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2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谢谢敖御叔叔。”
  龙族信物,界海螺,只要进入苍海境内,吹响此螺,全苍海都能听到。
  云竹满意的点头,果然这些人有不少好东西,厚脸皮就是这个下场,“这位是凤族公主,凤鎏,你就一声……”
  云竹想到,要是叫阿姨,说不定女孩子会介意,叫姐姐,他就占了大便宜,凤鎏只怕要和他过几招的。
  “叫阿姨吧。”霍海城在旁边提醒道,“敖御是叔叔,总不能差了辈分。”
  柳讼夏又行了礼,凤鎏是女孩子,直接拿出了她们凤族的法衣,看得柳讼夏眼睛一亮,只觉得这件衣服华贵无比。
  “谢谢凤鎏阿姨。”
  一路薅了不少羊毛,云竹和霍海城的心情很好,大家虽然觉得吃亏,但也不会和一个孩子计较,就是觉得,有点习惯了。
  反正,这对狗男男从来不知道吃亏是什么。
  连清给的礼物很重,新汀恭也是如此,比其他人重许多,众人都知道些许内幕,不过也没有明说。
  霍玉城怕其他人看出他心中所想,虽然挺想掏出更好的东西,但到底没有这么做,礼物中规中矩。
  最后一个是望月,云竹语气不变,“这位是妖族妖殿的少殿主,望月。”
  柳讼夏笑眯眯的行礼,望月倒是没有掩饰他对柳讼夏的喜爱,犹如看晚辈一样,却也没有从自己身上拿东西,而是给了金域的一根金鹏翎羽。
  “叔叔没有什么好东西,便借花献佛了。”
  他的东西,不敢给丫丫,只能拿金域的东西送出去了。
  柳讼夏接过之后,再次行礼,起来的时候,突然看到望月袍角的一个纹饰,心里轻咦。
  这个纹饰,好像以前见过?
  她的表情瞒不过众人,不过柳讼夏脸上的疑惑一闪而过,大家也不甚在意。
  坐了一会儿,吉时已到,荟卿长老走进来低声道,“少宫主,吉时到了。”
  大家没看到云竹和霍海城落泪,反倒是又给出了一些宝物,心里遗憾,却也没有再打扰,纷纷离开了小药谷。
  李知宏在前带路,灵沐好奇的问,“以前云竹在这里住了多少年?”
  “一年有余。”
  时间尚短啊。
  “那他以前住在哪里?听闻是风火林山?如今故居可还在?”
  “已经不在了,少宫主在每个地方留的时间不多,通常住了一段时间便离开了。”
  居无定所?那么惨的吗?
  “我听闻云竹几十岁才开始修行,以前应当都是住在凡人城市吧。”鬼七刀好奇道,“这次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看看?”
  他还是很感兴趣的,其他人也是如此。
  李知宏额头冒汗,刚想解释,望月便突然道,“我听闻云竹以前住的村子出了事情,如今已然不在了。”
  居然还有这事?
  怪他们差得不透彻,不过也无事,不在云竹面前提便是。
  灵沐等人来到山门这边,云竹他们还要与柳讼夏一起过去,雷峰等人和荟卿长老便与其他人一起离开奔雷宗,前往范家婚宴。
  战车刚出现,便呼啦啦的离开了,他们自然是不可能慢吞吞的跟着送亲队伍走的。
  在他们离开之后,云竹和霍海城才进去,细细吩咐柳讼夏。
  “日后有事传音与爹爹说,这是传音法器,莫要弄丢了。”
  以前云竹刚离开,也没有这种法器,上次回来,急急忙忙就走了,也忘了,这次时间总算是宽裕不少,他不敢再拖。
  柳讼夏憋着眼泪点头,收好法器,霍海城送了一柄灵剑,是他这些年温养的,也可以直接与他传音。
  “若是谁给你委屈受,直接打回去,出了事有爹爹和霍叔叔扛着。”云竹小声叮嘱,随后又补充道,“但也莫要仗势欺人。”
  “夏儿知道了。”
  “你说的孩子,怀孕之后,直接与我们说,看是人身还是魔身,我与你爹爹也好准备洗精伐髓之物。”
  范鸿华和柳讼夏的孩子,不出意外的话,资质应该不怎么好,只能用洗精伐髓,提高资质了。
  “嗯嗯,我知道的。”
  “给你的嫁妆,有不少都是你和范鸿华能用的,剩下那些,就看你们如何安排了,日后去苍洲,也不必大包小包的过去,爹爹的功劳点众多,想要什么,直接与我说便好。”
  “还是要自己历练为好。”霍海城不太赞同。
  云竹也发现自己关心则乱了,轻轻点头,“也是。”
  两人又叮嘱了诸多事情,柳讼夏刚想哭,云竹便叹气,“小心妆花了,今日你可是新娘子,可不能顶着肿泡眼出去。”
  “嗯嗯。”柳讼夏点头,不敢多说几个字,怕自己忍不住哭出来,只能瞪大了眼睛,硬生生把眼泪憋回去。
  李知宏过来提醒,“少宫主,吉时到了,嫁车已经备好了,送亲队伍也在山门等候了。”
  说到嫁车,云竹突然想到他忽略了一件事,“谁做嫁车使?”
  “是青州霍家的族长夫人。”
  青州霍家?
  云竹轻轻点头,总算是放心了,他表现平静,实际上心里乱得很,直到现在才想起他忘了不少事情。
  冷静下来,云竹又问了许多,听到霍海城都提前吩咐好了,云竹这才真的放心下来,“都安排好了就行,我们也该走了。”
  云竹和霍海城心知再说下去,便误了吉时,两人对视一眼,最后由云竹替夏儿盖上盖头。
  盖头落下,柳讼夏只能看到她身上的嫁衣,忍不住抬头,“爹爹。”
  “嗯?”
  “我……”
  我突然不想嫁人了。
  “怎么了?可是还有什么东西忘了?”
  “没有。”柳讼夏摇头,知道自己就算是说出口,也会后悔,那一瞬间的冲动,很快被理智替代。
  她爱范鸿华,早就想嫁给他,只是她也舍不得爹爹。
  “叫彰亭进来吧。”
  霍彰亭早就在外面等着,闻言进去行礼,云竹和霍海城摆手,“这里没有外人,不必多礼了。”
  荷花替柳讼夏穿好鞋子,然后扶着人趴到霍彰亭背上,柳讼夏有些紧张的抓着他的肩膀,眼泪忍不住流下来,突然有些慌张的伸出手,“爹爹,霍叔叔。”
  霍海城离得比较近,将手伸过去,柳讼夏小声道,“我有点怕。”
  “你都在范家住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好怕的?”云竹无奈的摇头,伸手过去,拍了拍,将霍海城的手拉开了。
  柳讼夏顿了顿,声音几不可闻,“这不一样。”
  云竹突然像是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似的,眼底情绪翻涌,张了张嘴,最后只道,“我和霍叔叔送你出去。”
  李知宏欲言又止,按照规矩,长辈这时候早就该在门口那边等候了,不过他没敢提,便当规矩就是这样了。
  似乎是有了足够的底气,柳讼夏这才轻轻点头,霍彰亭背着她往外走,一步一步迈向奔雷宗山门,早该去门口等候迎亲队伍的云竹和霍海城二人却亦步亦趋的跟在了后面。
  迎亲队伍已经到了,新郎官坐在高大的灵驹上面,面如冠玉,身着红色婚服,看见新娘子的时候,眼睛骤然亮起。
  他刚想下去,身后的范家兄弟里有人低声咳嗽了一下,“稍等片刻。”
  按耐住激动,范鸿华涨红了脸,等新娘子来到山门前,范鸿华跳下灵驹,来到山门前朝云竹和霍海城二人跪拜行礼,“鸿华见过二位岳父,日后必定真心爱护夏儿。”
  全场一片寂静,云竹二人也没想到范鸿华居然来这么一招。
  霍海城倒是喜欢这个称呼,只是不知道云竹是个什么想法,故而朝他看去。
  云竹没什么意见,今日是夏儿的婚礼,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对小两口说一个不字,仅是顿了顿,便笑着将范鸿华扶起来。
  云竹二人递给他一个红包,郑重道,“日后夏儿就交给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