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2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便是现在,他们也不后悔,若是没有那一次,他们如何能找到成圣的方法?
  虽然只是短暂的做了一次圣人,但也够本了,更别说如今他们对宇宙的理解更深了,说是半个圣人也不为过,没有圣格又如何?
  “敢问前辈,若是我们去拿已经用过的宇宙之心,内部封存的能量可否能使用?”云竹不太确定。
  天庭之主沉默了片刻,当年是他亲自去拿了一颗回来,灵离老祖帮他解开的封禁,他还真的不知道。
  “你们可以试一试。”
  这是可以试的吗?万一中途能量不够,谁知道大阵会把他们丢到哪里去?
  云竹无奈的找霍海城商量,“要不我们去问那些前辈?”
  他说的是宇宙深处,神秘之地的那些古老生物,虽然云竹和霍海城装作不知道他们已经开智的事情,但如今情况不同,天庭之主靠不住,还是要找那些古老生物问一问。
  毕竟,他们是靠着宇宙之心活下来的,有很大的可能知道。
  宇宙深处,云竹留下来的画旁边,其他动物纷纷聚集到画旁边。
  “他们看来知道了。”
  “无事,连宇宙之心都不多拿,不是贪婪之辈,知道便知道吧。”
  “这孩子画的东西还挺不错,竟然将我等的灵气都画出来了?”
  “不过他何时发现的?我们隐藏得很好啊。”
  “何止他发现了,另一个人也发现了,看他们的气息,应该是道侣吧?感情不错啊,就是另一个小气了点,一幅画都和我们争。”
  “就没想到是我们太明显了吗?”
  “怎么明显了?绝对看不出来我们开了灵智好吗?”
  “看到人家画了你们就围上去,哪里不明显了?”
  “你不也是吗?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这里面的古老生物日日围在画面前欣赏自己的身姿,感觉跟照镜子一样。
  过了几日,云竹和霍海城再次出现,画前的古老生物再次一哄而散。
  云竹和霍海城来到画前,拿出宇宙之心,齐声道,“诸位前辈,晚辈有事请教。”
  许久,最近的一只玉兔跳过来,依旧看不出其已经开了灵智,牠却带着一口少年音开口问道,“何时呀?”
  “晚辈需要使用宇宙之心,但是并不知如何解开禁制,还请诸位前辈帮帮忙。”
  “哎呀,灵离那老家伙不是最懂这个了吗?你们不是苍海界生物吗?叫灵离帮忙啊。”玉兔歪头看着他们。
  “灵离老祖不是飞升了吗?”云竹苦笑。
  话音刚落,旁边就有一些吱吱喳喳的声音响起,听得云竹和霍海城哭笑不得。
  “咦?是吗?什么时候?”
  “就前段时间,没多久呢,这你都不知道啊。”
  “居然就飞升了?怪不得感觉这段时间,宇宙意识都高兴了不少呢,原来是这个强盗飞升了啊。”
  眼见话题越来越远,云竹赶紧打断大家的讨论,“诸位前辈可否能帮晚辈这个忙?报酬好说,只要晚辈能办得到。”
  四周安静了一瞬,随后有吱吱喳喳的,“你伪装失败了,说好了只让玉玉出去交涉的呢?”
  “是你和我吵起来的呀,要打架吗?”
  “你们别吵啦,先听这个人族说什么嘛,多丢脸呀。”
  云竹和霍海城就当不知道,看着这只叫做玉玉的玉兔,玉玉老气横秋的道,“孩子你画画不错呀,为我们各自画一幅画吧,画好一点哦。”
  这是小问题,云竹笑着点头。
  两个月之后,云竹和霍海城拿着开启宇宙之心的秘法离开了这个神秘之地,而玉玉等古老生物则抱着自己的画像高兴的打滚。
  “哎呀,没想到这孩子的画这么有灵气,看我,多俊!”
  “啧,你看看我?大鹏展翅!”
  “我虎啸山林!”


第255章 第62章【万字三合一】
  云竹和霍海城总算是拿到了宇宙之心的开启方法,然而当他们再次准备回溯时空大阵的时候,云竹又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他并不知道地球,也就是山海界的具体坐标。
  对于这个问题,云竹也不去问天庭之主了,而是再次问了鸿蒙珠,得到的答案并不是一个确切的答案,而是一个获取答案的方法。
  可以用鸿蒙珠或者霍海城找到地球的位置。
  霍海城本身就有第二分/身,鸿蒙珠的意识也是山海界世界意识,现在就有了两个选择,但云竹觉得,他或许只有一个选择。
  “我还以为我们这几千年来,准备的事情已经够充分了,结果临到出发之前,还会遇到这么多问题。”云竹无奈的看着霍海城,一脸无语,“风,你觉得要用什么去找地球?”
  “你现在有几个阵法可以去寻找地球的位置?”霍海城觉得,还是要看看阵法才行。
  “就这三个。”云竹将三个阵法拎出来,“这三个阵法,有点像地球的那些搜索工具,这个可以比较近距离的找到附近的宇宙,这两个可以找到较远的宇宙,但需要确定一个方向,这个需要确定一个特征。”
  下界三千世界,说是三千,实际上远远不止于此,说是无数才比较确切。
  星殿的这些阵法都没有名字,第一个阵法的话,需要的能量比较少,后面两个需要的能量比较多,可能一个宇宙之心不太够。
  “既然说可以用鸿蒙珠意识或者我的分/身找到地球的位置,那应当是还有另一个阵法才是。”霍海城看了云竹总结的这三个阵法的作用,没有一个是符合的,花费也比较大。
  鸿蒙珠意识的意思是,要将自己和他作为媒介,也就是一个指路灯的存在,去寻找和他们有关联的地球。
  “难道是我们忽略了什么阵法?”云竹皱眉,觉得不太可能,“我们都看过了呀。”
  “我记得一开始的时候,你对这些阵法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刻的,是不是最前面的那些阵法,你没看明白?忽略了其中的一些作用?”
  云竹不太觉得自己会忽略,但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当初他觉得这些阵法还是很深奥的,他也只能通过阵纹知道这些阵法的大概作用,是否是和回溯时空有关。
  这么一想,的确是有可能会忽略,或者说错过一些有用的阵法。
  那又得重头筛选一遍,云竹和霍海城虽然觉得麻烦,但也只能这么做了。
  磨刀不误砍柴工,他们也只能返工了,就当是好事多磨了。
  大概按照他们以前一开始的位置,重新移动北斗七星,这次不需要一批阵法一批阵法的去记下来,霍海城缓慢的移动北斗七星,云竹就能快速将这个一闪而过的阵法记下来,继而知道这些阵法是否符合他们想要的效果。
  “停!”
  霍海城停下来,云竹飞上去将北斗七星移回去一点点,看着最后一个停留在广场上的阵图,轻轻点头,“就是这个了。”
  不过,下一刻,云竹又皱起眉头,觉得有些难办,却又和之前他想的一样了。
  鸿蒙珠给出了两个选择,用鸿蒙珠意识和霍海城的分/身去寻找地球的位置,但之前云竹觉得,可能他只有一个选择,而这个阵图告诉他,他也的确只有一个选择。
  “这个阵法有什么条件吗?”霍海城飞过来问。
  云竹轻轻点头,“寻找地球的媒介最后会消失,并且只能用一次。”
  霍海城比较倾向于用鸿蒙珠意识来作为媒介,“鸿蒙珠意识虽然算是山海界意识,但也不过是山海界意识的一部分,既然其将这部分意识送过来,那应当就是要牺牲这部分意识的。而我的分/身,虽然可以再造,但若要培育成圣人……等等。”
  云竹挑眉,“嗯?”
  “我们回去之前,我的分/身必须得是圣人才行,否则不可能活那么久,而我的第二分/身也是一个圣人。”
  但是,他现在也不过是一个半圣人罢了,他的圣格已经给了林友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