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2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羽晴魔尊听明白了,当下劝道,“小姐努力修炼,日后多的是时间在云少宫主膝下尽孝。”
  可是这么多年我连结丹都做不到。
  柳讼夏心情有些低落,听到羽晴魔尊的话,虽然心里气馁,也多了一些信心,羽晴师尊虽然看起来温和,但在修炼上还是很严厉的,有师尊指点,她结婴有望。
  穿好嫁衣,柳讼夏坐在床上,这张床还是当年云竹为她做的,明明只是最低级的灵竹,这么多年了还像新的一样。
  整个小药谷,没有一个突出的物品,平凡到令人诧异,但柳讼夏非常宝贝这里的一花一木,康神医也非常的珍惜这里的东西,也让其他人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大红嫁衣将竹床全部盖住,柳讼夏紧张的看着外面,羽晴魔尊也穿上了风魔鸟一族的礼服,甚至还交给了柳讼夏一根羽毛。
  “小姐,我们风魔鸟的魔女出嫁,手上要拿上长辈的一根翎羽,意为长者祝福。”羽晴魔尊笑着将绑了红绳的黑色羽毛放到她手上,“这是我们老祖的一点小心意,您让身边的大丫鬟拿着就好了。”
  她是半魔,乃魔身,也有风魔鸟翎羽,但她当然是不敢将自己的翎羽交给柳讼夏的,这还是上玄少主听闻小姐要成婚,特地传送过来的。
  按理说是要柳讼夏自己拿着的,但万一待会儿云少宫主也有什么灵物呢?
  柳讼夏抿唇,淡笑着点头,“多谢师尊。”
  荷花将风魔鸟翎羽放到手上,翎羽的魔气很纯正,并不压抑,反倒是给人一种喜悦之气。
  坐了一会儿,柳讼夏有些坐不住了,小声问,“爹爹和霍叔叔到哪里了?”
  荟卿长老走到外面传音,过了一会儿才走进来,“柳小姐,少宫主他们已经到了唐宿城,按照估算,一个时辰便可到达外洲。”
  好快!
  羽晴长老心中讶异,据她所知,许多势力早就出发了,她还以为雷霄宫的人要明日才到呢,没想到那么快。
  再想到云少宫主交给她赶路的符箓,发现也不是很难接受。
  柳讼夏松了一口气,一个时辰,吉时未到,她还能和爹爹他们说几句话。
  她总算是安分下来,过了一会儿,霍彰亭来到小药谷,荟卿长老笑着将人迎进来,并且吩咐了几句。
  柳讼夏没有兄弟,到时候还要有一个人将她背出去,荟卿长老本来想让礼殿这边出一个人,但霍海城把青州霍家的霍彰亭叫来了,关系当然是更加亲密的,也代表了霍海城的一个态度,荟卿长老便不自作主张了。
  这位柳小姐,虽然资质一般,但命好,苍洲第一天骄第二天骄看大的孩子,注定一片坦途。
  霍彰亭进去和柳讼夏说了几句话,他们也算见过几次,所以并不陌生。
  除了霍彰亭,还有许多人自发赶往奔雷宗,这些人并不在他们的计划之内,荟卿长老问过之后,才知道是当年少宫主救过的人。
  风火林山还在那里,当年云竹救了许多人,很多人都记着他的人情,可惜没有机会还上。
  百年时间过去,这些人都成了外洲各大势力的佼佼者,要么就是势力的下一任主人,听闻赤脚大夫之女出嫁,怀着感恩之心,前来祝贺。
  顺便,充当柳讼夏的娘家人,送她出嫁。
  直到现在,范家的人才知道,柳讼夏出嫁代表了什么。
  以前都知道,柳讼夏是云竹的女儿,背后站着云竹和霍海城,但这两位对他们来说,犹如天上明月,不敢妄想,犹如天上谪仙,虚无缥缈,很不现实。
  范家自然可以借势,但这些好处,除了贺礼之外,在外洲并无多大用处,就算是贺礼,许多东西,在外洲也用不上。
  看得见,摸不着,也就一个名头。
  外洲和苍洲到底不一样,势力分布早已成熟。
  可是,当年云竹救下来的那些人不一样,柳讼夏以前还未嫁入范家,尚且不显。
  如今她真的要嫁入范家了,其他人便纷纷冒头,救命之恩,难以回报,他们无法报答恩人,恩人的女儿却是可以接受他们的帮助的。
  不过,这些人并没有前来打扰小药谷,而是自发的帮忙,顺便还互相寒暄了几句。
  外洲这边热热闹闹的,柳讼夏的出嫁,颇有普天同庆的味道,饶是李知宏也很惊讶,谁能想到,当年风火林山一事,还有后续呢?
  一个时辰时候,东海上出现了几艘战车,上面飘扬着雷霄宫的旗帜。
  此时,海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其他势力的战车,似乎在等着什么人,乍一看还以为是要开战了一样,虽然众人都特地选择了红色的战车,或者放上了红色的装饰,但战车之势,还是让人心中压抑。
  如同一把剑悬在脑袋上一样,杀伐之气如影随形。
  插着雷霄宫旗帜的火凤战车出现,特地等在此处的诸大势力战车上纷纷出现一些人影,朝着火凤战车上的二人拱手道贺。
  “云少宫主,如风剑尊,恭喜,恭喜。”
  云竹脸上露出一丝笑,弧度不大,却比平日里的笑容真诚许多,很容易就能让人感觉到他的喜悦。
  即便是平日里他最不喜欢的应酬,此时也没有一丝不耐烦。
  认识的,不认识的,云竹都去打了招呼,霍海城脸上也带着笑,与云竹一起去和大家寒暄,很多人他们都不认识,但总能聊上几句。
  比较熟悉的,比如灵沐等人,他们打了个招呼便算了,其他人倒是多聊了几句。
  “说起来,若不是下属来报,我还真的不知道,云竹的这个女儿,居然是他带大的。”上玄趴在栏杆上,跟鬼七刀小声说道,语气感慨。
  想到他查到的东西,鬼七刀也有些感慨,“听闻也是从小跟在霍海城身边长大的,没想到他们还一起养了个孩子。”
  他们都知道,云竹有个养女,但云竹很少回去,他们还以为云竹并不在意。
  是以,很多人都没怎么在意。
  谁知道,上次云竹和霍海城突然回了外洲,再回苍洲的时候,没多久,雷霄宫礼殿的长老便出发了。
  再一打听,哦豁,云竹的养女要出嫁。
  霍玉城的战车飞过来,“你们怎么来了?我倒是没听说?”
  “不请自来呗,大家不都是吗?”灵沐靠在墙壁上,翻了个白眼,“还真是不够朋友,请帖都不发。”
  倒也不是云竹厚此薄彼,他没想过惊动太多人,所以柳讼夏的给他的请帖,他没发出去,只准备在外洲办典礼就行了。
  他也没准备瞒着,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想着没发请帖,其他人应当不会来。
  结果,他低估了灵沐他们的厚脸皮,其他势力的人见顶级天骄都出发了,他们也装聋作哑的,一起过来了。
  “不过,我还真是很好奇,云竹会不会哭。”辰梨有些向往,“以往参加的结契典礼,父母送女儿出嫁,好像都很难过的样子。”
  “前些年,妖族的恋语半仙出嫁妖皇,连枝圣主哭得稀里哗啦的。”九雅忍不住插话。
  众人面面相觑,其实这种事情,屡见不鲜,虽然结契之后,也不是非得住男家,但结契也是嫁人,父母总是不舍的。
  反正,不是父亲哭就是母亲哭,至少红个眼眶。
  霍玉城总觉得他们的话题很奇怪,“你们到底是来参加婚礼还是来干什么的?”
  众人心照不宣的笑了,当然是来看云竹和霍海城的笑话啊,就想看他们哭起来是什么样子。
  望月在不远处勾起唇,倚在墙上,看向不远处还在与其他人寒暄的云竹二人。
  转眼间,丫丫都长这么大了?上次见她,丫丫还在襁褓之中。
  柳讼夏,这名字真不错。
  约莫过了一刻钟,云竹和霍海城总算是都见过了所有苍洲宾客,数千辆战车,数千个势力,至少都是二级势力,有雷霄宫交好的,也有想要攀附雷霄宫的。
  重新回到战车上,其他人不知道怎么的凑到了一起,云竹二人走过去,轻咳几声。
  “哟,回来了?何时出发?”灵沐笑着问。
  “在聊什么?”霍海城好心情的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