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3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众人:……
  大家都有些隐瞒,云竹有所隐瞒也是情有可原,至于霍海城,霍云二人向来一体,云竹说了,也相当于他说了,他们问也无用,索性就不问了。
  紧张的信息之后,大家又聊起其他事情来,
  “你们说,清天门这次会进入半星宫遗址吗?这次这么大的事情,感觉他们不会放弃。”
  “钥匙只有一百条,若是他们想进去,只能从二级势力那边下手,但二级势力里面,仅有零星几个人进入天骄战前百,若是放弃了半星宫遗址,相当于又放弃了一场大机缘,损失太大。”
  “就看清天门与其他势力的博弈了。”
  “听说这个地方叫无期城。”云竹突然有点兴趣,小声与霍海城说着话,“是后会无期的意思吗?”
  “是。这里距离虚无之地很大,许多想要进去历险寻宝的渡劫强者在虚无之地陨落,也有一些大限将至的强者进入其中,再也没有出来,是以这个地方叫无期,取后会无期之意。”
  “我记得虚无之地外面,共有三个城市?其他两个城市叫什么来着?”
  “难期和有期。”
  “后会无期,后悔难期,后会有期?”云竹求证似的眨了眨眼睛,霍海城轻轻点头。
  “感觉后会有期比较吉利一点,是哪个方位?我们还有时间去看一看吗?”
  云大夫是,有什么想法吗?
  霍海城将地图玉简给他,云竹笑眯眯的研究,轻轻点头,南方啊。
  “我看无期城感觉已经存在很久了吧?是翻新过的?”
  “嗯,以前是一个古城遗址。”
  “什么时候建起来的?”
  “已然不可考了。”
  这种小城,又不是什么著名的城市,来历早已淹没在历史洪流之中,倒是从古城根基中能感觉到一丝很古老的气息。
  聊完小城,云竹又和霍海城聊夏儿的事情,修士修为越高,越难孕育子嗣,柳讼夏当初言之凿凿说她没几年就能生下孩子。
  结果,努力了将近一甲子时间,还没怀孕……
  不过,羽晴魔尊的确是一个好的老师,在她的教导下,柳讼夏如今的修为已经是金丹巅峰,比以前相比,进步很大。
  关于柳讼夏的修为进度,羽晴魔尊时常会上报给云竹,后来还会上报给霍海城,是以对于夏儿的修为,他们比以前清楚很多。
  聊完夏儿聊家常,渐渐地,场上的人便成双成对的一起聊天,明明对上别人都是沉默寡言的性格,此时却好像什么小事都值得说一样。
  除此之外,彩虹仙子和霍玉城又开始吵架了,他们似乎结下了梁子,但又感觉有点微妙。
  形单影只的人只得报团取暖,因雨几次都想说,要不散了吧,他一点也不想看别人恩爱而自己形单影只的样子。
  只是话到嘴边,他又不好意思说出口。
  最后,因雨再叫了一份吃食上来,直接用食物堵住自己欲言又止的嘴,懒得去看这些的卿卿我我的模样。
  肉麻死了!
  酒足饭饱,天色总算是暗下来了,他们虽然没有什么白天黑夜的概念,但此时因雨却迫不及待的表示自己有点事情。
  “我先走了,诸位自便。”
  他走了之后,辰梨和灵沐也走了,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这场聚会落下帷幕。
  离开之前,大家约定好,明天去虚无之地附近看一眼,他们对虚无之地是非常好奇的,也不是没去过,但是在星露谷那边借助虚无塔进去的,还未在外面看过虚无之地的样子。
  找了个客栈住,霍海城关上门窗,一边热茶一边问,“云大夫之前问无期城是发现了什么吗?”
  “三生石,三座古城,我感觉像是一个提示,霍前辈觉得呢?”
  也不过就是一个数字罢了,霍海城哪有什么想法?
  他摇了摇头,“我不太清楚爷爷的想法。”
  “我有点怀疑,爷爷当初说,给我留下了一些东西,可能是在半星宫之中。”
  “苍海界之大,若要尽可能的让你拿到,半星宫的确有很大的可能性,也比较合适。”
  “指引和钥匙,我有些想不透。”云竹觉得,他还是太嫩了,“姜还是老的辣,我竟是猜不透爷爷到底布下了一个什么局,感觉超乎想象的大。”
  “船到桥头自然直。”霍海城给云竹倒了一杯茶,趁他拿起来的时候,走过去亲了一口。
  云竹睫毛抖了抖,嘴角勾起,“干嘛?”
  “有点兴奋。”霍海城的眼睛很亮,“我们终于要找到三生石了。”
  “找不找得到还不一定呢。”云竹白了他一眼,拍开腰间的手,“给我老实点。”
  霍海城故作不解,非但没有放开,还装柔弱,“我有点头晕。”
  云竹顿了顿,伸出手,“把话本拿出来。”
  霍海城转移话题,“太/祖爷爷说,让你有空去霍家一躺,你出尔反尔了。”
  云竹有些心虚,当初他说闭关后要去霍家一趟,但他还在瓶颈,便一直在苍海各海域历练。
  等到他回到苍洲的时候,被邪海挑衅了一下,就开始了和邪海的较劲之旅,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去履行他的承诺。
  “我知道了,等半星宫遗址之后,我一定去。”
  心虚的轻咳两声,云竹只得解释了一句,霍海城逃过一劫,看了两眼云竹的唇,忍不住凑了上去。
  良久,屋里暧昧的气氛消失,霍海城笑着去打开窗,云竹喝了半杯茶。
  “对了,云大夫,霍家似乎发现战神殿认主的事情了。”霍海城想到了这几天二叔的旁敲侧击。
  “太/祖爷爷那边怎么说?”
  “他什么都没说。”霍海城轻声笑了一下,“感觉,太/祖爷爷应当是早就知道了。”
  太/祖爷爷非常的偏心,不过霍海城和霍玉城的关系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冷不淡的,倒也没有再出现敌视的情况。
  且,霍玉城已向他道歉,并且承认了当年的事情,只是关乎系统,无法再对其他人解释罢了。
  当年的伤害已经造成,霍海城其实并不想原谅霍玉城,只是想到他到底对云大夫有用,并且这些年来也老实,还是华夏人,他便将霍玉城揍了几顿,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他们之间没有了矛盾,霍家少族长这个位置却又出问题了,霍海城不表态,但态度比较冷淡,霍玉城避之不及,霍家的长老们进退两难。
  其实,霍二叔出关之后,便请人算了一次,当年所谓的气运相冲,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一番惩罚下来,霍家的长老们便知道,族长和老祖宗属意的人选是谁,只是如今霍家已经公布了二公子是少族长,若要换人,也不合理。
  毕竟,二公子也没做错什么,他也很优秀。
  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其实就是霍海城和霍家的关系。
  他原谅了霍玉城,是因为原谅霍玉城有利可图,但他对霍家其他人,是真的没有什么亲情可言,甚至提不起心思去应付他们。
  这些年,几次回去,看到霍家人小心翼翼的样子,他总会想起当年他曾经的算计。
  他想坐上霍家族长的位置,并且很快就掌握了主动,现在是他想不想坐上那个位置,而不是别人是否愿意。
  明明是一件挺高兴的事情,至少在当年,还在外洲的时候,青金他们去找他的那个时候,对当时的霍海城来说,这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他当年其实有一种不甘心和不服气。
  并且,他一直在完成当年的决定,可当他完成的时候,发现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还不如他剑道上的一个小突破,云大夫的一个笑容来得重要。
  战神殿对他来说,也很鸡肋,这不过是他争权夺利的一个工具,当年他知道,苍洲等级森严,有实力的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地位和权力,才能实现最大的自由,才对得起他的字。
  如风。
  可是,等他成长到一定程度时,他发现,有实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当年他认为的事情,其实不过是根据他童年的一些影响得出的结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