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9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我想让韵之与我在一起的所有时刻都是高兴的,鱼水之欢,巫山云雨,我自是要让韵之欢愉的。”霍海城反驳道。
  云竹拍了一下自己的脸,脑子里都是方才看到的那种画面,似乎将里面的主人公换成了他和霍海城。
  啊啊啊啊!不能再想了!
  云竹深吸一口气,板着脸,脸上的红色未褪,“你先出去。”
  “我不,韵之害羞为何要赶我出去?”霍海城怎么可能出去?他只觉得云大夫害羞的模样可爱得很。
  他其实想说,他这还有留影石呢,他学了好多,但是云大夫只是看话本便羞成这样,留影石还是藏起来罢。
  见他实在是害羞得很,霍海城怕自己被赶出去,便闭上嘴巴了,云竹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咬牙瞪了霍海城一眼,“日后不要再看这些了。”
  “哦。”
  霍海城模模糊糊的应了,心里却在想着,他可是靠着话本追到云大夫的,怎么可能不看呢?
  云竹也不好追着他要承诺,因为他知道,霍海城这些年脸皮越发的厚,继续问只怕是又要飙车了。
  “我们回洞府吧?我给你弄了一个人工湖,非常的大,里面养有很多好看的东西,正好还有点时间,韶之去将洞府画下来吧?”
  说到作画,云竹没有拒绝,终于是点头了,“行吧。”
  霍海城心里欢呼一声,先把人骗到洞府再说,徐徐图之,他的强项。
  两人离开了霍家,一路坐传送阵离开,宾客们都看到了,调侃着跟旁边的人挤眉弄眼,“如风剑仙和云医仙这是要去新房了?”
  “之前如风剑仙和云医仙在婚车里面,有红幔遮掩,我们也看不到,没想到如此风华绝代,虽然修士没有丑人,但二人的气质与样貌,当属一绝啊。”
  “如风剑仙与云医仙最是般配了,普天同庆,天道眷顾的一对,我还以为是传说,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此生无憾了。”
  “都退席了,是要去新房了吧?”
  “你们说,洞府是在哪里?好像还真的没有看到,看起来不像是在雷霄宫,也不在霍家。”
  “人家小两口着急回去入洞房,关你们什么事?”
  “就是就是,喝酒喝酒。”
  这样的谈话还是规矩的,还有一些话语不太规矩的,听得云竹耳朵发红,差点飞不动了。
  离开霍家,霍海城带着云竹来到桂兴山,桂故府距离霍家不远不近,从霍家到桂兴山,撕裂虚空十几息时间便到了。
  云竹来到这里,还未进入其中便知道,这里有很大的防护阵,虽然看着这片山脉很是平常,但这都是迷幻阵的幻想,实际上桂兴山并不长这样。
  “风的阵法越发精妙了。”
  “比不上韶之。”霍海城本想把人带到这里直接吃干抹净的,但是到了洞府外面,突然就没有那么急迫了。
  就像是准备了很久的礼物,他非常想让对方好好欣赏,最好还是犒劳犒劳他这个辛苦的送礼人。
  “这是桂兴山原来的样子,待到日后,韶之还得要加固一下阵法才行。”霍海城指向这片大山。
  桂兴山以桂兴花著称,桂兴花的花香不是很浓郁,但满山的花,这花香也不可能淡了。
  山上一片金黄色,很是好看。
  “我记得以前在你身上闻到过这种味道,还不止一次,原来是桂兴山啊。”
  “还得多亏韶之没有刨根究底。”霍海城心知肚明。
  若是云大夫真的要查,一查一个准,但这就好像是一个默契一样,他全心准备礼物,云大夫就全心等待这个惊喜。
  虽然知道是惊喜,云竹早有心理准备,但看到这座山的时候,想到这里将会成为他们的家,云竹心里除了期待,便只剩下期待。
  家啊,他真的有家了。
  进入山中,经过阵法,云竹下意识的找出阵法的弱点,心里渐渐有了数,“还是有些瑕疵,我过段时间改造一下。”
  “嗯,全听韶之的。”
  通过阵法,和外面截然不同的景色映入眼帘,周围的山依旧是有很多的桂兴花,花香阵阵,非常的好闻。
  四面环山,桂兴山绝大部分地方都被挖空,霍海城弄了一个很大的湖泊,一眼望不到边。
  湖中最中心有一座被云雾遮掩住的高峰,山上似乎有许多亭台楼榭,看不真切。
  “这些山已经被我移到旁边了,我用了虚空折叠之道,旁边的山也不会拥挤,山上的动物进出正常,不会影响他们的生活。”
  “那里是湖心岛,也是原来的主峰,我们的家就在那里。”
  霍海城带着云竹来到码头,这是一个新的码头,就地取材,用的是桂兴木制作而成,桂兴木本身也有香味,码头上停有两艘小船,也是用桂兴木制作而成,有更深层次的香味,掺杂着木香,更加醇厚。
  霍海城走到船上,小船晃了一下,等船稳定之后,霍海城朝云竹伸手,“湖上还有一艘画舫,在湖心岛那边,我们先用小船吧,挺好玩的。”
  云竹其实可以自己进去,但还是配合的将手放到霍海城手上,由着他将他拉过去,霍海城有着点小心思的将人抱在怀里,心里很是满足。
  “会划船吗?”霍海城将一条船桨递给云竹,“不会的话,韶之休息就好,我来。”
  云竹看着他生疏的动作,知道他也不会,但云竹也没有划过船,以前玩漂流的时候不算划船。
  小船一晃三荡的,艰难的往湖心岛游去,云竹看着很是高兴,却也不帮忙,觉得这样挺好的额,心安理得的坐在船上观察周围的风景,觉得每一处都契合他的想象。
  霍前辈是真的很了解他。
  霍海城跟云竹的喜好鲜明不一样,他喜欢的东西其实不多,和大部分剑修一样,最喜欢的便是手上的剑。
  没有道侣的话,剑就是一切。
  还有一些剑修,把剑当成自己的道侣,什么人什么事物都越不过本命灵剑去。
  小船晃晃悠悠的,很久了也还在岸边不远。
  云竹最终还是等不了了,他非常想知道湖心岛那边长什么样,当下便让霍海城加速,他也拿着船桨划船。
  虽是划船,实际上是用灵力推动小船前进,很快便到了湖心岛。
  湖心岛被迷雾遮住,登上岛屿之后,云竹发现岛上由一片海螺竹给围着,霍海城将小船放好,随后跟云竹介绍,“我本来是想种一块海螺竹便好,后来觉得,用海螺竹包围湖心岛,韶之会更喜欢、”
  “那你呢?”云竹转头问,“风喜欢的东西有吗?”
  “有。”霍海城指向山顶的雪,“可能会冷一点,韶之别介意。”
  这是他们的家,也不该所有东西都是他喜欢的,霍海城喜欢的也要有才对,看到峰顶的雪,云竹更高兴了,怎么会介意呢?
  霍海城带着他绕着岛逛了一圈,岛上一共有两个码头,另一个码头上停放着一艘精致的画舫,“湖还是很大的,日后我们可以泛舟湖上,韶之作画,我在湖上练剑,韶之钓鱼,我来烤鱼。”
  光是听他说,云竹就忍不住想象那个场景,心里就跟装了什么皮球一样,扑通扑通的跳不停。
  所以说啊,修士撩起人来,耍起浪漫来,还真的没有他这个地球人什么事。
  云竹心里暗自唾弃自己的不解风情,他一个经过现代教育的人,为何会没想到这些呢?为什么连这个都输给霍前辈了呢?
  除此之外,岛上另一面还有一个小沙滩,上面居然放着一些沙滩椅?
  云竹惊讶的看着,霍海城拉着他走过去做了一下,“这是我按照梦境里做出来的,就算我们暂时回不去,也能做一些地球上会做的事情。”
  湖心岛让云竹觉得惊喜不已,这个沙滩椅却让云竹心里感动,转身抱着霍海城,声音哽咽,“谢谢。”
  霍海城低头亲了一口,很想顺水推舟扑倒云竹,却又还记着其他惊喜,又带着云竹上山。
  山上有一条石阶,盘旋而上,一段路就会有一个亭子,还有一些楼阁,除此之外,山顶还有一条湍急的河,一条瀑布,直接流到湖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