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33)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不过,他们也没打算和九阶英灵纠缠,先发制人拖延瞬时间,就足够他们砍断枢纽了,英灵王还是小看他们了,虽然只有个多月的时间,他们的实力却和上次不样了。
  两个九阶英灵,还真的拦不住他们。
  “霍前辈,别恋战,我们先砍断枢纽,然后撤退。”
  “嗯。”
  互相交流完毕,巢穴中的英灵王依旧没有现身,十几具天骄的尸体已经被拖到山腹里面,也不知道英灵王的真身到底在哪里。
  不过云竹和霍海城相信,枢纽被他们砍断第二次,英灵王再不现身,那就真的要被他们硬生生的耗死了,英灵王不会坐以待毙的。
  就如同他们也喜欢主动样。
  东南西北四个角分别出现了两束光和两个太极图,太极图裹住下面的两个九阶英灵拖延了瞬的时间,云竹趁此再次瓦解了东西两个方位的枢纽,霍海城则是利用光的属性,无源剑气扫开下面的两个九阶英灵,随后束光砍断了南北两个方位的枢纽。
  汇气之处,汇聚的气再次紊乱,刚修复好枢纽的英灵王终于现身,云竹和霍海城特意等了会儿,看到了其的真面目。
  是主峰!其寄身在主峰之中,主峰便是他,怪不得找不到他的真身!
  恐怖的灵魂波动扫过来,紊乱的气给了云竹和霍海城躲避的机会,巢穴中的九阶英灵倾巢而出,云竹和霍海城全身而退,但没有离开枢纽附近,而是都来到了东面的枢纽附近会合,随后躲了起来。
  互相打了几个手势,云竹和霍海城快速制定计划,随后分/身出动,二人的分/身在逃出巢穴的时候,在西面遇到了队九阶英灵,随后爆发了战斗。
  发现了入侵者的踪迹,在英灵王的连声怒吼中,其他九阶英灵全部赶过去,不过还是留有几个九阶英灵在主峰各处守卫。
  “怎么英灵都这么怕死啊?之前不是挺神气的吗?”云竹撇嘴,有些不满。
  “死了就是魂飞魄散,自然怕死。”
  “主峰里共有八个九阶英灵,数量不少,并且分散在八个方位,我们没办法次性解决。”
  “英灵王的真身既然在主峰之中,并且其寄生于主峰,和之前我们斩杀的那个绿发英灵样,大概率是不会离开巢穴的。”
  “所以我们还是要在巢穴里斩杀英灵王?只是八个九阶英灵护卫,数量未免多了些。”云竹有些苦恼,他们虽然强,也强得有限。
  “那就逐个击破如何?先把他的爪牙都砍断,再杀英灵王。”
  “若是我没有感觉错,灵沐他们应该在附近,我就怕我们解决外围的英灵时,其他人过来摘桃子,他们与其他人不同,若真的铁了心要抢,我们还真的不好防。”
  霍海城眼里闪过杀意,“那就让他们来不了。”
  来不了?如何来不了?
  “霍前辈的意思是?”云竹轻咦声,问出口之后也想到了,笑着说,“霍前辈的意思是,拖住他们?霍前辈想要用英灵王拖住他们的脚步?”
  “嗯,但是我们要快点解决其他英灵。”
  云竹打开了思路,笑道,“这样不保险,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们弄个假的英灵王出来如何?”
  假的英灵王?
  “若是要弄个假的,实力也得和英灵王样,只怕是不简单,没那么好弄。”霍海城也觉得不妥,“若说是云大夫的幻道,只怕也撑不了多久。”
  不是说他看不起云大夫的幻道,而是其他人也不是吃素的。
  “这是当然,所以需要霍前辈的配合,无源之气,搅乱时空和因果,让他们无法分辨真假。”
  “时间、虚空和因果三道,我也不过是懂虚空,其他两道并不精通。”
  云竹伸出个小拇指,比了下,“我会点点因果,你我合作,无源之气加上我的幻道,应该可以拖延他们些时间。”
  “为了以防万,真的英灵王也要加入进去,单纯的骗他们只怕是不行,但若是加入真的英灵王,真假英灵王同时出现,让他们明知道有假的,却分辨不出来,这个计划才算妥当。”
  云竹轻轻点头,与霍海城再商量了些细节。
  云竹和霍海城的分/身且战且退,将大部分的英灵都引走了,调虎离山计划成功,等到距离差不多了,云竹和霍海城遁入主峰范围之内。
  他们二人开始在主峰附近做手脚,里面的气已经紊乱,英灵王之前就无法察觉到他们的踪迹,就算他们现在进来了,只要不碰主峰的东西,英灵王就发现不了他们。
  布置完外围的些辅助的小阵法,云竹和霍海城的分/身突然消失,来到了此处,坑顶级天骄的事情便交由分/身去做,最艰难的斩杀英灵护卫的事情便交由本尊去做。
  不过,若要将幻境和无源之气充斥整座主峰,那就要进入主峰中再布置几个小阵法,现在英灵护卫已经开始回防,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兵分四路,云竹和霍海城的分/身和本尊遁入主峰之中,同时攻击主峰,也就是英灵王的真身。
  这里打掌,那里打拳,打完就跑,跟泥鳅样滑溜,主峰震动,恐怖的尖啸声带着滚滚音波传来。
  主峰旁边的四座从峰化作四只大手,挥打过来,然而云竹和霍海城的本尊和分/身却精通身份,云竹的身法玄妙,谁都看不懂,异常诡异的出现在了本不该出现的地方,霍海城化作光,速度也非常的快,大手还未来到,他已经离开了攻击范围,又朝着主峰砍了剑踢了脚。
  英灵王主峰共有十六个从峰,四个最近的从峰奈何不了二人,英灵王不得不驱使更远的从峰,十六只大手密不透风的抓过来,包围了主峰,云竹和霍海城再也难以躲避。
  但是,最为诡异的是,云竹总能找到个突破口,又朝着主峰打了几拳,光的渗透力自然不用多说,光能够到达的地方,霍海城便可移位过去。
  是以,就算是十六个从峰化作的大手形成的网再密不透风,云竹和霍海城总能找到地方溜走,搞得英灵王连胜怒吼,直接用灵魂碾压过来。
  云竹修行了《佛莲经》,莲花座和竹简分别出现在本尊和分/身脚下的脚下,英灵王的灵魂攻击直接绕过了他,可谓是点办法也没有。
  霍海城的无源之气和光道也很是霸道,扰乱了空间之后,直接光遁,虽然麻烦了点,但英灵王也拿他没有办法。
  是以,英灵王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云竹和霍海城在他的身体上这里打拳,那里踢脚,不过这点伤害其实也没有多少,就算再多,对英灵王也没有影响,伤及不到根本。
  是以,在真的抓不到他们之后,英灵王就不浪费力气了,从峰化作的大手也不去抓他们了,只是在防止他们做出更过分的事情。
  打吧打吧,反正不疼,英灵王破罐子破摔的想着。
  四个英灵王的巢穴已经被顶级天骄们瓜分了,云竹的感觉也没有错,灵沐的确也在这个英灵王巢穴附近,灵沐和金域、辰梨和明玉得到了这个英灵王巢穴,其他顶级天骄则是瓜分其他的英灵王巢穴。
  他们这个组合虽然人少,但也算是最强的两个人了,之所以他们敢过来,便是知道就算是云竹和霍海城联手,也无法对付他们四人。
  要么云竹和霍海城让他们加入,要么就先看看谁的拳头比较大,云竹和霍海城是强,但他们四个联合起来,也能够镇压他们。
  不过,道高尺魔高丈,他们算漏了英灵王,也没想过英灵王能够为云竹他们所用,所以到时候也只能享用云竹和霍海城送上来的惊喜大礼包了。
  在云竹和霍海城清扫的时候,灵沐四人已经会合在起了,不过他们深知云竹和霍海城的性子,是以没有过去。
  果不其然,
  “云竹和霍海城出现了,清扫了周围的人,现在正在等其他人过去。”灵沐挥手弄出几个水镜,上面显露出四大方位的清扫活动。
  看见云竹和霍海城驾轻就熟的样子,次性弄出了这么多的裂缝和大手,地面已经成了他们的工具,四人不由得心里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