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4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逆天改命,哪那么简单?
  香慢慢点燃了,按照速度和长度,应该是一天时间。
  嗯,差不多把云竹寿命全都耗尽的时间,很临界。
  先生轻声笑了一下,其实,老实说,当年在青霄宫,他是很喜爱这个孩子的,悟性高,又是太极的血脉,所以他多照顾了几分。
  可是,太极也是因他而死。
  先生敛眸掩下眼底的狠意,也别怪他不给机会,太极不是说过吗?不够强,还不如死在半星宫呢。
  抬眼看了一下云竹,先生轻轻点头,挥袖关上生死阁的大门,深渊之中黑气涌动,掩去了他眼底的杀意。
  云竹敏锐的感觉到了杀气,他能感觉到先生对他应该是喜厌参半的,虽不明缘由,但也没有时间想太多。
  云竹动作顿了一下,先生本想让他先出手,见他不动,心底嗤笑一声,刚想直接下手,云竹便突然越过他飞向生死阁。
  想什么呢?
  黑袍男子伸出手,云竹如遭重击,像是一座深渊砸在他身上一样,骨头断裂的声音接二连三的响起,根本没来得及保护自己,血色染湿了袍子。
  云竹摔在地上,先生轻轻皱眉,弹指将一点灵光射入云竹眉心,低声斥道,“没用的东西,虚空之体与圣灵道体结合倒是一条路,但不是这么用的。事不过三,这是第一次机会,第三次本座便直接杀了你,起来!”
  灵光是以往圣灵道体与虚空之体的妙用,古老的传承,先生活了无数年,这点眼界自然是有的。
  云竹来不及多想,再次尝试靠近生死阁,熟悉的感觉袭来,这次他身体倒转,不进反退,躲开了先生的攻击,竟是真的学以致用了。
  领悟能力还行,倒也没有堕了太极之孙的名声。
  先生眼里闪过一丝满意,下手却没有留情,调用整个深渊之力,欲要将云竹碾压在此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423:37:27~2021-04-0523:3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蘑菇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5章 第42章【万字三合一】
  极东之地,古老道场结界之外,霍海城站在外面看着里面的道场,环顾四周,觉得有些奇怪。
  “云大夫呢?”
  他刚刚来到这里,颇费一番波折,身上的血污甚至没来得及清理。
  他是循着最开始的,沙漠之灵的悲鸣声方向而来,第一道悲鸣声,不出意外的话,那个沙漠之灵必定是云竹斩杀,从此之后,那个方向的沙漠之灵响起的悲鸣声,就意味着云竹的踪迹。
  最后一道悲鸣声就在附近响起,霍海城过来的时候,这里的沙漠之灵已经被击杀了,是以他最后一段路是非常顺利的。
  然而,当他来到这里的时候,他没发现有除他之外的人,云大夫更是不见所踪。
  没有了沙漠之灵,沙漠没有沉寂,反而是风暴更加肆虐无度,风暴撞击在结界上面,黄沙顺着结界滑下,地上积了一堆厚厚的沙堆。
  “是进去了吗?”
  霍海城看着空无一人的古老道场,看起来不像是有人到访过的样子,结界很是坚固,霍海城刚想提剑砍,突然看向远处的深渊。
  深渊有一种拒人千里的意味,甚至还有一个结界将深渊与道场分割开来,两个结界相交之处,便是那座白色宫殿。
  思索片刻,霍海城飞向深渊,不出意外的被结界挡住了。
  当看到深渊的时候,霍海城便发现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令人非常的不喜,是寿命流逝的感觉,靠近深渊之后,这种流逝更加快速。
  无尽黑暗之中,看不到里面有什么,霍海城看向另一道结界,再看了一眼深渊,随后抬剑砍向古老道场。
  足以撕裂苍穹的剑气砍在结界上面,结界亮起一阵流光,一道白痕出现,六边形的晶体犹如最稳固的结构,一闪而逝,白痕消失。
  三分力道,居然也才砍出一道白痕?
  沉气,蓄力,一道剑气将苍穹撕裂,天空中犹如有天灾降世,结界裂开一条细微的缝,霍海城化作一缕烟快速钻进去,踩到了古老道场的地板上。
  进入古老道场中之后,霍海城抬脚,突然发现脚下出现了一个脚印。
  这里面居然有灰尘?
  霍海城愣了一下,这种地方怎么会有灰尘呢?
  蹲下来摸了一把灰尘,捻了捻,霍海城心中疑团解开,这的确是灰尘,但并非是常说的污秽之物,而是灵物经历了无数年时光,失去灵性,继而被时间化成灰尘。
  看向破败的建筑群,再看向灰尘之中残缺的蒲团、兵器等物,霍海城知道了这些灰尘的由来。
  霍海城所站的地方应当是一处广场,以前传道听道之处,地上有许多的蒲团、纸笔等物,地砖上还留有许多古老修士的领悟,皆是听道之后随后记下的心得,极其珍贵。
  在外面看得不真切,如今拨开灰尘,霍海城只是看了一眼便沉浸其中,竟是直接顿悟了。
  这些道多是阴阳之道,与霍海城的道不太相合,是以霍海城的顿悟时间并不久,不过是受了一些启发罢了。
  远处山峦耸立,山体上有一些冥想之法,也是极其珍贵之物,霍海城下意识飞过去,然而犹如隔雾看花一样,这个冥想之法似乎还未激活,无法领悟也无法刻录。
  换了好几个山头,霍海城来到其中一座陡峭的山峰前面,冥想之法锐利如刀,霍海城神魂微微发疼,却感觉到了一股无比契合的感觉。
  冥想之法,也称功法,功法典籍乃是修士修炼的基础,多数为文字,少数为图案。
  然而,在很久以前,功法并非文字,而是冥想之法,或者是画,或者是铭纹,不一而足。
  霍海城面前的这座山体,便是适合剑修的冥想之法,锐利不可挡,霍海城虽没打算转修这个功法,却能将之领悟,与自己的剑道相印证。
  短暂的疼痛之后,霍海城飞到山脚打坐,山体的小剑图案化作剑光没入霍海城体内,山脚处的人一动不动,如同身旁的石头一般,再无一丝声息。
  一道白光闪过,大道悲鸣响起,灵沐穿越沙漠来到结界之外,站在古老道场的另一边,看着里面的道场。
  “怎么没有人?”
  灵沐轻咦一声,他分明有听到两个路线的大道悲鸣之声相继响起,然而来打这里却看不到人,莫不是进入到场之中了?
  灵沐好奇的来到古老道场另一边,他想找出其他人的踪迹,外面倒是没看到,里面却有一丝痕迹。
  地上的灰尘被拨开,古老修士的领悟清晰的露出来,但因为结界的缘故,即便是看清了,灵沐也没有什么感觉。
  “还真的进去了?”
  灵沐伸出手摸了一下结界,觉得有些棘手,这些人是怎么进去的啊,这么坚固的结界,他都破不开好吗?
  吐槽是这么吐槽,灵沐还是操纵虚空,把自己挤进去了。
  灵族的传承功法就是世上最好的功法,灵沐对那些冥想之法没有什么兴趣,当下便来到了建筑群中,痴迷的看着上面的道纹。
  “若是全部领悟了,阴阳之道必定臻至化境。”灵沐倒吸一口凉气,找了个地方打坐,看着墙壁上的道纹,眼睛一眨不眨的陷入了顿悟之中。
  霍玉城是第四个到来的,来到道场外面之后,第一件事便是接下新的任务。
  寻找三生石。
  这个任务看不出任何的提示,霍玉城不知三生石是在里面还是在其他地方,踌躇之间,他和前面的人一样,先是看了一下附近有没有其他人。
  等发现没有其他人之后,便知道有人已经进去了。
  “明玉公子。”
  霍玉城还在思忖要不要套一下系统的话,身后传来望月的声音,戴着一成不变的面具,唇红齿白的,面如冠玉。
  但不知道为何,霍玉城总觉得,这个人的脸色,似乎差了许多,是经历一番大战故而虚弱了?
  “望月少殿主。”
  望月轻轻点头,来到霍玉城身边,“既然都要进去,不如合作省力些,明玉公子觉得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