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3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做一个大势力的族长,反倒会成为他的一道枷锁。
  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只是可能会让一直支持他的,希望他继承霍家的太/祖爷爷失望。
  别的,就没了。
  近些年来,霍玉城的那个系统似乎也出了点问题,他几次回霍家都发现,霍玉城似乎越发在意自身的实力了。
  他的明玉剑法,他能感觉到,以前应当是靠系统,如今靠的是个人领悟。
  虽然不如系统技能强悍,但他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霍前辈还在考虑吗?”云竹的声音让霍海城迅速回神。
  “嗯,感觉有点没意思。”霍海城看了云竹一眼,云大夫这些年,又恢复了当年外洲时的闲适,怎么舒服怎么来。
  云大夫将身上的枷锁除掉了,而他始终戴着一道枷锁,怪没意思的。
  云竹沉吟,“其实,霍前辈这个家主,当不当都可以,左右霍家那些长老不是拉不下面子吗?现在都没几个道歉的,倚老卖老。”
  霍海城挑眉,他不是很在乎这个,左右他也不怎么回去,每次回去都是太/祖爷爷叫他,他才会抽空回去。
  其他人,他连霍家的长老都记不住几个。
  可真是将云大夫目中如人的样子学了九成,不相关的人,他都懒得记。
  “霍家族长好像也快飞升了吧?”云竹笑了笑,“其实,霍前辈就算是当了族长,应该也留不了多少年,霍家还不如赶紧培养下一代呢。”
  越优秀的人,飞升越快。
  云竹现在都得开始注意雷霄宫下一代有哪些优秀弟子了,怪头疼的。
  “霍玉城和彩虹仙子应该有点情况。”霍海城眼中精光一闪,随后笑道,“若是我们撮合他们,以他们的资质,应该能生出不错的孩子吧?”
  这样,二叔就不会时不时传音来烦他了。
  说到生孩子,云竹忍不住叹气,“你还是别抱太大希望,夏儿也才金丹期,鸿华也才元婴期,现在连个怀孕的征兆都没有,他们都是合道大能了,生孩子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
  霍海城一字一句道,“他们气运强,天道眷顾。”
  云竹:好家伙,气运还能助孕?
  “霍前辈所说,也不无道理。”云竹摸了摸下巴,微微眯起眼睛,“我也觉得,若是霍前辈当了什劳什子族长,我们又要聚少离多了。”
  他这一甲子时间,和霍前辈形影不离,都习惯了。
  雷霄宫是他的一份责任,霍前辈若是当了族长,他们之间就得考虑更多的东西,比如两宗利益。
  无期城另外一座客栈里,霍玉城和彩虹仙子齐齐打了个冷战,甚至还打了一个喷嚏,二人刚好站在走廊,抬头一看。
  好家伙,讨人厌的东西居然住在对面?
  “哟,明玉公子这是怎么了?天人五衰要提前到了吗?”
  霍玉城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彩虹仙子的鼻涕泡都跑出来了,霓光圣地的仙子都这样吗?”
  彩虹仙子差点吐血,这狗东西什么意思?
  她堂堂霓光圣地的彩虹仙子,会有鼻涕泡?
  “明玉公子的眼睛若是觉得多余,倒也可以挖出来焚了,免得碍眼。”
  “啧,瞧彩虹仙子这话说的,你不看我如何碍眼?本少爷还觉得你晦气。”
  “你!”
  “哎,别急眼啊,注意气质,拿捏好,别掉了。”霍玉城好心提醒,露出一个非常善良,为人着想的笑。
  见彩虹仙子气得差点翻白眼,霍玉城心里长笑三声,非常的爽,准备回房。
  “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晦气。”彩虹仙子回过神来,“不男不女的东西。”
  霍玉城关门的手一顿,咬牙切齿,“表面冰清玉洁,内里……”水性杨花。
  他差点脱口而出,然后回过神来,没敢说出口,毕竟逞一时威风,坏了人家女孩子名声可不好,吵架嘛,这一次让他了。
  “老妖婆。”
  老妖婆?!
  “你给我解释我哪里老?”彩虹仙子气笑了,飞到对面踢门,门被霍玉城下了禁制,没踢开,反倒是引来了其他人。
  “彩虹仙子?”
  隔壁走出来一个男修,看到她眼前一亮,恭敬的行礼,“见过彩虹仙子,您这是?”
  收敛脸上的怒意,彩虹仙子转头就走,高贵冷艳。
  霍玉城,你给老娘等着。
  男修不明所以,这也是一位合道大能,不过既然得不到好脸,他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下楼出门去了。
  无期城这个城市不大,客栈也没有几间,因为彩虹仙子选这件,是以皎纱仙子也选的这间客栈,正好住在楼上。
  下面的声音她也听到了,走出去只看到师姐关门的背影。
  “夫君,我师姐和明玉公子是不是……”
  雷峰不太明白,“是什么?他们有仇?”
  皎纱仙子一噎,什么有仇?这不摆明了有些纠葛吗?这个榆木脑袋。
  “我是说……”
  “嗯?”
  “罢了。”皎纱仙子无奈,“师姐自己处理吧,我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
  雷峰挠了挠头,看娘子有点闷闷的,笑着道,“不过还多亏明玉公子呢。”
  “咦?此话怎讲?”皎纱仙子来了兴致。
  “以前你师姐好像不是很喜欢我们云师弟,现在有明玉公子,彩虹仙子别人都不理会了。”
  专挑明玉公子的刺了,明玉公子也是如此,两看相厌,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仇。
  皎纱仙子感觉和他说不通,“你不懂。”
  “啊?”
  皎纱仙子张了张嘴,感觉也说不清楚,也就不和他说这些事情了。
  “回房吧。”
  “哦。”
  次日一早,众人没有特意集合,路上遇到其他人便同行,没遇到便自己走,左右也不必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
  虚无之地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别看里面的虚无风暴那么恐怖,实际上并不会波及到外面,就像两个泾渭分明的世界,割裂感很强。
  云竹和霍海城走得比较慢,路上也没有遇上其他人,估计他们早就出发了。
  走着走着,前面看到了十几个人,似乎在等他们,“怎么才到?不是说要一起去吗?”
  “没说要结伴去。”霍海城走到众人身边,“怎么停下来了?”
  “你们不是对虚无之气挺了解吗?你们在才好预测危险,免得我们不小心越界了。”霍玉城理直气壮。
  “人家又不欠你的。”彩虹仙子下意识反驳。
  “那你留下来干什么?自己去啊。”
  “好了好了,别吵了。”因雨被吵得头疼,“既然都到了,那出发?”
  被当了探测仪的霍云二人没怎么计较,昨天觉得霍玉城他们吵架起来很吵,今天却觉得悦耳很多。
  相爱相杀嘛,可以的。
  渐渐地,广无人烟的地方,众人停下脚步,看向远处。
  “原来在外面看虚无之地是这样子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121:30:43~2021-04-0223:47: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ami201瓶;雪辰2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2章 第39章【万字三合一】
  远处的天际出现一抹黑色,黑色中似有繁星闪烁,犹如繁星点点的夜空,很是好看。
  虚无之地是一个很荒芜的地方,其周围的灵气也很是稀薄,就连无期城里的修士都不是很厉害,这几个城市之所以能够存在,最大的原因便是这附近有非常多的灵矿。
  虽然已经被挖得差不多了,各大势力早已放弃了这里,但余下的一些漏网之鱼,却足够让一些修士在此长期驻扎。
  这是一个淘宝地。
  远处的“夜空”距离他们越来越近,犹如一块黑色的幕布从天空坠下,又犹如一抹混淆着细碎宝石的浓黑的墨被装在琉璃罐之中,里面的墨犹如被什么东西搅动一般,时刻变换,瞬息万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