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那就黄叔帮我选个人吧。”云竹丢出一个东西,是他的莲花座,“这是佛门的传承之器,应该可以瞒上天,明日这个时间,我们在这里见面。”
  云竹本想日后再想办法找他们的,既然今日碰上了,择日不如撞日吧。
  黄海转过头,眼神悲戚,整个人突然笼罩在黑气之中,似乎笑了,带着气声的笑,“云大师,我们都知道你会救我们的,我们的牺牲在所难免,牺牲一个人,你就能多知道些事情。按照计划,第三个,是我。”
  莲花座突然一颤,亮起金光,冲入黄海胸口。
  “黄叔!”
  咻!
  无声无息的,黄叔化作阵黑烟,消失在天地之间。
  “你的手段,他都知道,不要用你的东西来救我们,你唯一的可以合作的人,是林友涵,切记。”
  “杀了他,带我回家,我想回去看看我女儿。”
  莲花座的金光消失,没有他的召唤,掉到了地上。
  按照计划,第三个,是我。
  云竹站在原地,眼睛发涩,却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不能用他手段救人?按照计划牺牲?
  原来已经有两个人牺牲了吗?是谁?在哪里?是横剑禁地吗?
  他以为他的计划已经足够好了,原来他还是没有摆脱那个古老邪灵的窥伺吗?原来他还是那么大意吗?
  “你该死。”云竹跌坐在地上,低头掩下眼中的森森杀意。
  云竹在这里坐了很久,他小声的念着往生咒,念着念着,怀里的传音法器频繁的亮起来。
  金轮东升西落数次,泰河长老出现在云竹身后,看到人的时候,忍不住松了口气。
  “你这孩子,怎么传音也不听?”
  泰河长老说完,突然觉得云竹有点不对劲,煞气环身,小声的念着什么,似乎是什么咒语?
  轻咳两声,泰河长老的声音轻柔了两度,“孩子,你怎么了?”
  “我没事。”云竹突然停下,声音沙哑,“妖殿那边怎么说?”
  “已经将人带走了,切顺利进行,浮天前辈那边也带人走了,不会有意外。”
  “我知道了。”云竹站起来,收敛眼底的煞气,噙着抹笑,“这几天让长老们担心了,我们先回去吧。”
  “你真没事?是发生了什么?怎么跑那么远?”
  “没什么,出了点意外。”云竹眼底闪过丝阴戾,看得泰河长老微微摇头。
  这孩子,怎么什么都闷在心底?
  与泰河长老起回去,师兄们比赛还没完,几位长老脸担心的围上来,看到人没事才松了口气。
  “出去怎么不说一声?传音也不回个信。”
  云竹一言不发,以往还算活泼的眼睛里犹如潭死水,死气沉沉,偶尔还闪过丝阴霾。
  与诸位长老道别,云竹便去了比赛场。
  “这是怎么了?泰河,你可有看到发生了什么?”萝珐长老眉头紧锁。
  “有死气,魂飞魄散的痕迹,只怕是有人死了。”
  众人面面相觑,能让少宫主变化如此之大的,想必不是什么无关人士了。
  霍海城和观战台的霍家浮天剑神不知道去了哪里,等到其他人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两个人似乎是同时消失。
  霍玉城第二天看到霍海城不在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去找人打听,果然太/祖爷爷也不在了。
  看着下面看比赛的云竹,他还以为前几天人不见了是去炼化圣人血了,结果没有,感情全是为了霍海城?
  心里把云竹和霍海城这对狗男男暴打了顿,霍玉城想要去质问,但圣人血都给了云竹了,云竹和霍海城关系莫逆……
  莫逆个屁,狼狈为奸的狗男男,根本就是一丘之貉,蛇鼠窝!
  霍玉城不敢去招惹云竹,知道圣人血必定会让霍海城更上层楼,说不定因此与所有人拉开个层次,直接断层合道也是可以的。
  “倒是大方,居然还真的舍得给出去?”霍玉城心里嘟囔,几乎咬碎了牙龈。
  “系统,我现在的积分,可以提高多少实力?我的技能,有哪些可以升级?”
  “叮咚,不建议宿主现在升级。”
  吃亏了无数次,被坑了无数次,霍玉城差点就想自己升级了,但之前系统的话,他回去之后也有仔细想过,以往他的确是豁不出去。
  听系统的吧。
  云竹回来,玉树剑尊还想八卦一下,当时那个跟踪他的人是谁,结果看到了个冷面神,简直是霍如风翻版了。
  以往云竹虽然冷淡,至少还会假笑,还会笑着坑人,怎么才离开几天就……不会出大事了吧?
  相比外人,自己人雷峰师兄就没有那么多的顾忌,“云师弟,你没事吧?”
  云竹摇头,还有些好奇,“我看起来像是有事吗?”
  雷峰师兄咽了咽口水,深深的点头,“很像。”
  “是么?”云竹勾起抹笑,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吓跳了吧?”
  雷峰师兄仔仔细细看了云竹的眼睛和表情,狡黠的笑意让他心里顿时一松,“你可吓死我了。你这几天干嘛去了?都不见人影,怪想念的,功课都没得抄。”
  “出去办点事情,留影石可有?我还得补功课呢。”
  “哈哈哈,帮你记着呢,师弟们还说你不在,他们比赛都没有底。”
  云竹轻轻一笑,接过留影石,心两用,边看留影石,边看上面的比赛,飞速的赶作业。
  霍玉城不敢来招惹云竹,然而其他人看到云竹的出现,却是一肚子火。
  “金域,我们去问问云竹到底做了什么,为何望月突然就被带走了。”九雅咬牙,头发化作十几个蛇头,紧紧盯着下面的云竹。
  “我父王让我们稍安勿躁,别去找云竹。”金域也很是纠结,有父王的嘱咐,加上他不信云竹会伤害望月,是以他还算坐得住。
  “望月都要杀他了,你还信什么云竹不会伤害望月吗?”
  金域想起云竹曾与他说的话,心里自责,是他做得不够。
  保护好他,别让他做傻事,看紧了。
  那天晚上,他就不该与望月分开,望月仅是出去了会儿,回来的时候便像是换了个人,居然还主动与他谈起云竹了。
  “你说句话呀!”九雅急得推人,让金域回神。
  “我信!”金域咬牙,“父王既然说了让我们稍安勿躁,望月就不会有事。”
  “什么不会有事?你不知道殿主想要让你做下任妖皇吗?望月被牺牲了怎么办?”九雅急得直跺脚,就算是传音,别人也能感觉到她的质问。
  “不会的,望月觉醒了抱月血脉,比我强多了。”
  “再强也是一个来路不明,还不知道是不是妖族的玩意儿,他们就是想要让望月替你扫清障碍。”
  金域烦躁的站起来,“那又怎么样?我们能帮上忙吗?能不能别添乱?只要望月还是少殿主天,就是我妖族的下任妖皇!望月定不会有事的,你给我坐下!”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有眼睛的都知道望月不知道比我强了多少倍,他觉醒了抱月妖皇血脉,有妖皇传承,血脉高贵,没有个人可以动摇他的地位,没有!我们只需要等结果就好了,做任何多余的事情都是添乱。”金域率先坐下来,“这与云竹无关。”
  “你倒是乐观。”九雅扁着嘴巴,小声嘟囔。
  包厢门敲响,金域等人看向门口,九雅收拾好自己脸上的表情,扬声道,“谁?”
  “金域,出来。”是金鹏王的声音。
  金域与九雅对视眼,眼里闪过丝喜色,望月回来了?
  两人跑出去,外面站着两个人,望月完好无损,让金域和九雅狠狠松了口气。
  “金域,我们需要你帮个忙,你回妖殿一趟。”望月朝金域淡淡点头,随后与他擦肩而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