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30)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好。”霍海城直接答应了,左右他也用不到,本就是想给云大夫的。
  云竹高兴的拍了一下手,“好了,那叫声老师,跪下来磕三个响头,你这个学生我就收了。”
  霍海城一撩袍子就要跪下,云竹吓了一跳,赶忙拉住他的手臂,“我开玩笑的,你这一跪,我多不自在啊,我可不想收你这个徒弟,笨得很。”
  莫名其妙的被嫌弃了,霍海城也不恼,顺势站起来,“我们先离开吧,此战有所得,你我又要闭关了。”
  云竹也有许多感悟,与霍海城联袂而去。
  听着二人的对话,观战的弟子们全都张大了嘴巴,还未从方才那个壮观的战斗回过神,又被他们随意的对话给震惊到了。
  什么天地之势?听着就很厉害,这是随便可以教的吗?还有啊,魁首的奖励可是圣器,就这么给了对方?
  观战长老们却有另外的感悟,之前听浮天剑神和雷霄宫的意思是,云竹和霍海城的事情不一定能成,他们便想着或许可以摘桃子。
  可如今听二人的对话,他们便知道别人是没机会了,毫无保留的信任,这是谁都无法拆散的感情,他们就算不在一起,也不可能和其他人结契。
  真是酸啊,天地之势的推衍手法,说教就教,获得魁首奖励的圣器,说给就给。
  如果这是他们自家的孩子就好了。
  “浮天前辈,恭喜啊,如风这孩子真是有您当年的风范啊。”
  “还差得远呢。”浮天剑神摸着小胡子摇头,“空有能力,控制不住,也就这样吧。”
  旁边的诸大势力长老心里冷笑,你就得意吧,控制如此纯熟,肉眼可见的进步,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笑得眼睛都没了。
  复而看向一副等夸的雷霄宫的两位太上长老,诸大势力长老又是一阵夸赞。
  “恭喜啊,泰河,云少宫主可真是英雄出少年,居然这么快就能够使用天地之力,拥有了搬山倒海之能。”
  “唉,还是控制不够啊,感觉配合不好,不然哪里能让这只九阶英灵逃出来?”
  浮天剑神很是同意的连连点头,“是啊,看着挺厉害的,也就这样吧,也就是虚灵界没有山神,不然哪能搬得动这里的山?”
  泰河长老嗯嗯几声,“可不是?就怕他们被虚灵界里轻易就能搬山现象蒙蔽了双眼啊,日后吃亏就不好了。”
  “看来到时候还是要提醒几句,泰河啊,我瞧着竹儿的太极图控制得不太好,待到晋级赛结束之后,你记得让合一指点指点。”
  “放心吧,我这就让合一过来。”
  听着二人明面贬低,实则炫耀的对话,诸大势力长老心里发酸,还觉得不够好呢?这才分神期好吗?难道真的要让他们一下子就能够精湛的控制吗?那他们这么多年是不是白活了?
  唉,不过想想,这世界即将就是年轻人的世界了啊。
  看看其他顶级天骄,还在和四到六品的英灵纠缠,的确也是比较能够轻松就斩杀了,可是一对比云竹和霍海城,可就差了许多了。
  为了积分的确也不能说他们什么,可现在许多天骄都因为半年的闭关,实力突飞猛进,他们都能够看出,一些天骄已有搬山倒海之力,但控制不好。
  不像云竹和霍海城,已经有意识的拿最好的磨刀石来磨练自己的控制能力了,这么看来,觉悟倒是他们二人最高了。
  左右,只要在前九百名就不会淘汰,如今二人只要斩杀了一个英灵王,就不用担心自己被淘汰了。
  十大英灵王,被他们分了一个,剩下的九个,其他天骄合作斩杀,平分的积分怎么都无法动摇他们的排名了。
  再看看第一名的名次,明玉公子如今的确是断层第一,其定风波剑式的确厉害,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可等到云竹和霍海城将英灵王斩杀,这个第一还真的保不住。
  况且,他们已经找到了英灵王在哪里,其他天骄反而是落后许多了。
  而且,听他们之前的意思,可是想要斩杀两个英灵王,若他们真的能够做到,那就只剩下八个英灵王了。
  斩杀两个英灵王,有这么好的磨刀石,那他们控制天地之力的能力必定会突飞猛进,就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英灵王手下活下来,毕竟英灵王可不是简单的九阶啊。
  拭目以待吧。


第204章 第11章【万字三合一】
  云竹说要教霍海城推衍天地之势不是说说而已,等他们找到个好的闭关之处的时候,他便抱着几枚玉简给了霍海城。
  “这是我这些年的些领悟,霍前辈先从观测天地之力开始学吧。”云竹将其中枚玉简给了霍海城,上面标了个字,然后又把标号二的拿过去,“世间万物,皆无法超脱阴阳五行,这个是阴阳五行的些领悟。”
  “这个是阴阳五行衍生的些推衍手法,算是最简单的……”云竹又想拿起标号四的玉简,看了下还有许多,干脆全都丢给了霍海城,“霍前辈那么聪明,肯定都能学会的,按照序号来就行了,等这些都学会了,那霍前辈就能够观测出最简单的天地之势了。”
  霍海城看着怀里的堆玉简,少说也有二三十枚,算是他这么多年来学得最复杂的东西了,个是佩服云大夫能够学会那么复杂的东西,个是听出这还只是入门。
  “比较复杂的我后续再整理出来,现在时间不够,等霍前辈学完这些再说吧。”云竹拍了拍手,看向霍海城,握拳,“加油!”
  “云大夫把这些都教我了,雷犀宫主没意见吗?”霍海城小心的问。
  云竹心里汗颜,他好像都没有把这些给长老他们诶,不过没关系,后续给就好了,随即坐下来打坐,“没关系,反正是我自己的东西,我爱给谁就给谁。”
  既然云大夫这么说了,霍海城便不担心了,将玉简的按到额头上,全部接受完之后,就将玉简还给了云竹,“云大夫拿回宗门吧,我后续也将无源剑法整理出来给雷犀宫主。”
  “我们宗门又没有剑修。”
  霍海城笑了下,点了下云竹的额头,“无源剑法不只是剑法,云大夫可以先感受下,整套传承我没办法全部拿出来,不过大部分还是可以的,对云大夫的虚空道也有帮助。”
  无源剑法囊括时空和因果,其实云竹对因果也有些研究,他还想知道时间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霍前辈这点只是冰山角,但还是勾起了云竹的兴趣。
  看到云竹亮晶晶的眼神,霍海城了然,将手放到云竹的额头上,整套无源剑法传承便被他给了云竹,虽然传承之器无法给云竹,云竹没有传承之器,领悟起来也比较吃力,不过他喜欢这种毫无保留的感觉。
  他这个算是传法,给雷霄宫的就没办法这样做了,若是整理出来,肯定不可能将整套传承整理出来,因为传承的核心是无法明说的,而他也不可能给雷霄宫的其他人传法。
  约莫过了个时辰,霍海城才放下手,云竹满意的笑了,“霍前辈好大方啊。”
  彼此彼此。
  “我先去把这个洞府封锁起来,云大夫先打坐吧。”
  得了霍海城的无源剑法,虽然云竹不学剑法,但核心的法则他却是可以用的,是以又有了诸多想法,听到霍海城的话,当下便迫不及待的入定了。
  霍海城去将洞府封锁起来,他用的是云竹教他的些阵法,从上次玉卢秘境之后,霍海城经历几百年的修炼,阵法上又有许多进步,现在布置出来的阵法,还真的有了云竹的丝味道。
  布置好阵法,霍海城轻声笑了下,他定是云大夫最出色的学生。
  回去在云竹不远处坐下打坐,霍海城也入定了。
  看着两个人你给我玉简,我给你传承,外面观战的弟子们突然觉得阵牙酸,不但牙酸,心里也酸,他们也想要这样的挚友……不,未来道侣。
  原来未结契也能有这种毫无保留的信任吗?没有天道的约束,他们是如何敢的?
  观战的长老们倒是不牙酸,就算心里酸,天地之势的推衍手法啊,这不就是天庭传承吗?还有无源剑法的传承,就这么轻易的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