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8)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竹避无可避,定一笔一颤,手上出现了一方山印,云竹操纵着山印猛地朝地上砸去。
  旧的山印刚丢下去,新的又出现了,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云竹直接将胆敢拦他的虚灵花砸了个尸骨无存,砸到变成黑色的花汁,灵魂之火一丝不剩,附近的虚灵花也被云竹砸得差不多了。
  虽然他们传送到了虚灵界,但在比赛场那边,其他淘汰的弟子还是可以观战,甚至可以查看某个人的情况,云竹也是重点观战对象。
  看到地上被砸得稀巴烂的虚灵花,所有观战天骄倒吸一口冷气,云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离开了这片虚灵花丛之后,身后留下了一条看起来非常狼狈也非常凄惨的,由虚灵花残枝铺成的路。
  “嘶,果然是雷霄宫出身的人。”
  是啊,大家纷纷点头赞同,平日里看着斯斯文文的,砸起东西来居然如此的狠辣,果然是雷霄宫的少宫主。
  大家设想了一下云竹的那个山印砸到自己身上,只怕也比虚灵花好不到哪里去。
  “没想到云少宫主的山之法则都能够幻化出实体了,还拥有变化之力,看来应当是领悟了法则之链了。”
  “好快啊,以前是藏拙还是真的半年就成长这么快?”
  “看其他人,霍如风那边居然遇到了八阶英灵,也太快了吧?运气真差。”
  说话的人脸上刚露出同情,霍海城就一剑砍了前面这只八阶英灵,观战的人咽了咽口水,这应该是运气好吧?
  “话说,我怎么觉得霍如风的实力更强了?是不是错觉?”
  “什么霍如风,现在还能叫霍如风吗?那是顶级天骄叫的,还是叫如风剑尊吧。”
  再看其他人,鬼七刀和小孟婆虽然不在一起,但做出来的动作都非常像,都是挥舞着鬼镰刀砍来砍去。
  “鬼七刀不愧是鬼七刀啊,冥族好像都喜欢鬼镰刀,但小孟婆的种族法器不是孟婆汤吗?而且冥族的本命法器都是轮回盘。”
  “其实也不一定,天赋高的就用轮回盘,天赋低的其实就不一定了,用种族法器做本命法器其实还比较强一点。”
  “不过冥族的确喜欢轮回盘,我见到的冥族,好像还没有谁的本命法器是其他的。”
  灵沐只用手,虚灵法则直接吞噬了胆敢来犯的英灵,因雨则是用腰间的红线腰带将英灵都绑了,绑中之后就拦腰截断,辰梨和云竹的手法非常的像,都是拿东西砸,一力破万法。
  “嘶,星女辰梨看着娇弱,没想到居然这么残暴,跟一个体修似的。”
  “星族的本命法器可是一颗星球,搞其他花里胡哨的干什么,直接用一颗星球砸人,不比什么都厉害?”
  霍玉城虽然被云竹坑了,但依旧出色,明玉剑法再出世,定风波,乱剑斩两大剑招让所有来犯的英灵饮恨。
  霓光圣地的彩虹仙子则是用手上的七色彩带,每一色都暗藏杀机,或击打或缠绕,从未有英灵能到进入其三丈之内。皎纱仙子不如彩虹仙子这般举重若轻,但解决的速度还挺快,七阶对她造不成太大的威胁,不需要担心。
  “明玉公子的明玉剑法果然名不虚传啊,定风波真的就定住了十息,也不知道是什么法则。”
  “彩虹仙子的彩虹看似漂亮,实则暗藏杀机,不过对比之下,好像皎纱仙子就差一截了?”
  “听闻皎纱仙子和雷霄宫的雷峰那个那个,就上次玉卢秘境的事情,两个人的元阳和元阴都没了,但好像没有听说要结契?”
  “谁知道呢,结契不结契就不说了,霓光圣地的功法,元阴没了就差了一半啊。”
  “是啊,可惜了,不过若能和雷霄结契,二人辅以双修功法,或许可以再次追上彩虹仙子呢。”
  妖殿的望月射出一个个皎月弯刀,眉心的皎月印记很是显目,闲庭信步一般走在虚灵界之中,金域双手化作金鹏之爪,一爪一个小朋友,九雅就比较诡异了,来到虚灵界之后,头上的秀发化成几十个像是蛇头一样的东西,其实是九婴头颅,头颅射出去,势如闪电,只靠头发便可斩杀附近的英灵。
  “金域变化好大啊,也不知道这三个月到底得到了什么机缘,居然有一丝圣性?莫非是用了什么圣物?”
  “圣物肯定是用了,不过还是这么暴力,诡异的是,居然不破坏圣性?”
  敖御手段和金域差不多,手化龙爪,一爪一个小朋友,齐泽身披麒麟圣焰,圣焰主动出击,英灵只有跑的份,凤鎏身边有一根金红色的凤凰翎羽环绕,发现英灵就去斩杀,白枫就比较诡异,很多时候都正好出现在英灵所在之地,白枫眸色变白,英灵直接自杀。
  仙族其他人的手段其实都比较平常,没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地方,都是他们惯常用的手段了。
  “白枫少主不愧是白泽一族,算无遗策,英灵无处可逃,也不知道和因雨碰上,谁比较强一点。”
  魔渊的人出手最为恐怖,上玄的魔气直接笼罩英灵,直接吞噬或者击碎英灵,媚黎则是巧笑嫣兮,笑声便是武器,饶是英灵早已没有了生前欲望,浑浑噩噩的,媚黎的种族神通也霸道的给他们模拟出来心动的感觉,然后,自相残杀或者是直接自杀。
  玉树剑尊不如以上的人闲庭信步,但也不过多出几招就能解决,当初的玉树虚影已经化作实质,每一剑都好像大树倾倒。
  法华寺的两位小尊者则是念经,他们不杀生,而是对着英灵念经,念着念着英灵就自爆了。
  “阿弥陀佛。”
  这一句佛号搞得观战的天骄们很是同情那些英灵,随后又看向其他天骄,亢霆和斜林二人的招数都是直接用邪气吞噬英灵,两人越吞噬越兴奋,看得所有人直皱眉,很像将法华寺的两位小尊者送到邪海之人面前。
  “咦,你们看新汀太子那边,真的很像是佛修的手段啊。”
  “也不知道是什么机缘,之前还说其入了邪道,没想到邪道没入,倒像是入了佛道?”
  “这剑都是一剑解决,虽然英灵没有痛苦一说,但也算是给个痛快了。”
  “感觉新汀太子改变也很大啊,看来天骄战之后,其有望跻身顶级天骄。”
  “开场赛他都赢下来了,也算是顶级天骄了吧。”
  “也是。”
  除了之前提到的那些天骄。剩下的人便差很多了,虚灵界的英灵在生前都经历了千百次战斗,身经百战,绝不是一般的七阶可比,放到外界便是越阶斩杀的存在。
  也就是说,诸位天骄的越阶斩杀对上虚灵界的英灵并没有作用,也因此,观战的天骄们也看出来了,何为顶级天骄。
  寻常天骄虽然可以越阶斩杀,但都是斩杀的普通存在,其实力究根到底还是在七阶范畴内,而顶级天骄的实力,已经可以用大能的品级来划分了。
  “你们说,仙灵殿的四位少主,实力有几品大能?”
  “杀七阶看不出来啊,不过目前来看,仙灵殿的四位少主都表现出了至少一品大能的实力。”
  “仙族和妖族一样,人形战力很弱,本体才是战力巅峰,更别说他们都还未使用过底牌,实在是看不出来。”
  “许多人的手段还不如开场赛时使用的手段呢,你看望月少殿至今有用抱月秘术吗?”
  “哈哈哈,别说望月了,你看看雷霄宫的云竹,最强的幻道和虚空之道都没有用,用的还是山之法则呢。”
  “同是山之法则,感觉顶级天骄用出来的感觉和别人就是不一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更自然吧,咱们的像赝品,哈哈哈。”
  “云竹遇到八阶了!快看快看!”
  诸位天骄观展期间,云竹已经离开了那片虚灵花地,黑色的小河也不知道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云竹走了不到十里地就被一条黑色小河挡掉了去路。
  大概看了一下小河的流向以及来源,不是他来时的那座山,是更远的一座山的方向,并且方向也不太相同。
  这个河段有英灵,云竹翻身过河,身体化作一条抛物线,还停留在空中的时候,河水突然化成大手向他抓来,云竹早有防备,身体在空中一扭,跳到了河对面,大手抓了个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