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这附近有几只八阶英灵,最强的是七品之力,五六品之力的英灵数量也不少,散落在各个地方,河流里,花丛里,他们废了一番手段才溜进来的。
  八品、九品乃至圆满在远古时期都是少数,凤毛麟角的存在,在这里自然是遇不上了,七品之力的大能在远古时期也很少,不过到底多一点点,是以在这里能看到一个。
  常言道,三六九等,四品与三品之间几乎是天堑,六品和七品之间也是如此。六品已有搬山倒海之力,七品大能则具备挑战渡劫半仙之力,圆满大能更是有斩杀渡劫半仙的能力。
  是以,在这里看到七品英灵,云竹和霍海城也有些惊讶,但也还好,就是这骨头又难啃了点。
  八阶英灵散落在附近其他地方,九阶英灵就在下面的小山谷里面。
  因为有点怕九阶英灵察觉到他们,所以云竹和霍海城也没有过于靠近,不敢进入危险区域,而是先考察一遍这个山谷里可否还有其他隐藏的危险。
  山谷最里面有一个山洞,山洞被一些藤蔓遮住了,这些藤蔓看起来就像是蛇一样纠结在一起,风一吹就开始蠕动,看起来有些恐怖。
  这些藤蔓也是黑色的,上面有一些含苞待放的红色花骨朵,看起来和虚灵花像是同一种类型,感觉像是虚灵界里的一种特有植物。
  虚灵血花蛇藤。
  怕传音时神魂的波动让九阶英灵发现,是以云竹他们没有传音,直接用手势交流,大概做了几个手势之后,云竹和霍海城就交流好了。
  他们都觉得这个虚灵血花蛇藤有点点奇怪,虚灵血花蛇藤将洞口都遮住了,他们能感觉到九阶英灵的气息就在那个山洞里面,但是他们自己也不确定这个感觉对不对。
  云竹和霍海城都觉得,九阶英灵的气息被虚灵血花蛇藤遮住了,显得有些若隐若现的,这气息好像在山谷里,好像也不像。
  也不知道是一个诱饵,还是什么。
  毕竟是九阶英灵,越了两个大境界,所以云竹和霍海城没有莽撞的直接动手,大概掌握了这里的情况之后就撤退了。
  离开足够远之后,云竹和霍海城来到一个竹林里面,这些竹林依旧是黑色的,直直的一条,无枝无叶,也是虚灵界里的特有灵竹,生死两气共存,这里面的英灵已经被云竹和霍海城清理掉了,暂时是安全的。
  “霍前辈,那个虚灵血花蛇藤,我们是不是要确认一下?我总感觉哪里有些奇怪,但是说不上来。”云竹有些犹豫,他直觉有问题,但是那些藤蔓的确是虚灵血花蛇藤。
  “有没有可能是寄生?”霍海城也觉得奇怪,但也找不出奇怪的点。
  不过,云竹和霍海城都有一个相同的感觉,他们觉得奇怪的地方,绝对和九阶英灵有关,既然如此,那就往不好的方向猜。
  有备无患。
  不过,云竹也正好研究有灵魂一道,霍海城之前得到的那个灵一道人的手札,云竹启发挺大,加上有《佛莲经》下卷,是以他对灵魂一道不说精通,但成就也还不赖。
  “感觉灵魂波动不像。”
  “既然是九阶英灵,也活了这么多年,必定不是那么简单就能破解。”
  云竹点头,没有否认,“霍前辈说的也是,那我们按照计划一来?试探一下?”
  “可,选哪个?”
  云竹回忆了一下之前看到的那些英灵,又看了一下自己的腰牌,“要不选七品?若是我们开始动手,其他人可能很快就能够得到消息,倒是必定会赶过来,我们没时间一点一点的适应战斗强度。”
  他们之前清理了一下竹林里的英灵,现在的积分已经到了三十一和三十二名,因为上升得比较快,是以别人必定已经知道,他们找到了大鱼。
  “那就这个吧,杀了七品,到时候看看那个山洞的情况。”霍海城觉得可以。
  确定了目标,他们就没有再耽搁时间,之前该调查的都调查得差不多了,话不多说,直接动手吧。
  正好看看他们在九天越时塔里面的修炼成果。
  “听他们的意思是,山谷里那个山洞里有九阶英灵?是要对九阶英灵下手?”
  “他们疯了吗?附近可是有七品英灵,还有那么多六品和五品英灵,这是要找死吗?”
  “不会吧?真的要杀九阶?这是疯了吧?”
  “这可不是只有一个九阶啊,还有七品英灵呢,越两大境界还想杀九阶?还有那么多八阶英灵,不应该找其他人合作吗?未免太自大了吧?”
  “他们好像是要先杀七品,但就不怕其他八阶英灵过来助阵?万一九阶英灵也出来呢?”
  所有人都觉得他们疯了,但云竹和霍海城可是清醒得很,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七品英灵所在的地方离山谷很近,就在山谷附近的一个水潭里面,实力越高的八阶英灵就越靠近山谷,他们没有清理外围的英灵,很容易就会造成被包围的局面,是以云竹和霍海城来之前还做了一套计划。
  水潭是一种非常粘稠且恶臭的液体,他们进入其中必定是有弊无利的,是以他们准备将七品英灵引诱出来。
  英灵都喜欢低矮的地方,尤其是这个水潭,阴气和死气都比较重,更是英灵喜欢的地方,而在水潭附近,一些七阶英灵也在附近徘徊。
  八阶英灵都是一般不喜欢扎堆,除非能够互相帮助,或是生前就是伙伴那种,或者说依附强者,与修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是以七品英灵在水潭里,而水潭边上的一块布满黑色细小植物的石头上,也有一只六品英灵附身其中。
  云竹和霍海城到了水潭附近,兵分两路,霍海城一路打进去,云竹则是偷偷摸摸溜到了水潭边上,仔细观察这里的动静。
  战斗声传到水潭这边,一阵灵魂波动从水潭下面传来,云竹庆幸自己修行了《佛莲经》,是以并没有被发现。
  石头上的六品英灵冒出头来,是一个比较瘦小的,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的小男孩,身上穿着一件麻布,披麻戴孝,看向水潭的时候,死气沉沉的眸子里有一丝孺慕闪过。
  男孩英灵嗖的闪到外面,阴风阵阵,出手便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巨大石头像是其寄身的石头放大版。
  石头后面,有一片群山虚影,石头便是群山中的一块大石头,虚影之中有实体,群山乃是虚影,石头乃是实体,这是法则链的体现。
  多亏这块大石头,让云竹很快就定位到群山的一角,这一角让云竹有些熟悉,这不是那个小山谷,他们所在的这块地方吗?水潭也在其中,石头正在水潭边。
  霜云剑轻吟一声,霍海城与男孩英灵于空中大战。
  看着这片群山虚影,久违的职业病上来,云竹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这不会是一对母子或者父子吧?大凶之兆啊!
  心里怀揣着这种不祥预感,云竹便让霍海城那边慢一点,自己低头掐指算了一下,又看向山谷那边,算来算去,都觉得这里不是什么寻常的地方。
  更像是别人的祖坟?或者说,是一处合葬之地?
  再将他之前算出来的英灵王的位置,云竹心中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好,斩杀计划得往后面推延,他要再仔细算一遍。
  云竹迅速撤出水潭,与霍海城传音,虽然不知道为何云竹突然放弃了他们斩杀七品英灵的计划,霍海城还是下意识的虚晃一招,抽离战场,几个闪身就消失了。
  男孩英灵尖啸一声,方才无法靠近战场的其他英灵倾巢而出,到附近搜寻霍海城的踪迹,而男孩英灵则回到水潭边上,进入其寄身的石头之中。
  “云大夫,怎么了?”回到竹林里,霍海城率先问道,“是发现了什么异样吗?”
  云竹将方才那个群山虚影重现,指着其中的一个角,“霍前辈看,这是什么?”
  “我们所在的地方,有何问题?”
  云竹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苍海界和地球不一样,地球人普遍怕一些未知的东西,比如说鬼物之类,甚至云竹的祖先,乃是华夏的一些先辈还总结出了一系列的应对手法,形成了一个个不同的体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