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93)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这一次,如风剑仙和云医仙的大名,真真正正的响彻苍海界。
  异象消失之后,云竹和霍海城前往宴席敬酒,因为异象,宾客们的祝福更加真诚,二人从宴席这边敬到宴席那边,笑得脸都僵了,酒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在霍家和雷霄宫的宴席上敬了一轮酒,云竹和霍海城回到霍家,高兴得在宴席上又喝了几杯。
  “霍前辈,我有点晕。”云竹小声说道。
  “我扶你去休息。”
  “嗯。”
  云竹和霍海城退席,走到蒹葭苑的时候,茯苓仙子和一队仙子走过去,看到二人,有些担心的走过来。
  “这是喝酒喝得晕了?”茯苓仙子忍不住幸灾乐祸,“为何不将酒逼出来?”
  “高兴。”霍海城回了一句,然后跟云竹打开院门。
  茯苓仙子眼底闪过一丝红光,手中突然出现一截白骨,白骨一闪而逝,欲要刺入云竹后心。
  啪!
  定一笔将白骨拍开,巨大的力道让这截白骨在空中碎成粉末,与此同时,霜云剑化作一道光刺入茯苓仙子心口,圣光大放,茯苓仙子惨叫连连。
  “啊!”
  云竹掐诀,定一笔刺入其眉心,茯苓仙子突然销声,软倒在地上。
  太/祖爷爷出现,看到地上的茯苓仙子,与二人对视一眼,挥袖将茯苓仙子带走。
  “她果然是中招了,没想到空庭横帝的手段越发厉害,竟是连阵符都瞒过了。”云竹眼神清明,哪里还有一丝混沌?
  雷霄宫的时候,云竹就觉得,阵法太厉害,空庭横帝只怕是不会在那里动手。
  但是,大庭广众之下,他们也觉得空庭横帝没机会,索性就离席给他个机会。
  结果,茯苓仙子果然出手了。
  他们当然没有杀了茯苓仙子,只是将空庭横帝的印记抹去,茯苓仙子才会这么痛苦。
  当然,他们也有办法让茯苓仙子没有一丝痛苦的摆脱空庭横帝的控制,但这样的话,空庭横帝就会逃脱。
  两相对比之下,云竹当然是更愿意反杀空庭横帝,追根溯源,让他再次沉睡了。
  “人家都说,吃一堑长一智,他怎么就头这么铁呢?真以为我杀不了他就拿他没办法?”云竹嗤笑,“也就是其鸠占鹊巢,才得了当年那位圣人的能力,这脑子,活了这么多年,一点进步也没有。”
  “他急了。”霍海城感觉到了空庭横帝的急迫。
  “急不急都得死,对他来说,如今不过是慢性死亡前的挣扎罢了,让他继续睡吧,下次再来,再睡几次,应当也足够我们准备了。”
  “今日是我们的大喜日子,不说这种不高兴的话。”霍海城不欲过多的讨论这个话题,脸上带着笑意,“正好已经退席了,要去新房看看吗?”
  “霍前辈都准备了这么多年,我们自然是要去看看的。”云竹很是好奇,“长什么样?是在哪里的?”
  “你去了就知道了。”霍海城神秘的笑着,复又道,“云大夫,我们结契了,我可以叫你的字吗?”
  “一个称呼罢了。”云竹不明所以,却又听到霍海城说,“可是我们结契了,我总觉得,需要改变一下,我们是彼此的唯一不是吗?”
  彼此的唯一吗?
  云竹心跳突然加快,眼底露出柔光,轻轻点头,“好。”
  “那韶之也叫我的字吧。”霍海城期待的看着他,有想起什么,“好多人叫我如风,我以前希望自己像风,如今做到了,韶之叫我风吧?”
  单字啊。
  云竹不太叫得出口,霍海城却一直看着他,过了半晌,才听到云竹声细如蚊的喊他,“风。”
  “嗯!”
  霍海城忍不住又将云竹抱到怀里,“我们赶紧飞升吧,然后就能与天同寿,从此之后,我天天抱着韶之,什么都不做。”
  只是做这一件事,霍海城都觉得心里有难以言说的满足。
  云竹比他矮一点,听到霍海城的话,忍不住靠在他肩膀上,突然得到了一个答案,“我之前曾问一无尊者,你可能度我?当时我没得到答案,现在我知道了。”
  霍海城笑得温柔,低头寻找他的唇,轻轻点了一下,眼底翻涌着令人脸红的情绪,“我们去洞府好不好?我想和韶之双修。”
  “双,双修?”云竹不敢置信的看他,“这还是白天呢。”
  白天怎么了?
  霍海城不觉得有什么,修士哪有什么白天黑夜?但又想到地球文化,凡人的确是有白天黑夜的说法。
  白日宣那个什么,好像的确不是很好。
  心里遗憾,霍海城却也理解,毕竟云大夫以前是地球人,虽然在地球生活的时间比不上在苍海界的长,但观念根深蒂固,霍海城愿意迁就。
  算了一下,还有三个时辰就是晚上了,霍海城心里越发期待。
  “那我们来研究一下双修功法?”霍海城期待的看了一眼蒹葭苑,喉咙动了一下,“我们不回宴席了好不好?”
  云竹觉得不好,研究双修功法只怕要擦枪走火的,不回宴席还有三个时辰的时间,谁知道霍前辈会做什么?
  “还是回去看看吧,正好商量一下交易平台的事情。”云竹逃避似的离开他的怀抱,低着头不敢面对霍海城炽热的眼神。
  “这件事也不必你出面,雷犀宫主不是还在吗?”霍海城有点忍不住,“我们回洞府吧?我不动你,我带你看看洞府好不好?”
  云竹:……
  他怎么那么不信呢?平日里说难受,说不动他,最后还不是跟他滚床上用手……
  想到自己以往吃的亏,云竹抬头看他,“那你先把你的话本交出来。”
  “什么话本?”霍海城装傻。
  “什么话本?你那些话本,你这些招数不都是在话本上学来的吗?你可别给我装傻。”云竹佯装生气的瞪了一眼,摊开手,“快点。”
  霍海城觉得,自己虽然抱得美人归了,但话本的确是他的宝典,日后夫夫生活也得靠话本呢。
  而且,他现在的话本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纯洁了,他哪里敢拿出来?
  他怕云大夫打他。
  见他不答,云竹却也没有真的要拿他的话本,只是为了转移话题,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的,他总觉得若是他答应了去洞府,那就得白日宣那个什么了。
  霍海城也心虚,便也不好继续缠着他。
  虽然不去洞府,但他们也没有回到酒席上,而是进了蒹葭苑,等到两人独处一室的时候,霍海城心里的小火焰又起来了。
  “韶之,我们回洞府吧?我把话本给你。”霍海城拿出一个话本,只觉得他根本坐不住,忍不住抱着云竹,将他紧紧抱着,“我们回洞府吧?”
  云竹觉得自己失策了,就不该嫌弃麻烦不回宴席,独处一室,这家伙这些年愈发放肆,能安分才怪呢。
  心里打鼓的翻开话本,云竹匆匆瞥了一眼,随后啪的一声合上,红霞浮上脸颊,连脖子都羞红了,话本也被他丢回去,“霍海城,你看这种东西做什么!”
  世风日下,一个苍海界的修士,不应当修身养性吗?怎么能,怎么能……
  云竹想起来,以前霍海城是非常纯情的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就变了呢?可云竹想了想,还真的是不知道,就好像是水到渠成的一种变化,润物细无声一般。
  霍海城并不觉得有什么不能看得,“每日看到韵之,我便想对云竹做这种事情,因为喜欢韵之,所以想和韵之结为一体,为何不能看?”
  云竹:……
  又来了,又来了,这种理直气壮的说着羞人的话,霍海城这家伙,真是越发得心应手了。
  “我听闻男子做那种事情不如男女之间轻松,便想学一学,这样韵之便不会觉得难受了。”霍海城理直气壮。
  云竹嘴唇蠕动,感觉自己脸上都要热到爆炸了,“这有什么的?修士皮实,也不怕受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