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88)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虽然只有百十丈距离,但因为流速很慢,所以云竹还有一点时间去挑选下一个落脚点。
  河面上的漂浮物很多,距离云竹最近的便有一片粉红色的花瓣,虽是粉红色,颜色却很是暗沉。
  河面上有有很多颜色暗沉的漂浮物。颜色明亮的漂浮物非常的少,几乎九成九都是颜色暗沉的漂浮物。
  云竹低头看了一眼,他脚下的漂浮物是白色的,颜色明亮,不像是其他漂浮物那样,犹如蒙了一片黑沙那般暗沉。
  云竹试着跳起来,跳起来并无障碍,等他要飞的时候,便发现他飞不起来了。
  好在漂浮物很多,他也可以跳过去,就是这周围都是颜色暗沉的漂浮物,他目之所及之处,颜色明亮的漂浮物非常的少,至少万里远才有一个,他也跳不过去。
  霍海城就在距离云竹最近的,约莫万里远的一片绿色竹叶上面,周围有很多虾兵蟹将围攻,数量约莫有两三百个,云竹没有细数。
  那片树叶颜色明亮,云竹看了一眼距离他更近一点的塔身,抿了抿唇,猜想颜色明亮的漂浮物可能是不安全的。
  猜想是否正确,或许他可以试一试。
  随后跳到前面的粉红色花瓣上,整条星辰大河闪烁了一下,平静的河面突然起了波浪,云竹脚下的粉红色花瓣突然没入河中。
  没有什么虾兵蟹将出现,粉红色花瓣却是要沉没了,云竹猜想,可能每一个漂浮物都可能有危险。
  这些“河水”并非是真正的辰星沙,这也不是真正的辰星河,整条大河就是一个精妙绝伦的阵法,浑然天成一般,云竹无法破解,甚至也看不太明白,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这片花瓣太小了,仅能够站一个人,闪烁着星光的“河水”即将碰到云竹的脚,云竹便不再等了,选了个比较远的,几乎是他的极限所在的黄色树叶跳上去,星辰大河又是闪烁一下。
  云竹还未跳到黄色树叶上,一只紫色螃蟹举着钳子跳起来,蟹钳很大,张开来像是要将云竹整个夹断,云竹无法滞空,在空中用定一笔将这只螃蟹打退半步,整个人便顺势落到黄色树叶上。
  他本以为能够一击必杀,哪曾想这只螃蟹的壳却硬得很,云竹仅能将之打退半步,其身上的蟹壳也仅是开裂罢了。
  颜色暗沉的漂浮物可能有危险,云竹心里总结,随后发现脚下的黄色树叶又开始沉没了,一只新的紫色螃蟹从河里跳起来。
  黄色树叶沉没得很快,云竹不敢冒险继续等“河水”碰到自己,时间上来不及,云竹只能放弃先杀了这两只螃蟹的计划,选了个漂浮物又跳起来。
  在空中的时候,又有一只螃蟹跳起来欲要夹死他,云竹总算是想明白了。
  定一笔连点三下,将其中两只新的螃蟹打退,另外那只早就受了伤,云竹照着伤处再划一笔,其便直接重伤,动作变得很慢。
  云竹无法滞空,在空中也不想为了杀这只已经没有威胁的螃蟹异兽改变自己路线,依旧是落到他的目标物上,辰星河再次闪烁,一只红色的虾浮出河面,两条胡须化作两道红光抽过来。
  这些异兽皮糙肉厚,难以一次性解决,暗沉漂浮物又太多,在空中会有虾兵蟹将出现,跳到暗沉漂浮物上也有新的虾兵蟹将出现,而漂浮物沉没的速度太快,最多两息时间便沉下去了,云竹无法停下来斩杀这些虾兵蟹将,只得不停的在河面上跳。
  越跳,虾兵蟹将的数量越多,这也是霍海城那边有那么多虾兵蟹将的原因。
  暗沉漂浮物代表危险,明亮漂浮物代表安全,虽然也会沉没,至少也有三五息的时间。
  这些虾兵蟹将太难缠,漂浮物沉没的速度越快,饶是霍海城也只能一边打一边跑,而他身后的虾兵蟹将也还是越来越多。
  此时霍海城已经离开了方才所在的地方,那片绿色竹叶已经沉没,等到霍海城离开之后,绿色竹叶又出现了。
  但霍海城没有再回去。
  想到什么,云竹突然倒转想要往回跳,他选的是最近的这个漂浮物,然而还未跳到上面,辰星河便翻起浪花,以一种无法抵抗的力量将云竹拍飞。
  云竹心里震惊,好在作死之前便有了准备,是以倒没有被打一个措手不及,只是浪花的力量太强,饶是他也吐了几口血。
  云竹被拍远了,也受了点伤,甚至因为太远,他飞过的时候,河面上噼里啪啦的跳起数十只虾兵蟹将。
  往回跳不现实,云竹心里叹气,怪不得霍前辈没有这么做。
  好在云竹也没打算往回跳,他只是想要看看为什么罢了,如今得到了答案,便飞也似的继续往前跑。
  这些皮糙肉厚的虾兵蟹将只会越来越多,杀是杀不完的。
  只是,虽然这些虾兵蟹将的速度也很快,但云竹要甩开它们也不是难事,看一开始的那些虾兵蟹将,如今已经在十里开外了,就算是最新出现的虾兵蟹将,云竹也能够打退,根本碰不到云竹。
  等云竹离开这一片漂浮物之后,它们更是只能被云竹越甩越远了。
  这不是飞行,而是跳跃,云竹能甩开虾兵蟹将,其他人也可以,甚至是普通的那些天骄也可以做到。
  是以,仔细算起来,这辰星河对云竹来说,相当于没有危险,但可能吗?傻子都知道不可能。
  心里暗自警惕,云竹想到这层,也不再是一味地逃跑,而是尽可能的打废更多的虾兵蟹将,而此时的霍海城也是这么做的。
  云竹还在警惕周围的“河水”和漂浮物,而霍海城此时像是有感应一样,抬头往后面看了一眼,云竹后面有约莫九十几个虾兵蟹将跟着,霍海城轻声笑了一下。
  九十六个,快了。
  感觉到霍海城的视线,云竹抬头看去,此时霍海城刚好转身,二人视线没有交汇,是以云竹便没有看到霍海城眼中的那丝幸灾乐祸。
  对云竹,霍海城向来是不会有这些情绪的,他盼着云竹什么时候都顺顺利利的,但此时只有他们二人,双方暗自竞争,等他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也有些幸灾乐祸。
  云竹尚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霍海城也坏心眼的不去提醒,他脸上的幸灾乐祸,云竹看不到,其他人却看得到。
  “没想到云少宫主对如风剑尊推心置腹,如风剑尊如今却连一句话都不提醒。”
  这便是思想阴暗了,没有几个人附和,大家都在等着云竹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会有什么表情,至于霍海城的幸灾乐祸?
  关他们什么事?比赛好看就行了。
  云竹尚且不知道其他人在看好戏,等他身后的虾兵蟹将有九十八个之后,再一脚踩到下一个漂浮物的时候,突然一脚踩空,脚下的漂浮物在他踩上去的瞬间就没了,云竹反应很快,刚想提气跳起来,突然感觉到空间被压缩。
  是阵法,他解不开,就如同他看不懂辰星河的阵法一样。
  苦笑着掉下河里,云竹总算是知道为何霍前辈会回头,九为极,九个虾兵蟹将太少,容易让人警惕,九十九个刚刚好,云竹也一脚踩空了。
  小心了这么久,云竹都没让“河水”碰到自己,如今掉了下来,犹如掉到沼泽里一样,云竹想要跳起来,越挣扎,被拉到“河水”里的速度就越快。
  既然如此,他便不挣扎了,趁着还未完全掉到“河水”里,云竹仔细思考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而身后的虾兵蟹将也即将到来。
  他现在的手也抬不起来,被河水淹没的手臂重若千钧,在他淹没之前,虾兵蟹将肯定先赶过来,云竹可不希望自己被一钳子夹断或者一胡须抽死。
  水幕术重现人间,云竹已经很少用这个防御手段了,事实上,这是自己最先会的防护术法,如今用法则实现,也成了最强之一。
  最前面的虾兵蟹将已经到了,水幕术将云竹保护起来,密不透风,螃蟹异兽的钳子连同整个水幕术都夹住,咔嚓一声,钳子上传来东西裂开的声音,云竹此时也被虾兵异兽的胡须抽进了河里。
  “嘶~”众人倒吸一口冷气,“这是什么术法?”
  “水幕术?水幕术有这么强吗?”
  别人的水幕术自然是没有这么强的,但云竹的水幕术就是这么强,进入辰星河之后,辰星沙向云竹涌来,挤压之下,水幕防护罩都变形了,九十九个虾兵蟹将将他包围起来,整个人被推着往河底掉,越往下面,云竹发现自己就越难挣脱辰星沙的禁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