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72)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因控制失效的蛟龙战车也被雷鳄战车一爪子拍飞,或是一尾巴拍飞,或者是雷鳄战车嘴里射出的光柱将之击飞,上面的邪修连同战车一起撞到血岛上面。
  邪海众人实力骤降,仅剩下合道大能才有一拼之力,此消彼长之下,各大势力的战车推进了很长一段距离,血池再次收缩,欲要阻拦。
  霓光圣地的鸿蒙带搅动血池,鸿蒙之光将血池蒸发了不少,仙灵殿的越仙钩在血池上划拉几下,将血池当做画布一样切割,两大势力的圣器开道,妖殿和霍家的战车突然瞬移到其身后,快速推进。
  似乎是察觉到他们的目的,血池翻涌,空中劫云快速聚集,是血池欲要提前渡劫了。
  “空庭横帝欲要借雷劫阻拦我们。”清远剑仙传音道,“诸位,我玄极剑宗要布阵了,还请牵制血池和这些邪修!”
  “牵制邪修交给我们冥殿!”
  “牵制血池交给我们。”霓光圣地和仙灵殿回应。
  “我们不会让空庭横帝打扰你们的。”霍家和妖殿也回应。
  “邪海的虚空已经封锁,他们逃不掉,放心大胆的做。”灵沐回应。
  “我随时接应。”辰梨回应。
  “你们放心进入血池布阵,不会让血池伤了你们的。”新汀国祭出圣器圣光塔,大声传音。
  “十大邪主交给我们魔渊。”魔渊回应。
  魔渊的魔角威力恐怖,让邪海实力大减,魔渊到底只能负责一面的邪修,各大势力要做的事情很多,此时战线便显得有些长了,在玄极剑宗退出进攻行列之后,各大势力的战车迅速靠拢,收缩战线,化作尖刀,与五大顶级势力一起,在西面推进。
  之前拉长战线是因为,灵沐那边还未将虚空封锁,此时虚空已经封锁,不怕邪海的人跑了,自然要集中力量将空庭横帝逼出来。
  雷劫凝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十大邪主将没用的人丢下战车,收拢人手,快速聚集,迎战正道势力。
  约莫两百艘战车打了起来,裹着天地之力的光柱四射,又有血池与空庭横帝助阵,还是在自己的大本营之中,邪海总算是将正道的拦在了血岛一百里之外,血池也收缩到内圈,空中的劫云更加恐怖,即将落下。
  战况僵持下来,邪海一开始兵败如山倒不过是因为来不及反应,后续一系列调整之后,十大邪主毫不犹豫的将无用的人丢到血池里面,牺牲这些人加强血池,劫云威力更加恐怖了几分,血池的味道也浓了几分。
  丧心病狂,死了活该。
  正道众人根本不在乎这些邪修的死亡与否,投奔邪海的邪修,哪一个手上没有数百条性命?
  “快要渡劫了,将空庭横帝逼出来,让血池自爆。”金鹏尊者提醒道。
  “好。”其他人纷纷回应。
  战车无法撕破邪海的防御,正道势力拿出卷轴等一次性灵物,拍到战车上面,快速充能,恐怖的光柱携着天地之力,将近百个光柱纠缠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光柱,蒸发了一大片血池,冲向邪海的战车。
  似乎周围的天地都在颤抖,十大邪主头皮发麻,“快让开!”
  这些正道修士,疯了不成!
  战车根本不敢抵挡这恐怖的攻击,十大邪主的战车慌忙躲开,还有一些洞主的战车没来得及,足有十数艘战车直接被这恐怖的天地之力光柱蒸发,周围被碰到的战车损坏了不少,摔下去的摔下去,直接飞向远处的飞向远处,还有一些支零破碎,只有跑得快的才得以保存。
  “亢龙,这些正道修士,绝不是临时起意,竟然连战车合击技都商量好了。”
  “不,是卷轴,这不是战车合击技。”亢龙之主狠狠的看向雷霄宫的方向,“是雷霄宫阵阁的卷轴!”
  雷霄宫的阵阁虽然是新成立的,但近几十年也流出了一些卷轴,风格很是相似,但凡是云竹出品,都上了拍卖台做压轴,个人风格太明显了。
  比如以往战车的储能都是利用阵法和灵石,如今阵阁的储能卷轴一出,战车的战力立刻上升了几个档次。
  十大邪主驾驶战车,心有戚戚的继续应战,正道势力的战车已经又前进了五十里,充满了一股势在必得的气势,但没有再进行那种恐怖的攻击。
  因雨正在找空庭横帝的具体位置,邪海那边,不知不觉之间,斜疝之主的战车来到了亢龙之主附近。
  “我们逃吧。”斜疝之主隐秘的朝亢龙之主传音,“邪海估计是保不住了,正道铁了心要除掉我们,那位至今还龟缩在血池之中,我们逃走,找个地方躲起来,苍海界如此之大,多的是容身之处。”
  亢凛之主眼神闪烁,“他们就不怕血池自爆?”
  “哼,你看看玄极剑宗的那些人,已经在布阵了,至今没有被血池污染心智和灵力,这么多年过去,正道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对血池束手无策了。”
  “就我们两个?”亢龙之主一边抵抗一边问。
  “不,找几个垫背的。”
  “哼,我如何知道你不是这么跟别人说的?”亢龙之主冷哼,他们这十大邪主,平日里称兄道弟,但生死关头,谁都能牺牲。
  “天骄战和半星宫,我们家斜林承蒙你们家亢霆照顾,你且放心就是。”
  这个理由,亢龙之主不信,但他也没有说什么,冷哼一声算是答应了,斜疝之主又去游说其他人。
  因此,邪海战车的抵抗逐渐变弱,斜疝之主仅是游说了六个邪主,还剩下七个邪主不知自己死期将到,仍在死命抵抗。
  轰!
  雷劫落下,玄极剑宗众人将雷劫转移,没有劈到血池上面,得不到雷劫之力的洗礼,血池的雷劫渡了个寂寞。
  “小心,圣器后继无力,快用雷霄宫的卷轴!”
  时间也正好到了新汀国能支撑的最长时间,玄极剑宗退下使用卷轴净化自身,辰梨接力,吞下雷劫,巨大的球体瞬间变得漆黑。
  “疯了疯了疯了,正道的人真的疯了。”亢龙之主头皮发麻,半仙器的雷劫和渡劫修士的雷劫相同,这些正道修士进入雷劫范围内也就罢了,居然还敢全数挡下?
  三个时辰之后,正道势力的战车再次逼近二十里地,因雨找到了空庭横帝的位置,“东南角!二哥小心!”
  一道金红色的光携带着贪婪和邪恶撞到云竹面前,雷鳄战车的防护结界犹如纸糊一般,云竹不屑的笑了一声,拿出打神鞭抽过去!
  云竹如今使用打神鞭的威力和当初刚拿到的时候可不一样,打神鞭带着杀伐之气,狠狠的抽在着这团金红邪光上面。
  啊!
  邪光颜色黯淡了少许,随后回到血池之中,云竹抚摸着打神鞭,眼睛眯起,果然是有用的,只可惜打神鞭已经损坏,否则刚才那一鞭,空庭横帝只怕要受重伤。
  霍海城和霍玉城驾驶战车,驭使繁星剑追击金红邪光,金鹏尊者带上妖殿众人,驭使天妖柱与霍家两面夹击,多方夹击之下,血池没有空庭横帝的操纵,正道势力成功登上血岛。
  血岛乃是血池的本体,战车无法像碾压其他地方一样碾压过去,只得人力收割。
  随着各位领队的一声令下,正道修士登上血岛,与十大邪主带领的邪海众人拼杀,血液四溅,断肢残体落地,这是分/神期的战场,天地之力,搬山倒海,这是合道大能的战场,古老秘术,领域战争,各显神通,争夺天地控制,这是渡劫半仙的战场。
  辰梨终于支撑不住,雷劫总算是落到血池上面,空庭横帝在血池之中乱窜,似乎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一样,血池开始反击,大浪滔天,在雷劫之力的洗礼之下,血池的实力节节攀升。
  “小心点!”霍海城提醒众人。
  灵沐封锁的虚空啪的一声破碎,其倒飞出去,血池上空出现一个没有脸的巨大人头,似乎是留着短发的男人头颅,血岛上的正道修士如遭重击,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掐住了脖子一样,惊恐的后退,战车将之接应,众人还未撤退,血岛突然发生地震,战车与正道修士突然被碾成了纸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