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7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不是吧?
  地面还在拱起,太古异兽一只接着一只虫地底钻出,前面追杀天骄的太古异兽在这些天骄放弃后,猎物的消失让太古异兽眼中的凶性更甚,红色的眼睛几乎滴血,贪婪的看着通天藤上挂着的人族。
  “它们不会想吃我们吧?”
  “没事,通天藤不好爬,我们只要往上爬就没事了。”
  也是,要知道他们爬了很久都没有爬到第一层叶片大陆上呢。
  和顶级天骄不一样的是,这些普通的天骄对通天藤了解不是很多,大多都是道听途说,还是看到通天藤的时候,大家一边爬一边无聊的聊天才慢慢对号入座。
  不过,通天藤这种传说中的神物,一开始没认出来就算了,认出来了自然知道一些情况。
  神性压制,寄生异兽就是最突出的两个特点了。
  这些太古异兽还在通天藤下面转,似乎在思考要不要上来,从哪里上来的问题,嘶吼声接连响起,几只最靠近通天藤的太古异兽突然开始打起来。
  “怎么了?”
  “为什么打起来?”
  诸位天骄惊讶的看着下面,不但是靠近通天藤的太古异兽打起来了,不远处的太古异兽也打起来了,眼里的贪婪未变,虽然看起来好像对他们没什么影响,但大家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这些不会是寄生异兽吧?”
  “之前不是有人说,寄生异兽很少会离开通天藤吗?”
  “对啊,寄生异兽一般不会离开通天藤,离开太久就会虚弱,直至死亡,书上就是这么说的,不然何谈寄生?”
  这么一搞,大家便有些摸不着头脑,下面的太古异兽还在打架,大家观战片刻便继续往上爬,远处的出口陆陆续续还有人出现,但如今的太古异兽数量比之前多得多,上一批天骄还未成功逃脱呢,更何况这一批?
  这些密密麻麻的,凶狠厮杀的太古异兽就像是一个死亡预警,太古异兽将前路围得水泄不通,根本找不到一条路跑到那个高大粗壮的植物面前。
  一个接着一个的天骄无奈放弃比赛,离开后看向周围的同门,“你们知道这株高大的植物是什么吗?”
  大家至今还记得第一眼看到这颗植物的时候,整个人怔愣在原地,若不是有恐怖的杀气将他们唤醒,他们必定要跑过去一探究竟。
  大家的解释暂且不提,此时诸位天骄已经将下面的异兽厮杀视为背景音,虽然随时都在警惕,但并没有那么害怕。
  毕竟,他们和这些异兽的距离也挺远的,他们只要往上爬,这些异兽就追不上他们。
  约莫过了一盏茶时间不到,最前面的太古异兽经历一番厮杀,一些太古异兽鲜血淋漓的低下头颅做臣服状,随后钻回地底,但并未进入地底之中,而是还留着一小段头颅露在地面,贪婪的看着通天藤上的人族。
  远处的异兽还在厮杀,嘶吼声不断,这些异兽全靠肉搏,虽然身上的伤看着鲜血淋漓的很是严重,实际上这些不过是皮肉伤。
  猎食者之间的厮杀便是如此,轻易不会直接杀死对方,一般都只是驱赶或者镇压,更何况这些是同族,更是不会下杀手。
  但对于被作为猎物的诸位天骄来说,这些视线就让他们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了。
  投注到他们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多,经历厮杀之后,这些太古异兽也渐渐围到通天藤下面,贪婪的看着上面的人族。
  胜利者在最前面,失败者只能走在后面,并且低下头颅,钻到地底里让路。
  “它们不会真的想吃我们吧?”
  有人不敢置信的摇头,更多的还是不愿意相信,“不是吧?”
  然而事实便是如此,厮杀已经结束,太古异兽全部围到通天藤下面,看着上面的人族,三三两两的开始往上爬。
  也仅是几息时间,便爬了百里远,身体化成了残影,距离最下面的天骄越来越近。
  好快!
  “别不是了,赶紧爬!”
  下面的普通天骄慌乱的往上爬,然而在通天藤的压制下面,他们的爬对比这些太古异兽来说,简直不能算是爬,只能算是挪动,不多时,第一只太古异兽便到了。
  “九阶异兽!快帮忙!”
  “你自己捏碎腰牌放弃吧!”
  可没有人会回头,反正有腰牌在,只要够快就不会死,自己要是贪心,也死有余辜。
  很多人下意识的就将这个视为淘汰别人的机会,而自己只要比别人待得够久,那名次就比别人高,何乐而不为?
  非亲非故的,谁要帮你?
  如今到达第四层的天骄共有两百多人,其实能够找到第三层入口的天骄有三百余人,然而太古异兽已经将通天藤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已经丧失了最好的机会,便是咬牙挣扎着要在异兽群中找到一条出路,最后的结果也是淘汰。
  或者死亡。
  死亡是难免的,就比如通天藤上,一个照面的时间,有人果断的捏碎腰牌离开虚无塔,也有人觉得有通天藤的压制,或许这些九阶异兽也变得和他们实力相当,心存侥幸想要撑几息时间找寻机会随后死亡,也有人成功找到了机会。
  不一而足。
  最下面的人陆陆续续死亡或者淘汰,血肉在太古异兽口中残存,众人皱眉忍着喉咙里的恶心。
  在这些巨兽面前,娇小的人族还不够塞牙的,但还是有人以为自己能够逃脱。
  这可是九阶异兽,太古异兽,通天藤就算是有压制,也比他们强很多,最下面的人首当其冲。
  “它们的实力没有差太多,应该就是寄生异兽。”有人凝重的开口,看着下面惨烈的战况,心里沉甸甸的。
  “这些寄生异兽变异了,赶紧合作!”
  “这边还差三个人!”
  “就近合作,别挑了!人数越多越安全!”
  “一人一枚内丹!够了就跑!”
  最下面的天骄成功为他们争取了一点时间,上面一点的人已经在这段时间里面会合在一起,并且转瞬间便达成了共识。
  虽然觉得这是一个淘汰别人的机会,但若是自己能够继续,自然还是要努力的。
  他们不是顶级天骄,打不过九阶异兽,合作是唯一的出路。
  还未完全集结在一起,寄生异兽已经到了,这些都是九阶异兽,下面的通天藤主藤上爬满了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寄生异兽,而地面的寄生异兽还在不停的钻出来,经历几次厮杀之后便赶往通天藤。
  到底有多少九阶异兽?没有人知道,他们只知道,眼前有巨大的危险。
  他们在通天藤上的速度实在是太慢,而寄生异兽的实力削减不多,在通天藤上的速度极快,变异没有让他们失去通天藤的庇佑,甚至还多了可以离开通天藤的特性。
  “快点!”
  “救我!”
  有人一个照面便淘汰了,因还未集结完毕,是以有一些人落单,也是这些人率先淘汰。
  惨叫声和战斗声传到上面,天骄们有刚刚爬上通天藤的,也有爬到一半的,也有已经爬到了第一层叶片大陆上的。
  因为第一层叶片大陆距离地面不远,不过万里高,是以他们能够看到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快速做出了决定。
  叶片大陆上对他们没有压制,压制可以说是忽略不计,若是在大陆上抵抗异兽大军,对他们来说有更多的胜算。
  “快点,就差一点了!爬上大陆!”
  “上面的快拉人!”
  “赶紧集结!拉我们上去啊!”
  到了大陆上的人已经不准备走了,这里早就没有了寄生异兽,灵物也没了,按照他们慢吞吞的速度,与其继续爬上去,还不如在叶片大陆这边斩杀九阶寄生异兽,从而得到内丹。
  毕竟,主藤上他们的实力最多只剩下一半,甚至不到,而这些寄生异兽的实力却能够剩下七八成,甚至更多。
  至少他们在上面看是这样的。
  叶片大陆是他们的一个机会!
  刚爬到主藤上欲要往二层大陆去的人也回来了,大家将一层大陆附近的人拉上来,增加自己的有生力量,也为自己增加更多的筹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