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8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你们!”小孟婆惊讶的指着二人,看到他们身后撞在结界上的黑虫蜂,心里想了很多种可能。
  云竹他们当真搞事情去了,他们做了什么?还是得了什么机缘?少主他们知道吗?
  还未等她想出个所以然来,云竹跟霍海城便化作流光消失在七十层,光芒犹如流星,转瞬即逝。
  好快的速度,怪不得能跑那么远。
  小孟婆咬牙,不再多想,看了一眼即将愈合的洞口,神魂查不到任何东西,只得遗憾的离开了。
  里面都是数不胜数的黑虫蜂,还有一堆虫尸,也没有什么特殊的。
  不过,少主他们都离开那么久了,这次应该可以比云竹他们更快进入第五层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1821:52:39~2021-03-1922:36: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顾青柏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国风少女100瓶;顾青柏50瓶;若影10瓶;山人没有喵5瓶;蘑菇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8章 第25章【万字三合一】
  雷峰、皎纱、小孟婆、九雅、媚黎、玉树六人之前在黑虫蜂群中几乎是同时突破,也几乎是同时离开黑虫蜂群。
  六个人虽然是同时离开黑虫蜂群,但速度不一,经过近二十层的追逐,六人也不再是齐头并进,雷峰和皎纱在最前面,接下来是玉树、九雅、小孟婆和媚黎。
  云竹他们离开通天藤的时候,小孟婆正好在七十层,前面四人早已经到前面去了。
  虽然距离最前面的雷峰和皎纱二人经过七十层已经过去了不短的时间,因为距离远,是以雷峰他们都还没到七十一层。
  九雅独自一人,她前面约莫千里远的地方是御剑飞行的玉树,两人的距离算是咬的比较紧的,不像其他人一样,动辄拉出万里距离。
  云竹跟霍海城就犹如两支火箭一般冲上去,九雅感觉到后面有风声靠近,神魂下意识看了一下,只能看到两道青光在快速靠近她,只不过才愣了一下,这两道青光便超过她了。
  是穿着雷霄宫青色门服的云竹,和御剑飞行的青衣剑修霍海城。
  他们居然在后面?!
  九雅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想到之前路过七十层时,通天藤里传来的动静,心情略有些复杂,这二人必定是得了什么机缘。
  都说他们关系好,果然如此,连机缘都一起拿。
  甩掉脑海里的情绪,九雅专心飞行,此时云竹和霍海城已经越过了玉树,玉树和九雅的表情几乎一致,心情复杂,表情震惊,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往上面一点,约莫两万里的地方便是雷峰和皎纱二人,他们二人的速度比剑修玉树还要快,雷峰是雷系,而皎纱是光道,均以速度称快,比玉树快也不足为奇。
  看到云竹二人越过他们,雷峰眼里迸出耀眼的光。
  “云师弟的速度好快!”雷峰的语气又羡慕又骄傲。
  皎纱顿了顿,“你说他们能追到前面去吗?”
  其实速度并不好估算,云竹二人的速度的确算是所有人之中最快的,但其他人也不慢,并且比他们先行许久。
  “看还有多少层吧,金光已经很亮了,若是剩十层左右,不一定追得上。”
  顶端的金光洒在他们身上,让大家看起来就像是一尊尊金佛一样,已经不再是丝丝缕缕的光,虽然他们还未能看到入口在哪里,但无疑已经很近了。
  雷峰他们距离最前面的人还是很远的,超越雷峰二人之后,云竹跟霍海城的速度不减,一个时辰之后,等他们飞过第八十层的时候,才看见前面有人。
  是因雨,他和密无的速度比雷峰他们快,追了好几层才追上,但却远远落后于望月等人。
  是以,云竹二人越过因雨,再超越密无的时候,直到八十五层才追上彩虹仙子。
  霍玉城、鬼七刀、上玄、辰梨、彩虹仙子五人的距离相差不远,追上彩虹仙子之后,云竹和霍海城再依次超越其他四人,大家都是最快的速度,便是有些不甘,也追不上来了。
  九十层的时候,云竹和霍海城再依次超越凤鎏、金域、灵沐、敖御、和望月,至此,云竹和霍海城再次超越了所有顶级天骄。
  值得注意的是,云竹跟霍海城虽然是一起离开七十层的,但速度也和其他人一样,有所差异,两个人也在互相较劲,但最后还是霍海城的速度最快。
  一开始二人还算是并驾齐驱,但时间久了,距离远了之后便能够看出差距,霍海城在慢慢拉开和云竹的距离。
  他是剑修,兼修虚空和光之一道,速度无与伦比,云竹的速度也不慢,但和霍海城相比,就差了一截,即便是他已经合道。
  通天藤一共九十九层,霍海城领先云竹一刻钟来到了最顶端的金色大门之前,这扇金色大门是青色的,和通天藤的颜色一致,但散发的光却是金色,是以很容易忽略其真正的底色。
  解决了黑虫蜂,将之作为自己的磨刀石之后,后面便没有什么危险了,霍海城直接冲进了第五层入口,速度不减半分。
  霍海城进入第五层入口之后,金色大门的金光很明显闪烁了一下,后面的云竹抬头看去,知道是霍海城进入第五层了。
  一刻钟之后,云竹也来到了九十九层。
  九十九层没有左右两片大陆,仅有顶端的一个小平台,平台上面便是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大门,犹如金轮一般,金光刺眼。
  云竹的速度也没有减弱丝毫,和霍海城一样,直接冲进了第五层入口。
  金光再次闪烁,两次闪烁意味着什么,大家心知肚明,云竹跟霍海城已经离开了,他们又落后了,甚至比当初第三层的时候还要落后得多。
  望月的表情古井无波,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便继续埋头赶路,其他人心里却着急很多,谁愿意承认自己比别人差呢?
  或许是被刺激到了,大家的速度突然又提高了一个档次,众人再次突破,紧紧盯着越来越耀眼的金光,似乎能够透过金光看到第五层的入口长什么样子。
  约莫一个时辰之后,望月、敖御、灵沐、金域和凤鎏依次来到了第五层入口之前,若是以前,他们或许还会停下来看几眼,然而如今云竹跟霍海城都已经离开一个时辰有余,他们又如何敢停下来?
  五人依次进入大门,再半个时辰之后,霍玉城、鬼七刀、上玄、辰梨、彩虹仙子五人也到了,等到雷峰等人到达九十九层,已经是三个时辰之后的事情了。
  顶级天骄们陆陆续续通过九十九层,虚无塔第四层里终于没有了一丝人影,所有人都到了虚无塔第五层。
  浮云梯。
  浮云梯和通天藤的考验差不多,最顶端也有一扇金色大门,标志着唯一的虚无塔第六层入口。
  当然,刚来到虚无塔第五层的众人也只能看到丝丝缕缕的金光指引,和第四层一样,如今根本看不到第五层的入口到底在哪里,也不知道浮云梯一共有多少级。
  他们都算是有些见识,来到第五层之后便知道这是鼎鼎大名的浮云梯,当年天庭的一种历练手段,只是不知道这是后来移进来的,还是虚无塔本身就有的。
  浮云梯还是没有太多人工雕琢的痕迹,说是平台,实际上也有万里宽,第五层比第四层大得多,即便是万里宽的平台在空中浮动,也不会觉得逼仄。
  浮云梯的每一级都是一个平台,平台漂浮不定,隐藏在云雾之中,犹如传说中的仙人住所一般。
  按照典籍中的介绍,浮云梯是只能上不能下的,里面会有一些考验。
  在最开始的时候,浮云梯并没有历练作用,只是后来天庭将一些阵法、生物放到浮云梯上,这才有了历练作用。
  是以,他们并不知道这个浮云梯是本来就有的,还是天庭建造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浮云梯上面的考验,必定是天庭留下来的。
  浮云梯的每一级都有一把钥匙,上了本级台阶,要离开就要拿到钥匙,浮云梯本身并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但上面的考验,却是自古传承的模式,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模式。
  比如,若是第一级台阶有一头太古异兽,杀死太古异兽便可得到钥匙,根据时间长短来评级,等级越高,得到的钥匙就越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