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8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剑气残存在地上,地上的裂缝似乎还散发着剑光,看一眼便觉得双眼刺痛。
  霍海城的剑气更强了,但到底没有真的合道,是以应付这些恐怖的九阶傀儡,比之前还要吃力。
  云竹的攻击力自然是比不上霍前辈的,但他精通阵法,省力很多,也能更快的解决这些八劫之力的九阶傀儡。
  离开第九十四级浮云梯是半个时辰后的事情了,云竹能感觉到,霍前辈和他的距离,比之前短了不少。
  霍海城自然是比云竹先离开的,但他阵法不如云竹精通,他也不喜欢用阵法来走捷径,是以解决这些傀儡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
  虽然距离变短了,但云竹还是没有感觉到放松,心里压力还是很大,因为距离第六层入口还有很远,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是会继续拉大。
  二人这次拿到的还是最高等级的黄色钥匙,下一次就是九十七级浮云梯,这是最后一次考验了。
  云竹知道,成败在此一举了。
  九十七级浮云梯,云竹上来的时候,忍不住笑了。
  九十七级的确是阵法,但霍前辈早就破阵离开了,一力破万法,果然厉害。
  云竹依旧没有停留多少,这是最后一个反超的机会,霍海城亲手将这个机会击碎了,他也花费了不少时间,但还是赶在云竹到来的时候,破开了一个阵眼离开了阵法。
  整个浮云梯就是一个庞大的阵法,霍海城前脚离开,云竹后脚进来,第九十七级的阵法就被修复好了,没有给云竹钻空子的机会,好在他也能够快速解决,是否修复对他影响不大。
  这一次离开九十七级浮云梯,云竹能够看到霍前辈就在前面不远处,不到五十万里的距离。
  但他知道,他这次输了,输得心服口服,即便是他手握阵法,也抵不过霍前辈的剑法厉害。
  心里自然是有压力的,但也没有太过着急,金光越来越耀眼,云竹飞了很久,霍海城渐渐离开他的视线,头顶的金光闪烁了一下。
  抬头看去,等他再飞一盏茶时间,他看到了和第四层那里一样的金色大门,非常的明显,这算是一个提示,可能是当年的天庭怕进来历练的人太过绝望?
  毕竟,要飞那么远呢。
  霍海城已经进去了,一盏茶的时间,云竹也来到了九十九级,这里并没有危险,和通天藤九十九层一样的金色大门,唯一的区别就是,通天藤的大门是青色为底,而浮云梯的大门是白色为底。
  但两层的大门,散发的金光都没有差别,底色是什么,也没有关系了。
  云竹还是停了两息时间,这才进入大门之中,金色大门第二次闪烁,也给其他人很大的压力。
  五十八级之中,天一和灵沐二人合作,刚摆脱阵法,突然感觉到头顶的金光闪烁了一下,这意味着,已经有人成功进入第六层了。
  领先非常的巨大。
  灵沐心里叹气,却又觉得理所当然,这两个人可是精通阵法的,就是不知道,是云竹先进入第六层,还是霍海城了。
  亦或者,他们是一起进去的?
  虽然领先很大,但他们是不会气馁的,他们相信,后面还有机会,是以灵沐并没有难过多久,很快就重新打起精神来。
  与此同时,其他人也看到了金光的闪烁,和灵沐一样,的确是有些难过的,但这点难过没有持续多久。
  再飞了一盏茶时间,头顶的金光再次闪烁,大家一点反应也没有,知道云竹跟霍海城全都进入第六层就够了,他们如今最重要的是再加快动作。
  距离太远,大家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但在外面观战的人确实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
  “如风剑尊和云少宫主的实力,比之前强太多了吧?”
  还真别说,他们之前就很强了,如今再看看他们二人和其他人,简直就不是一个层次的实力。
  “是通天藤?他们得到了什么机缘?”
  “这种地方还有机缘?”
  “为何没有?通天藤可是神物啊,便是变异了,也是神物。”
  “通天藤能有什么?”
  “这就不知道了。”
  观战天骄们猜不出来通天藤有什么,他们对通天藤的了解其实也不是很多,但对观战台上的诸位长老们来说,他们确实大概知道通天藤内部会有什么的。
  生命石、通天藤树心、通天灵液泉眼等等,每一样都是不同寻常的灵物,甚至生命石还是神物,通天藤树心经过足够长的时间,也能够蜕变成神物。
  如今通天藤已经变异,变得嗜血,既然通天藤如今还未出现什么问题,那就代表树心还在,不过诸位长老都知道,这株通天藤既然变异了,那树心就不可能是神物了。
  通天灵液泉眼一般会和树心在一起,生命石这种东西早就绝迹了。
  除了这些鼎鼎大名的灵物,通天藤内部还会有很多东西,比如通天乳石等等,霍海城他们到底得到了什么,虽然有些长老想知道,却是不好开口的。
  毕竟,这是小辈的机缘,开口了不久显得他们眼热了?
  没得掉价。
  除去机缘不说,云竹也成了第一个合道的顶级天骄,而霍海城的实力也翻了几番,真真正正和其他顶级天骄拉开了距离。
  就算是得到了机缘,只怕也直接用了,是以诸位长老倒也没有其他心思,就是有些酸罢了,这样的孩子,若是他们家的,那该多好啊。
  未等其他人开口,泰河长老就忍不住赞道,“浮天前辈,如风这孩子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浮天剑神笑出了一脸的褶子,“呵呵,好说好说,竹儿也争气得很,这孩子居然悄无声息的就合道了,真是的。”
  没有渡劫,说明他们真的得到了大机缘,作为长辈,浮天剑神和泰河长老除了高兴就是高兴。
  两个人笑呵呵的商业互吹,其他人的表情耐心寻味,同霍家跟雷霄宫交好的,比如妖殿的两位尊者轻轻点头,附和了几句,邪海的人却是心里冷哼,神机门的人始终关注天一的行动,根本没有分出心思去管其他人。
  天一这次可是给神机门长脸了,若是他继续保持,那前二十名就有希望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1922:36:38~2021-03-2102:34: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雲爱弥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霏著70瓶;凫雁满回塘2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9章 第26章【万字三合一】
  进入虚无塔第六层,云竹感觉自己身处一条星辰大河之中,河水一闪一闪亮晶晶,犹如星辰闪烁,这条大河很长很宽,看不到边际。
  虽然左右两边都看不到边际,但河的上游有熟悉的金光,也是一个指引,是以云竹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逆流而上。
  这些河水并非是真正的水,而是一种闪烁的沙砾形成,只是因为沙砾非常的小,数量多了,看起来便像是河水罢了。
  这又是传说中的一种大河,辰星河,而这些河水,便是辰星沙。
  传闻一粒辰星沙便可让法器拥有晋级圣器的可能,辰星沙越多,法器的等级便越高,最后直接制作出圣器也不是不可能。
  这条大河,可都是由辰星沙组成,若是得到了,只怕是真的发了。
  云竹也忍不住惊叹,尝试着捡起一粒辰星沙,发现这是假的辰星沙,沙子其实是一个阵石,非常的精妙,云竹忍不住感叹了一声,看了几眼才丢回去。
  辰星河漂流而下,云竹此时便站在下游的河面上,脚下是一片白色羽毛状漂浮物,“河水”将他一点点冲向下面,距离他百十丈远处便是虚无塔的塔身。
  上次碰了一下塔身,云竹的手都没了,百十丈距离很近,他自然不敢再去触碰虚无塔的塔身,即便是他已经合道。
  云竹准备找一个合适的漂浮物跳上去,但他发现,漂浮物都是不一样的,他脚下的这个是一片白色羽毛,其他的可能是树根,树叶,花瓣,草叶等等,并且有些漂浮物颜色明亮,有些便比较暗沉。
  这条辰星河的流速很慢,从上游到下游,河面上隔一段距离便有一些漂浮物,漂浮物大小不一,又像云竹脚下这个一样只能站一个人的,也有比较大的,目前云竹看到的最大的是一丈宽的漂浮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