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催更票:筱沬,、腐竹981224、黍羽
月票:sin嘉儿(2)
推荐票:梦魂谨(2)、Emperor% (2)、萌友51869835670、戴芙妮、蓝冰晶、我不是小 小受、枫桥夜泊的那天、学习好难orz、奶布身上攻、0H0鱼、记忆海盐(2)、涔银染君(2)、 [临渊羡俞]、渊酲_Night、小事,莫慌、天外天般若、执酒忆浮尘、尚柒、U:.、顾西楼、梦辰 溪、萌友75863885978、老柒、巷中猫、团衡、阿惹是总攻、榨菜辣条自热锅、木木已上线、请 叫我养乐多(2)、好看的很、与之二三事、烛柚、萌友92598447484、萌友42171893614、
文文鸭.、洚倌、洛汐颜、桃浪拾肆、尾某人.......? _0U0、桃奈櫻子、萌友37720236678、
江子凛、漓洛清淮、早安(A v A)、猛1背后是骚0、糖心巧克力、团衡、1子衿、swindle、想 看更多的文、魏景曝、喜欢看小说的人、萌友23873474524、哒哒哒哒哒哒1号、
3/3 43.74%
23:19
第28章、你们什么情况
简一言看着出去上个厕所,回来却怀里抱了个人的辜戚寒,张大了嘴巴,一脸呆滞。
等到辜戚寒把怀里的人放下,看清对方的样子后,简一言差点把自己的下巴都给惊掉了。
“皮......皮皮皮皮修?! ”
简一言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情况,寒哥居然抱着皮修回来!而且皮修看上去浑身无力地靠在寒哥身 上,脸上还带着让人想入非非的潮红,怎么看情况都有点诡异。
不是,是很诡异啊!
“寒......寒哥?你......你你你对皮修做了什么?你们......你们怎么......”简一言伸出手,指指皮修,又指指
辜戚寒,震惊到语无伦次。
辜戚寒没空搭理简一言,看着情况不是很好的皮修,皱着眉问道:“你经纪人电话多少?”
他刚才一路抱着皮修过来,有不少人看到。只不过他用自己的外套把皮修的上半身遮住了,那些人没看 出来他抱着的是皮修。
但这件事估计也瞒不了多久,迟早会被别人查出来。
辜戚寒也没想过能把这件事完全瞒过去,但至少在他们离开前,这件事不能爆出去,不然他们就别想离 幵了。
看了一眼旁边仍然咋咋呼呼的简一言,暍止道:“你安静点,晚点跟你解释。”
简一言看着辜戚寒严肃的表情,老实了 : “哦。”
皮修现在其实很尴尬,尤其是看到简一言后,这种尴尬的感觉直接升到顶峰。
但尴尬这种情绪,一旦到达巅峰值之后,其实也就那么回事。
于是皮修镇定了。
只是现在他的身体依旧没有什么力气,只能软软地靠在椅子上,仰仗辜戚寒的帮助。
皮修看了一眼那边安静如鸡的简一言,看向辜戚寒,小声且虚弱地道:“手机借我一下,我自己来。”
辜戚寒也没废话,直接把自己手机扔给了他。
皮修按下经纪人的号码,那边很快接通。
“皮修?你在哪里?!节目组导演打电话给我说你出事了!我现在在来的路上,你怎么回事?”胡海峰 一接到节目组的电话就立刻赶了过来。
原本他正在带另一个艺人试镜,得知皮修出事后,到底是不放心,把那个艺人交给助理照顾后就开车赶 了过来。
皮修有些抱歉地对胡海峰说:“峰哥,你先别急,我没事了。就是可能需要麻烦你一点事。”
胡海峰:“什么事?你真的没事了?导演说你发情,到底怎么回事?”
他听到导演说皮修发情的时候,整个人就跟在做梦一样。但是还以为导演跟他开玩笑呢,笑着回了一 句:“你们节目组这么大手笔,还请了个Omega来?”
第28章、你们什么情况
他以为是节目组有Omega发情,从而诱导皮修跟着进入发情状态。
他哪里知道发情的就是皮修本人?
想都不敢想。
别说他不敢这么想,谁敢这么想?
皮修抿了抿嘴,结果碰到自己嘴巴上的伤口,倒抽了一口冷气。
胡海峰立刻紧张地问道:“怎么了?”
“没事没事! ”皮修赶紧解释道,“不小心碰到了。那个......峰哥,你来的时候能顺便帮我买支......抑制剂
吗?”
“哈?”
“什么?”
电话里胡海峰的疑问声跟眼前简一言的疑惑声重合,两人隔着电话达成了表情同步的成就。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推荐票:未了了、縞清、一只小傻狗、腐X不点、鬼市之王花城主、猫猫妖呀、萌友 20864061271、烛柚、顾西楼、布理、梓咕、蓁缪、溪暮暮、道法、换一个梦、糖梓晨、白暮就 是白暮、腐竹981224、落花愁、栈琼、[临渊羡俞]、梦洋呢、萌友61436454027、萌友 30824789382、捧喵少女、学习好难orz、Cheng晨、沙雕蓉、萌新友人、萌友 33875350895、黍羽、能能呀、我太难了!、月衍蓝桉、Tinana、B白、二点、黑夜君王-夜娘 娘、萌友92598447484、透明芦荟芦荟芦荟、乐凌Ming
第29章、眼睛出问题了吧
挂上电话,休息室内气氛越发尴尬凝滞,皮修缩在辜戚寒的休息椅上,垂着头裹紧了身上的外套,有点 儿逃避现实的味道。
辜戚寒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低着头不知道在给谁发消息,手机一直在不停地响。
简一言看着一脸严肃的辜戚寒,心里有一堆想问的话,可惜没敢问出口,憋得自己在边上抓耳挠腮。
皮修闻着身边淡淡的冷松气息,原本忐忑不安的心脏渐渐平静下来。因为发情期带来的疲惫感在放松下 来后,变得格外清晰。颈后的腺体处一阵一阵火烧火燎的刺痛感,但周围萦绕着一抹清淡缥缈的凉意,又将 那刺痛感削弱了不少,不至于痛到难忍的地步。
鼻尖萦绕着熟悉好闻的味道,皮修的眼皮开始忍不住不停地向下耷拉,困顿中无意识地朝着身边散发着 舒服气息的辜戚寒靠去。
辜戚寒发消息的手一顿,微微侧头看了一眼身边已经闭上眼睛的皮修,素白的脸上仍旧残留一些红粉, 嘴角边的血色最是鲜艳,突生出一种病态惨烈的凄美感。
他现在心情有些复杂,看着皮修时脸上没有多少表情,看上去很冷静。实际上内心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 的变化,关于皮修居然是Omega这件事就足够让他消化好久。
简一言一直盯着他寒哥跟皮修看,眼神在两人之间不断来回。
抛开一幵始的震惊,冷静下来后,简一言敏感地发觉到,皮修的身上有一股他寒哥的味道。辜戚寒信息 素的味道很特别,温和的时候是淡淡的冷松气息,暴烈的时候冷松的气味中夹杂着一股冰雪的冷冽。
所以简一言一般不敢真的惹怒辜戚寒,那冰冷的信息素太吓人了,让他以为自己会被冻死在冰天雪地 里。
至今为止,他还没有在其他人的身上闻到过类似的信息素。所以皮修身上那淡淡逸散的冷松气味不用多 想,就是辜戚寒的!
所以,节目中断时流传出来的发情事件的主角真的是皮修?!
皮修真的是Omega!
好吧,这已经不需要纠结,事实就摆在眼前。
所以,他寒哥刚才标记了皮修?!
撕--
简一言倒抽一口冷气,这两人之前不是还你死我活,互相诋毀对方吗?
寒哥居然标记了皮修?!
简一言觉得脑袋有些发晕,怎么都觉得眼前这一幕不是真实的。
在简一言看来,按照之前这两人之间的仇怨程度来看,要是辜戚寒遇到皮修发情,别说是标记对方,估 计会眼睁睁看着对方被发情折磨到发疯。然后在对方奄奄一息的时候慢悠悠地打电话叫救护车,这已经是他 最大的仁慈。
别问他为什么会这么懂,因为辜戚寒之前这么干过。
有Omega想勾引辜戚寒,故意催动自己的发情期提前,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让辜戚寒失控。结果没想
第29章、眼睛出问题了吧
到辜戚寒全程不为所动,好整以暇地看着那个Omega表演了半天,最后才打了救护电话让人过来解决。
事后,简一言看着辜戚寒的目光就跟在看什么神奇物种一样,就算自制力再好的Alpha也不可能面对一 个发情的Omega完全无动于衷,他一度怀疑他寒哥是不是不行?
这话当然没敢当着辜戚寒的面直接问出口,怕被揍。
但这个疑问确实一直留在简一言心里,一直在等待得到答案的那一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