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3)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虚灵界里只剩下九十万个天骄,而目前天骄排名的前十分别是明玉公子、灵沐、辰梨、因雨、白枫、敖御、凤鎏、齐泽、金域、望月。
  其他顶级天骄紧随其后,顶级天骄之中,霍海城也不怎么杀英灵,但都找的高阶,他已经杀了不少四品英灵了,所以积分也不算很差,在三十名开外。
  云竹在五十名开外,名次在稳步上升,不过上升的速度很慢,尤其是他休息的时候,总要被超过。
  所以,云竹不但给大家表演了一个什么叫羡慕不来的好运道,也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实力再高,不努力成绩也不行的典范。
  “云少宫主现在已经不杀七阶英灵了,应该是要开始追名次了吧。”
  “好像一品之力的英灵他都不怎么杀,除非感兴趣,应该是要开始发力了,不知道他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追上去。”
  “现在二十名之内的名次竞争很激烈啊,云少宫主前面浪费太多时间了,不过现在还未有人发现英灵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少时间呢,他还来得及。”
  雷霄宫的弟子们听到大家的话,忍不住摇头,一边激动的记录云竹的一些习惯和一些手法,一边心里暗笑。
  你们猜错了,咱们少宫主才不会追上去呢,这个名词应该差不多了,反正也不会淘汰。
  要是有一天他们比赛也可以这样就好了,不过这需要很高的实力,师尊说了,没有少宫主的实力就别去玩火,一不小心把自己玩没了可别哭。
  大家当然不敢学,但是也不妨碍他们的崇拜,少宫主的法则领悟比他们强多了,能学到一点都是赚到。
  大概过了几天,云竹的名次还是这样不愠不火的,霍海城也是,两个人可谓是很像了,别人来比赛,他们更多时候还是在领悟,偶尔起来让自己排名保持在还能看的程度就算了。
  比赛自然是要夺得一个好名次,但云竹想法不一样,争来争去,名次也没有用,也就是一个决赛的敲门砖,他还不如休息休息,看看书,领悟领悟天地,不美滋滋?
  霍海城则是受了云竹的影像,他也没有太强的一定要争夺头名的想法,左右还没到决赛,省点力吧。
  别人那边是激烈的战斗,云竹他们这边是岁月静好,大多数时候,云竹都会一边走一边看书,有时候嘴里念念有词,他在念经。
  《佛莲经》下卷,感觉念一念,灵魂都有所触动。
  霍海城那边则是很安静的打坐,霜云剑放在膝上,跟一个磐石一样,一动不动的,一次能待好几天。
  他们都在朝着一个方向走,云竹从第一天开始就算出了英灵王的位置,这是最近的一个,霍海城则是在有意的朝云竹那边走。
  他还是喜欢和云大夫待在一起的感觉,尤其是能感应出云大夫的位置之后,他更是不可能往其他方向走了。
  虽然,之前他狠下心了,但后来觉得,还是不要亏待自己的好。
  距离英灵王的位置还有不少距离,但云竹也不急,这个英灵王他要定了,只要杀了一个英灵王,剩下的时间他就能随处看风景了。
  虽然,虚灵界的风景一般。
  两个人走走停停,霍海城虽然喜欢一打坐就是好几天,但他的速度也比懒癌晚期的云竹快一点,是以他们的速度在慢慢靠近。
  距离他们到虚灵界已经十五天,所有人都在有意识的搜寻英灵王的踪迹,但还是没有找到,便是冥族的人也不知道英灵王到底是个什么样。
  经历十五天的角逐,前二十名已经稳定下来了,虽然还是会有名次的交替,但大多都是那几个人,明玉剑法出手之后,明玉公子一直占据头名。
  前十为明玉公子、灵沐、敖御、因雨、白枫、辰梨、鬼七刀、上玄、望月、金域,第十一到第二十为小孟婆、媚黎、凤鎏、彩虹仙子、齐泽、密无、新汀恭、玉树、九雅、皎纱。
  亢霆、斜林、金刚、天一、谷丰等人紧随其后,霍海城和云竹的名次依旧是那么不愠不火,不过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虽然没有进入前二十,但也在三十多名徘徊。
  大家只能看到包括自己在内的前后十名的积分,是以当霍玉城他们没看到云竹和霍海城出现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是他们二人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而是这两个人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因为这是个人赛,是以大家就算遇到了,也很少会聚在一起,反正前二十肯定是不会聚在一起的,都是单打独斗,而前五十的天骄除了云竹和霍海城,都将前二十作为自己的目标,牟足了劲往前冲。
  “这个地方,是不是云少宫主走过?”
  “好像是,刚走过,这都能遇上?”
  “他们应该不会合作吧?之前其他天骄碰到自己宗门的人都不合作。”
  “应该不会……吧?”
  话音刚落,虚灵界里的云竹已经停下来等霍海城了,感觉到云竹的位置没有变化,霍海城几个瞬移便到了云竹身边。
  他们彼此都能看到彼此的积分,因为相隔不远,霍海城在第三十八名,云竹在第三十九名,刚好一前一后。
  看到霍海城,云竹眼前一亮,感觉整个人都非常的放松,打了个哈欠,“一起吗?”
  “云大夫又想偷懒?”
  “就当是我给霍前辈那件好东西的谢礼吧?霍海城带我飞,你打英灵我给你加油,咱们五五分?”
  听到云竹这话,所有人都觉得他不要脸,然而霍海城眼里的笑意更深了,“好。”
  “嘶,为什么要答应?在旁边加油呐喊?谁都能做啊,这不是一点力都不出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打情骂俏。”
  “可这是比赛啊。”
  “他们就是在玩好吗?你见过他们真的把这个当比赛的吗?”
  “太不重视了吧?就不怕被淘汰?后面可是有英灵王。”
  虚灵界中,云竹和霍海城并肩而行,霍海城感觉到云竹在往一个方向走,从未变过,有些好奇,“云大夫是在找英灵王吗?”
  “对啊,既然霍前辈来了,那咱们就打英灵王吧,打两个,一人一个,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虚灵界已经破败,云大夫是对这里的什么东西有兴趣?”
  “知我者,霍前辈也。”云竹负手前行,一边走一边跟霍海城嘚瑟他刚得到的打牛鞭。
  知道云竹得到了灵魂传承,霍海城自然是高兴的,虚灵界里虽然危险,但只要杀死了英灵王,对他们来说,这片地方就很安全了。
  “虚灵界的确适合云大夫修炼灵魂。”
  “那英灵王就拜托霍前辈了?我给你掠阵,霍前辈你主攻。”云竹非常习惯的安排了这个战术。
  以往合作都是云竹辅助霍海城,他也不敢托大说都让霍海城去做,毕竟英灵王可是九阶英灵的王,不是一般的九阶,他本来想布阵的,但霍前辈来了,就不需要布阵了。
  霍前辈刚闭关,半步大能的实力还需要经历磨练,他的灵魂传承也要找块磨刀石,英灵王虽然是一块铁板,但啃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还要小心别人摘桃子,我之前看到鬼七刀在附近了。”霍海城提醒道。
  “没事,还远着呢。”云竹点头,从来只有他摘别人的果子,想要摘他的果子?梦里比较快。
  两个人开始商量计划,如何引怪拉仇恨,配合他们并不担心,但更多的措施还是预防紧急情况的发生,三言两语的就制定好了,似乎从未担心过对方会拖后腿。
  他们虽然定下来了要找英灵王,但其实附近的英灵最多就是四五品之力,英灵王必定是九阶,每个英灵王都有各自的地盘,下面的九阶英灵也分封而治,而九阶英灵所在的地方距离他们还有些远呢。
  他们还在小喽啰的地盘里。
  按照计划,他们需要先去找几只九阶英灵练练手,以免万无一失。
  定下了计划,云竹和霍海城便一反常态,迅速离开了这个地方,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往最近的九阶英灵的地盘,大概赶了三天路,二人来到一个小山岗上,趴着看下面的一个小山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