怜兮兮的表 情看着他,仿佛只要他拒绝下一秒就会难过地哭出来一样。
皮修:“......”好难。
他下意识地看向夏漾旁边的席凛,希望席凛能够出声拒绝。皮修想着,席凛作为一个元帅,应该对这种 剧组不感兴趣才对。
谁知道席凛对上皮修的目光后直接转移了视线,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皮修:“? ”
至于辜戚寒,皮修已经放弃向他求助了。这人已经自觉地带头朝剧组里走去。
“剧组我熟,爸,父亲,我带你们进去吧。”
皮修:“...•••”他太难了 〇(丁_丁)〇
已经这样了,皮修也没办法,只能赶紧跟上去。
剧组内的人看到辜戚寒并不奇怪,都知道他跟皮修的关系,所以看到辜戚寒的时候也只是稍微讶异了片 刻,便坦然接受。
屠寅看到辜戚寒的时候,还自然地抬手打了个招呼,“来了?”
那架势,熟稔的仿佛辜戚寒本来就是剧组的演员一样。
只是等屠寅看到跟在辜戚寒身后的夏漾和席凛是,表情一怔,随后微微皱眉,疑惑地看向辜戚寒,问 道:“小寒,这二位是?”
辜戚寒对屠寅介绍道:“屠导,这位是夏漾,这位是......席先生。”
屠寅当然认识夏漾,他主要好奇的就是夏漾身边这位席先生。结果辜戚寒就给他一个“席先生”的介 绍?
不过他也不是看不懂颜色的人,辜戚寒既然选择回避了对方的身份,那估摸着对方的身份就是比较敏 感,不适合说出来。
“夏先生,席先生,久仰大名。您二位今天这是来?”屠寅跟夏漾和席凛握了下手,好奇地问道。
席凛没有说话,他全程跟在夏漾身边,假装自己只是夏漾的保镖。
夏漾对上屠寅,倒是态度非常和善,笑眯眯地说道:“屠导,我才是久仰您的大名。”
屠寅笑着摆摆手:“哪里哪里,我就是个拍戏的,那像您,‘帝国瑰宝’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夏先生这些 年可是为帝国争了不少光,我一个穷拍戏的,可不敢跟您比!”
这话实在谦虚的过分,但也不算夸张。
夏漾确实为帝国争了不少光,严格来说,他甚至为帝国争取了不少于二十年的和平。
所以屠寅这话既不是讽刺也不是恭维,就是带着点儿客气的场面话。
夏漾显然也明白,笑了笑没往心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