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30)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竹也意识到了称帝的圣人有多恐怖,对比之下,半路出家的张大少爷,连当初刚成圣的云竹都不如,可谓是堕了圣帝的威名。
  云竹将张大少爷又拉出来鞭尸几次,霍海城便回来了,手上拿着两颗宇宙之心,直接丢到阵法中心。
  “多备点总是没错的。”
  “可以通知其他人了。”云竹一边检查阵法是否有遗漏,一边朝霍海城说道。
  霍海城通知其他人可以开始行动,灵沐他们可谓是一直摩拳擦掌,可算是等到了开始行动的信号。
  苍海界各处,七座神殿所在之处发出耀眼的光芒,七道光柱冲天而起,直接射入天穹,进入宇宙深处,超越维度,与星殿中的枢纽汇合。
  “这是什么?”
  “异宝出世吗?”
  “难道是什么古老遗址出世?快快快,快去看看。”
  “颜色不一样啊,看起来黑色像是在东部,紫色在北部,虹色在南部,灰色在西北部,五彩在苍海深处,红色在西部,这不分别是妖殿、霍家、霓光圣地、冥界、仙灵殿、魔渊这六大顶级势力所在之处吗?”
  苍海界众人之看到了七道光柱,实际上在苍海界虚空深处,还有一道银色光柱,这是灵族族地的时空神殿所发出的光芒。
  苍海界众人,距离七道光柱最近的人欲要前往查探,然而七大顶级势力早已联手清场,连没有参与的雷霄宫也是如此,根本不让任何人靠近。
  “七大顶级势力还真是霸道,竟然吃独食?”
  “雷霄宫所在好像没有啊,雷霄宫就没有一点意见?”
  “到底根基浅,比不上其他势力吧,说不定早就达成了协议呢。”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异宝,那么恐怖的威力,异象经久不散,莫非是仙器?”
  七大顶级势力遭人诟病,但苍海界早已被掌握在七大顶级势力手中,即便是其他势力心中不满,也无济于事。
  七道光柱射入星殿之中,虽然已经与星殿枢纽汇合,枢纽神殿之上覆盖着颜色不一的光芒,但并未渗透到枢纽之中。
  霍海城的本尊也在操纵法神殿,他们还在努力与枢纽取得联系,这种关键时刻,绝对不能出现一丝意外,是以连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天庭之主都出现在星殿之中,紧张的给他星殿护法。
  霍海城的分/身就在此地,此时也闭着眼睛,天庭之主和云竹都不敢打扰。
  过了许久,一年,两年,三年,七道光柱经久不散,苍海界众势力似乎有了别样的心思,天庭之主在外看到,怕影响到苍海界中操纵神殿的人,便与云竹说了这件事情。
  云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离开了星殿,回到苍海界,与前魔后商议片刻,随后便到雷霄宫与其他顶级势力之中商议了几件事情。
  有异动者,一次警告不听,直接杀无赦!
  云竹给他们机会了,谁敢来坏他的事情,他就取谁的命!
  在七大顶级势力的铁血镇压之下,杀鸡儆猴般的取了几个蠢蠢欲动的半仙和地仙的性命,甚至七大顶级势力直接斩草除根,管你有什么保命手段,直接追过去,直到杀了你,让你灰飞烟灭为止。
  也因为七大顶级势力的态度太强硬,苍海界众势力总算是安分下来。
  五年之后,霍海城率先与枢纽取得联系,法神殿殿灵出现在枢纽之中,之后在苍海界之内,法神殿便可以操纵这边的枢纽。
  再过了五年时间,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成功了,最后一个是霍玉城,当他成功之后,星殿中的北斗七星通通亮起白光,北斗七星闪烁,其上出现一副星图。
  与云竹之前找到的那副星图有部分重合,但还有部分是不一样的。
  星图之中,出现了一个北斗七星,竟然是七个宇宙,北斗七星的两头,也就是天枢与瑶光分别是苍海宇宙和山海宇宙,中间还有五个宇宙。
  “这些是什么?”云竹指着这五个宇宙问天庭之主,“难道还有中转站?”
  “不然为何叫北斗七星?直接将你们传送过去,距离太远,霍海城已经称帝倒是还好,你只怕是要被撕碎的。”
  不,圣灵道体受至高法则庇护,可能他不会死,而是会在传送途中发生意外,有惊无险的传送到其他地方,继而得到机缘。
  说不定就直接飞升了!
  为防万一,当然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这个时候,中转站必定是要有的。
  霍海城轻哼一声,到底没有说什么,云竹看过去,此时霍海城的分/身已经醒了,空中的星图化作两道光,分别射入二人的眉心。
  “我劝你们带上各七枚宇宙之心。”天庭之主早有准备的丢出十四枚宇宙之心,“若是走散了,到山海宇宙会合,别在中间停留。”
  “是有危险吗?”
  “悄无声息在人家的家里建了个中转站,你们说呢?”天庭之主微笑,“记住,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到达新的宇宙之后,从那一刻开始,每个宇宙只能停留七七四十九天。最好不要待满,你们不会想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难道不会直接传送到中转站里面吗?”云竹嘴角抽搐,“是容易被发现?”
  “是,能量连贯,其他宇宙也不是傻子。”天庭之主点头,“你们还得小心,有可能中途有一些宇宙意识已经发现了中转站的存在,进入新的宇宙之后,你们别太嚣张,在离开之前,别表现出太强的目的性,就当你们是路过。”
  “我记得,当初我来苍海界的时候,我的祖传心法就用不了了,每个宇宙的道路都不一样,应该也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吧?但既然都是下界,圣人可以超脱宇宙,那必定是有共同之处的吧?还请前辈赐教。”云竹虚心请教。
  “你是圣灵道体,受至高法则庇护。”天庭之主摇头,“你去了其他宇宙便会知道,什么叫至高法则的庇护,这个问题你就不必担心了,你很快就会找到答案的。”
  当初的山海界广撒网,洒下了无数颗种子,连宇宙意识都没有想到,还能出现一个受至高法则钟爱的圣灵道体。
  圣灵道体,号称半个灵族,至少有五成灵族血脉,灵族可是受天地钟爱,血脉之力越强,至高法则便越加偏心。
  云竹如今,至少都八成血脉之力了,最强的一个圣灵道体,可以达到九层,比不上纯血灵族,却又比绝大部分灵族强。
  若非如此,为何山海宇宙会给他一线生机呢?这种体质,从一出生便受天地钟爱,即便是去别的宇宙,也是宇宙最喜欢的孩子。
  有云竹在,宇宙意识的恶意会降到最低,他们大概率是都能安全离开的。
  天庭之主心里得意,这可是他们华夏的人,得意之后又想到,只怕经历几个新的宇宙,云竹的实力又会突飞猛进。
  希望他成圣就好了,别称帝了,天庭之主心中担忧,却又知道,当他们离开,就只能顺其自然了。
  罢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左右他们都意识到称帝的后果了,云竹足够聪明,应该会和山海宇宙达成共识的,吧?
  “对了,霍海城是外来圣帝,对宇宙意识容易造成威胁,你最好压制修为,做一个普通的圣人,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习惯新的宇宙。”天庭之主提醒道。
  虽然外来的圣帝无法威胁宇宙,但他们是回溯时空,回到过去,宇宙意识是会高度重视的。
  “多谢晚辈赐教。”霍海城点头,又问,“不知这五个宇宙,分别是什么宇宙?”
  “顺序我并不清楚,当年灵离老祖倒是去看过了,提到了机械、神魔、巫妖,还有两个没有提到,那应当就是比较传统的修仙界了,也就和苍海界差不多。”
  云竹和霍海城对视一眼,他们还真没有听说过这些。
  “这些宇宙,有些是世界,有些是位面,一般来说,机械一般是位面宇宙,他的修炼路比较奇葩,主要是依靠一种能源之心,更换能源之心,说不定能力就变了,总之你们小心一些,当年灵离都在这个位面上吃了点小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