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3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与此同时,主神的水军又下场了,他告诉全体机械族子民,云医仙是他创造出来的一个高等种族,这是最顶尖的种族之一,也是他们机械族的进化方向,但因为这个种族太高级,他只能制造出四十九天。
  在他无数分/身之中,有一个因为能量不足,会比较脆弱,找到这个NPC,如果有人能够打伤他,他的真身就能唤醒,就能替他们杀了这个异族。
  到时候,他们阿尔法宇宙就能在如风剑仙出身的那个宇宙反应过来之前,尝试进化,得到云医仙NPC的一部分能力,为将要到来的宇宙战争做准备!
  这绝对是一个能让其他宇宙意识瞠目结舌的宇宙级谎言,机械族不可能进化成圣灵道体,但若是成了半机械种族,的确是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阿尔法宇宙意识还准备打造出一支强大的军队种族,在宇宙战争面前,全宇宙的种族将会团结起来,在他们强烈的渴望之下,将会有很大的机会拿到再次进化的钥匙。
  机械种族到底太极端了,缺点太明显,唯有进化成半机械种族,才能在保存本来的机械特性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可能性。
  总体来说,实力会更强。
  作为工具人,霍云夫夫并不介意做这一切的推手,这也算是功德一件,甚至是大功德。
  在主神这个宇宙级谎言之下,全位面的生物就开始了行动。
  首先,他们给每一个云医仙NPC都标记了序号。
  然后,他们开始分工挑战云医仙NPC,为每一个云医仙NPC标注了说明文字。
  可以说,机械人和机械兽从未有过这么团结的时候,甚至不需要扯皮什么的,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开始了合作。
  机械人种族都是城市,其实还不难找,难的是机械兽那边,他们并没有太多集聚地,最多每一个种族都有自己的领地,还有很多种族拥有个人领地。
  这样一来,云医仙NPC的投放就没有那么集中,时不时都会出现一个之前没发现的云医仙NPC。
  云竹吃着冰淇淋,趴在床上看各地的战报,感叹道,“要在一个位面里找一个比较虚弱的NPC,还真是大海捞针。”
  “主神会让他们找到的。”霍海城也和他趴在一起,一手揽着他的腰,“二十天时间过去了,主神应该快收网了。”
  他们来到这里已经三十五天了,距离四十九天还剩十四天的时间,也是时候离开了。
  “主神的洗脑功力挺强的。”云竹翻找着网上的言论,“居然还真的有不少人在认真讨论进化的事情?”
  他还以为,机械族会觉得,丧失机械特性,即便只是一部分,也难以接受来着。
  “机械种族在低等级比血肉种族强,但到了需要使用法则的层次,缺点就非常多了。”霍海城看得清楚,“阿尔法宇宙曾经遭受过宇宙入侵,所以机械种族会比任何种族更加清楚自己种族的缺点。”
  能知道这些缺点的都是高等级机械。
  “主神不愿意使用其他宇宙的那一套体系,但若是进化成半机械种族,那机械生物就有了感受天地的能力,那不就和其他宇宙差不多吗?”云竹不明所以,却又想到主神这个存在,“或许主神早有想法,可惜我们要飞升了,不然还真想看看未来的阿尔法宇宙到底发展成什么样了…”
  “还有十几天,估计主神要在十天后收网,左右无事,我们过一下夫夫生活吗?”霍海城将手放到他的腰带上。
  云竹摇头,在床上滚了一圈,打了个哈欠,“我想睡觉了。”
  “没事,你睡你的。”
  云竹瞪了他一眼,到底还是没有推开再度靠近的霍海城。
  十天之后,距离四十九天越来越近,云医仙NPC在逐渐消失,这也提醒了机械族,时间快到了。
  但他们还是没有找到那个比较虚弱的云医仙NPC。
  全机械族都开始焦急,几乎要将自己所在的星球的每一寸土地都踩了一遍,依旧没有收获。
  再过了两天,第四十七天,有人在宇宙边缘的一块陨石上发现了一个云医仙NPC,但是这个人并没有挑战成功,直接被云医仙NPC一指头按到了地上。
  金祖等人前往宇宙边缘,第四十八天,金祖挑战成功,获得了多属性能力,成为了阿尔法宇宙历史上第一个进化出血肉的机械族。
  史称,半机械先祖。
  所有云医仙NPC消失,如风剑仙这个异族又不知从何处冒出来,在红机械馆前要挑战云医仙NPC的真身。
  “云医仙真身,出来与本帝一战!”霍海城环视一周,这一次,没有其他机械族过来,机械族觉得这是一场大战,所以都约好了将战场让出去,他们看直播。
  他们想多了,云竹和霍海城可没有那个精力尽心尽力的演戏。
  云医仙被如风剑仙折腾了几日,还懒着呢,主神催了又催,云竹给了他一个建议,直接派一个NPC过去打败如风剑仙。
  主神似乎觉得这样效果比较好,直接照做了。
  一个所有人都很熟悉的NPC出现,头顶云医仙三个红字,这是一个NPC,不是真身。
  “怎么不是真身出来?”
  “要先试探一下吗?”
  如风剑仙似乎对此很不满,看着NPC欲言又止,他心里是很想放点狠话,但面对着云竹这张脸,即便知道这不是真的,他也没敢说什么贬低云竹的话。
  “动手吧。”如风剑仙朗声道,率先动了。
  霜云剑比上次更快,云医仙NPC的动作看起来非常的慢,然当霜云剑到达面前的时候,他这个看似很慢的动作,却精准的用指腹抵住了霜云剑。
  霜云剑轻吟一声,云医仙NPC手指一阵,如风剑仙蹬蹬蹬后退三步,这不是演的,宇宙最强的加持之下,霍海城还真的打不过云竹,这几乎是要和整个宇宙战斗了。
  几次试探之后,云医仙NPC似乎知道了如风剑仙的实力,定一笔出现在手中,与霜云剑击打在一起,如风剑仙如遭重击,倒飞出去,摇摇欲坠的红机械馆终于轰的一声倒塌。
  霍海城看着塌下去的肩膀,心里苦笑,这简直是大型家暴现场,他是为什么要这么卖力的演?
  “你连我的分/身都打不过,快些离去吧。”云医仙NPC很有高人风范的轻叹,转瞬间便消失在天地间,留下一句,“若是不走,我便亲自来取你狗命。”
  霍海城:……
  演戏演到底,霍海城和云竹传音,云竹隐身来到他身边,随后二人离开了这颗星球。
  霍海城如同一个失败者一般,异常的沉默,主神的直播如影随形,他来到了中转站之中,也是在A1星系里面。
  “他来这里做什么?”
  “这不是天台吗?他要对天台做什么?”
  “他站上去了!”
  “天呐,他居然知道如何使用天台?”
  直播之中,主神尽心尽力的解释,异族如风剑仙已经离开了阿尔法宇宙,这是阿尔法宇宙的胜利!
  不过,这个天台其实是其他宇宙留在这里的通道。
  主神下发了新的任务,摧毁天台行动。
  大家的任务恢复了正常,阿尔法宇宙回到了正轨之上,云医仙NPC真身成为了一个传说,如风剑仙这个名字成为了阿尔法宇宙生物最讨厌的存在。
  金祖成了唯一一个通过任务获得云医仙NPC的机械族,也是第一个半机械族,而其他机械族,则经历了无数年的进化,才诞生出第一个拥有血肉,能够进行自我领悟的半机械族。
  后来,云医仙NPC这个名字渐渐消失在历史之中,当初入侵的那个异族的名字也渐渐模糊了。
  后来的后来,金祖成为了故事的主角,他成为了全宇宙的信仰,因果轮回,这是主神对他的补偿。
  这些都是后话,此时的云竹和霍海城来到了一个新的宇宙,有传统的修行体系。
  云竹在这里称帝,霍海城在这里称祖,给这个宇宙留下了一个疑团,没有人知道当年同时称帝称祖的人到底是谁。
  他们在这个宇宙闹出了不少动静,虽然隐姓埋名,但还是隐隐感觉到宇宙意识对他们的排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