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7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本来这就是一条正常的营业微博,粉丝吹彩虹屁就完事。
谁知道巧就巧在,他的这条微博发出去后没多久,之前那个爆料有人在片场是东西的【一个跑龙套的】 又发微博了。
一个跑龙套的:现在的演员真是一点都不敬业,吊个威亚还要用替身,这么娇贵拍什么戏啊?回家当少 爷得了。
本来这个账号就因为上次的微博被《问道》的粉丝关注,还有不少人直接点了特别关注,就怕错过他的 回复。
谁想到回复没等到,却等到新的爆料。
更巧的是,风梧在几分钟前刚发了一条跟威亚有关的微博。
这两条微博放在一起对比,就显得过于微妙。
已知,风梧绑好了威亚,并且称吊威亚有意思。那么找替身的演员暂时就可以排除风梧了,不然这打脸 也太狠。
不是风梧,那就是跟风梧对戏的演员。
但是整部剧里跟风梧会有打斗对手戏的演员太多了,这实在不好猜。
于是就有人在那个爆料的微博底下追问到底是谁?
第132章、最后一场戏(4000+)
看到最新微博底下的问题。
想了想便回复了一句:都是一个演员。
这下范围瞬间就缩小了不少。
虽然跟风梧有打戏的演员不少,但咖位大到可以在剧组随意开小灶的就那么几个。 在根据风梧自拍里的造型猜测,剧情应该是已经发展到后期。
后期剧情里,跟风梧有打斗对手戏,还在剧组里开小灶吃重口味食物。
几乎是瞬间,所有人都想到了一个名字一一皮修。
[卧槽!真是皮修啊?]
[牛逼了啊!开小灶就算了,还用替身?他这是去拍戏还是度假啊?]
[大概是度假吧/滑稽]
[不是,这导演也太纵容这个演员了吧? ??柏谷与的脾气有这么好吗?]
[不确定是不是皮修,但这个操作确实有点骚,而且确实有点有恃无恐啊。]
[你逼逼那么多,你倒是直接说是谁啊?同一个人?剧组那么多人,鬼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啊?我还怀 疑你是故意引战呢!]
[没图逼逼啥呢?]
[就是!]
[皮皮虾们急了!他们急了!他们急了!]
[说是皮皮证据拿出来!不然闭嘴!]
【一个跑龙套的】没有给出证据,只是回复了一句:反正到时候看了剧你们也能知道是谁。
众人:? ? ?
闹呢?
我怀疑你是在另类宣传剧!
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皮修都没关注。他急于拍完最后一场戏杀青回家休息。
这段时间的疲累让他意识到,孕期拍戏确实不实际。
他现在几乎天天都需要辜戚寒的信息素安抚,而且需求量还不小。可是在剧组里,人多眼杂的,辜戚寒 也不能明目张胆地释放信息素给他。
皮修没办法,只能自己忍着,等到收工回去后才能得到短暂的舒缓。
但这方法短期可以,长期显然不行。
第132章、最后一场戏(4000+)
也因为这个原因,辜戚寒直接回绝了屠导那边的邀请。
他现在还在皮修身边呢,信息素没及时补给就让皮修这么难受,这要是他进组一拍就是几个月见不到, 皮修没有信息素怎么办?
这不是闹着玩儿呢吗?
屠导那边当然不肯轻易放弃,辜戚寒当即便道:“我爱人怀孕了,我跟您进组了,到时候您让我带着他 吗? 一天二十四小时随身携带的那种。”
屠导:“……”
话都说到这个程度了,屠导也没有办法,只能作罢。
但没想到,隔天屠导就打电话过来,表示他可以等。等到辜戚寒的爱人生了之后再让辜戚寒进组,甚至 可以为了辜戚寒推迟开机。
这下辜戚寒也不好再拒绝,便点头答应了邀请。
不过这事他没跟皮修提,本来就已经打算拒绝了,现在更是没有了冲突,也就没必要再提起。一切都等 皮修生完之后再说。
本本木
最后一场戏,是皮修跟辜戚寒的对手戏。
魔尊身上的秘密被揭开,洛风也终于知道魔尊的真实身份,也知道了自己的母亲当初做过什么事情。他 对魔尊心怀愧疚,但又因为魔尊的滥杀无辜而不得不狠下心手刃魔尊。
魔尊本还有抵抗的能力,只是最后在洛风将那一剑刺向自己时,魔尊却突然撤下了所有防御。
—剑穿心。
小说里,魔尊死在这一剑下。
直到最后作者都没有解释魔尊为什么要在最后关头放弃抵抗,如果他拼力一搏,纵然不能全身而退,也 不至于死。至少男主也绝对落不到好处。
小说里,魔尊在那一剑下仰天大笑,最后消散于尘世间。
片场的监视器里,魔尊一身血衣,双瞳也是血一般的猩红色。洛风手中的长剑穿过他的心口,鲜血顺着
剑尖低落。
洛时突然一掌推开洛风,低头看着穿透自己心口的长剑,脸上的表情有些恍惚。
那柄剑是他曾于秘境中为洛风寻来,这对于他来说本不是什么难事,当时却也为了这柄剑略显狼狈。 突然,他低低笑起来,而后慢慢变为大笑。
他握住剑柄,大笑着拔出了长剑,随手一甩,插入洛风身前的地面。
“倘若,这世间从未有你......”
话未尽,洛风眼睁睁地看着魔尊一点一点消散于眼前。
那一身红色,在那一刻犹如灼灼烈焰。
他自深渊而来,于灿烈中离去。
第133章、你可以任性一些(4000+)
皮修的戏份正式杀青,成为了全组最早杀青的重要演员。
柏谷与给皮修包了一个大红包,又说了些鼓励的话。原本打算搞个欢送仪式,聚个餐什么的。但被辜戚 寒一票否决。
这要是皮修否决,估计还得有人有意见,但辜戚寒开口了,其他人也不敢有什么意见。没看见连导演都 没说话呢吗?
皮修卸完妆换好衣服后就跟着小宗一起朝地下停车场走去。他的戏份是结束了,其他人还得继续拍。辜 戚寒还有两场戏要拍,所以没法跟皮休息一起回家,只好瞩咐小宗把人照顾好,安全送到家。
小宗至今都还不知道,他已经去过传说中的顶级豪门戚家好些次。别说他,换谁都不敢相信那是戚家。
顶级豪门就是这画风?
也太接地气了吧?
“修哥,是直接回去,还是先去公司?”小宗走在前面,回头询问道。
昨天峰哥打电话说让今天去公司一趟,但没说去公司的时间。
皮修点点头,“直接过去吧,去完公司直接回家。明天你就不用来报道了,我这段时间应该没有工作安
排。”
“好的。”小宗表示了解了,拿着车钥匙去找车,“修哥你在这儿等我吧,我把车开过来。”
“好。”
停车场里的车不多,剧组的车基本都停在一片,小宗没走两步就看到了他们的车。
皮修等在原地,看着小宗打开车门,回头冲着他的方向挥了挥手。
皮修正要点头,突然看见小宗的表情变得有点警惕和惊慌。
皮修心头疑惑,下意识地回头看去。
还没看清身后的情况,只用眼角余光看到一个黑影。看身形挺高大的,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
不等皮修做出反应,突然一道刺鼻的气味传来。几乎是在同时,皮修只觉得大脑一阵刺痛,下一秒肚子 也开始疼起来。
“啊! ”
那气味转瞬即逝,即便如此也足够让皮修感到巨大的痛苦。
对方是个Alpha,还是高阶Alpha。
如果只是低级或是中级Alpha,不至于让皮修这么难受。辜戚寒的信息素足以碾压所有中低阶的 Alpha,只有可能是同为高阶Alpha才能够对皮修造成这样的影响。
就像是两个势均力敌的人抢夺一样东西,两人打得难分难舍的同时,被争夺的那样东西也不好受。
“修哥!”小宗惊慌地顾不得关上车门,连滚带爬地冲向皮修。
那个黑影似乎只是为了试探,确定皮修的反应后就迅速转身离去。
第133章、你可以任性一些(4000+)
他穿着一身黑,又戴着帽子跟口罩,根本看不出到底是谁?
“修哥!修哥你没事吧? ”小宗一把扶住摇摇欲坠的皮修,脸上满是慌乱。
皮修捂着肚子,脸色惨白,“救......救护车......”
“叫了!已经叫了!修哥你撑住!”自从知道皮修怀孕后,小宗就在自己的手机上设置了自动呼救的功 能,一旦出现意外状况,直接点击快捷键,救护中心就会根据定位直接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