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52)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极西之地有传送阵传送过来,那极东之地应该也有地方传送过去才是。
  左右无事,云竹来了兴致,在道场里随便乱逛,一边走一边算传送阵应当放在哪里。
  “这是什么?”
  霍玉城那边传来什么声音,云竹转头看过去,他拿着一枚圆形镜子,上面映出一个黑漆漆的地方。
  “这是建筑群吗?看起来这些建筑风格有点眼熟。”
  “好像和这边是一样的,是极西之地吧?”
  “这个镜子是做什么的?莫非是监视?通信?”
  其他人纷纷过去围观,七嘴八舌的讨论,似乎很好奇的样子,望月和云竹抱臂站在远处,冷眼旁观。
  霍玉城不知道碰到了什么,镜子啪的一声掉到地上,随后将所有人摄入其中,整个极东之地道场里只剩下两个人。
  望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里冷笑,也不知道这个傻憨憨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这边的传承之物带不走,其他人收起来的可移动的传承部分散落在镜子周围,全都便宜了望月。
  云竹走过去捡起来看,这里可以看到极西之地的道场,镜子方向转换,还能看到不同的地方,云竹甚至还看到了对面也有人拿着一样的镜子。
  “这是什么?”
  云竹看到了相似的口型,镜子是雷峰师兄拿着的,皎纱仙子也跑过去看了。
  不多时,皎纱仙子按到了镜子后面的某个花纹凸起之处,附近的人都被传送过来,壁画群那边出现了十二个人。
  小孟婆、九雅、媚黎、彩虹仙子、皎纱仙子、雷峰、齐泽、新汀恭、玉树、密无、金刚、凤鎏。
  细数,当年的三十位顶级天骄,天一、谷丰、斜林、亢霆、白枫、冰清六人不见踪影,再加上新出现的梁婷、金明两人,都是他们没有在半星宫里面见过的。
  现在还没出现,也就意味着要么陨落了,要么耽搁了,要么没传送过来。
  望月笑了,看着众人一脸懵逼的样子,简直没眼看。
  “我们这是?”
  众人面面相觑,看着远处拿着相似镜子的云竹,再看看已经负手离开的望月,其他人一脸无语。
  这么一来,极东之地和极西之地的人几乎换了,简直是搞事情。
  毕竟,两边的道场中存放的传承是不一样的,那现在不是要重新参悟吗?
  “云少宫主,我们也没碍着你哪里吧?”九雅心态崩溃,下意识就觉得是云竹在搞他们。
  笑着看了一眼其他人的表情,多数人都一脸怀疑的看着云竹,云竹轻声笑了,简直是蠢得无可救药,他以前到底是为什么觉得这些傻憨憨是他的劲敌?
  “你……”
  “你们有事?”
  冷漠的声音传来,结界被霍海城一剑斩开,心态崩溃的众人收回欲要前去讨伐云竹的脚步。
  云竹就算了,还挺好说话的,大家开开玩笑也就罢了,当着霍海城的面为难云竹,是想要被某人一剑砍了?
  众人摸了摸鼻子,眼观鼻鼻观心,惹不起躲得起,捏着鼻子受了。
  霍海城身上有一丝血腥气,应当是刚杀了人回来,也不知道谁运气那么差。
  众人暗自数了一下,亢霆还在极西之地,斜林没看见,金明、梁婷也没看见,再算上已经确定陨落的几个人,那就剩下梁婷了?
  为何说是梁婷?进半星宫之前,那人做了什么,他们又不是不知道。
  霍海城也不在乎别人知道他做了什么,掸了掸身上的血气,等都散了之后,才来到云竹身边。
  “是发现了什么?”
  云竹瞥了那边准备散开的众人一眼,笑着和霍海城说他的发现,刚说完,其他人又传送过来了。
  “你们的传承掉地上了,还不赶紧传送过去?”
  众人纷纷惊醒,想到亢霆还在那边,赶紧过来眼巴巴的看着云竹手上的传送法器。
  “云竹,误会你了,抱歉。”九雅有些不好意思,心里苦笑,都怪云竹以往太恶劣了,她这是条件反射。
  不过,她的确是误会人家了。
  “无事。”云竹轻轻点头,与霍海城对视一眼,随后按下传送法器后方的凸起,一行十四人传送到极西之地。
  极西之地果然是一个黑色的道场,建筑群等地方都是一样的,但也不完全一样,位置差不多,结构差不多,但样子有差异。
  扫了一圈,云竹便没有什么兴致了。
  众人一哄而散,云竹算了一下,随后皱眉。
  “怎么了?”霍海城低声问。
  “三生石的位置,好模糊,感觉就在极西之地,但到了极西之地,却又找不到其具体位置。”
  “是不固定?”
  “不,是固定的。”云竹摇头,“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遮掩了天机一样,算不真切。”
  术业有专攻,霍海城尝试算了一下,然后放弃,“有大概的方向吗?”
  云竹皱眉,苦恼的摇头,“没有。”
  “先离开吧,留在这里也没有意思。”霍海城说完,似乎想到了什么,“你说,宫殿中会有三生石的线索吗?”
  有可能。
  云竹刚要点头,随后想到这是爷爷留下来的,那线索应该是在外面才是。
  “自古以来,从未有人得到过太极之主的传承,说明没人去过宫殿里面,但三生石的确是曾经有人用过的。”
  “时过境迁,以前和现在不一样,就算得到了传承,也不一定会大肆宣扬,或者也不一定会记录在册。”
  以前资源充足,各方资源没有掌握在各门各派之中,散修很容易成长起来,若是被散修得到了传承,不说也是正常的。
  便是宗门弟子得到传承,没有记录下来也是正常,以前的事情,哪能记那么多呢?
  云竹一想,霍前辈说得也对,他只肯定深渊之中的东西没人动过,但那么多优秀的天骄造访过半星宫,比他们优秀的人不在少数,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宫殿结界的奥秘,继而得到太极之主的传承呢?
  “我们先出去看看吧,说不定结界也有混乱天机的效果。”霍海城指了一下结界。
  云竹轻轻点头,和霍海城欲要离开道场,那边可以直接离开,他们也以为这边也可以,谁知道到了结界那边,直接就撞了上去。
  咚的一声,速度太快,云竹还在想事情,被撞得反弹,差点从天上掉下来,霍海城的剑刺到上面,发出尖利的声音。
  众人纷纷抬头,没想到还有这种事情发生。
  “看来不能直接离开,传送阵只是让我们更容易得到完整的传承罢了。”
  从这边出去,显然比那边艰难许多,霍海城和云竹用尽办法,连一丝白痕都没有弄出来,摆明了不让他们出去。
  无奈,云竹和霍海城只能重新回到极东之地。
  “怎么回来了?你们不应该去找三生石吗?”
  他们之中没有人善阴阳大道,之所以留下来,就是为族中和门中拿到太极之主的传承,霍家有霍玉城,雷霄宫有云竹,他们二人如今也没有别的事情,下一步应该就是去找三生石才是。
  极东之地和极西之地的两个道场,其实都差不多,云竹和霍海城应该不会有什么好奇心,既然传送到极西之地,三生石应该就在那边才是。
  怎么就回来了?
  云竹无奈的将那边遇到的情况说了,为防万一,他和霍海城也来到结界附近,穿过结界,畅行无阻。
  二人的话倒也不必怀疑,这种设定,也只是给大家造成一点麻烦罢了。
  霍玉城继续回去找剩余的传承,“本以为有传送阵,能节省不少时间呢。”
  鬼七刀有些遗憾,“刚才忘了打听,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见过三生石。”
  “没有。”霍玉城耸肩,“我问过了。”
  三生石就那么一小块,大家也不知道放在哪里,沙漠这么大,难道真的要掘地三尺?时间可不多了。
  云竹有些发愁,他刚进来的时候,以为四象阵代表的是四季,后来发现不是,半星宫里的四象阵实际上是四个方位,并且有混乱空间的作用,是进阶版的四象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