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9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这一次的典礼,辰梨就没有过来了,她还在帮忙修复星殿钥匙,灵沐因为空族有了一点时间神殿的线索,是以正在追查,也没有过来。
  虽然灵沐和辰梨没有过来,但还是让族中的长老过来送礼。
  雷霄宫上上下下忙碌着,云竹要继任雷霄宫主,霍海城作为“宫主丈夫”,也得穿上礼服。
  若他们没有结契,今日便只有云竹一人,但他们是道侣,如今是一体的,按照规矩,他们要一起接受雷霄宫众长老和弟子的朝拜。
  一大早,霍云夫夫穿好了礼服之后,其他势力之主也都到了,雷犀宫主带着云竹两夫夫来到雷霄宫祭台上,按照祖制跪拜上界先祖,繁复的礼仪之后,雷犀宫主将雷霄宫的雷霄山圣器之印交给云竹,随后由太上长老泰河留下云竹和霍海城的画像。
  画好之后,红韵殿主和旁边的修筠阁主焚香洗手,恭敬的将画像卷好,捧着画卷跪下行了大礼,随后站到云竹和霍海城身后。
  日后,雷霄宫弟子若要拜见祖师爷,他们的画像也会一同受弟子和长老们的跪拜,享雷霄宫香火。
  这些事情做完之后,云竹和霍海城转身,祭台下方,雷霄宫众长老携弟子,在下面黑压压的跪了一片,路上,山上,一眼看过去,到处都是人。
  “弟子拜见宫主,宫主千秋万代,永世长存!”
  声音传出很远,远处的宴席上,各大势力也纷纷抱拳行礼,“见过雷霄宫主!”
  潮水一般的声音响起,雷霄宫众人喊了一遍又一边,红韵殿主和修筠阁主在这些声音之中,在小心翼翼的走下祭台,准备拿到藏经阁那边挂好。
  直到一刻钟之后,画像挂到藏经阁那边,朝拜声才停歇,随后宴席开始。
  “竹儿,如风,你们随为师去见过其他势力之主。”雷犀宫主心中畅快,徒弟的修行比他想象中还要顺利,他总算是能够放心飞升了。
  这么想着,雷霄宫上空响起一道雷声,雷犀宫主压制修为,感叹道,“看来,三年内,为师就要飞升了。”
  “师尊放心,雷霄宫必定会在徒儿手中发扬光大。”
  雷犀宫主自然是放心的,欣慰的拍着云竹的肩膀,“你比师尊强得多。”
  云竹肯定的点头,“那是自然的。”
  霍海城差点忍不住笑出来,雷犀宫主噎了一下,翻了个白眼,他都忘了这个徒弟是什么性格,就不该夸他。
  雷霄宫主殿的宴席上,一流势力和顶级势力的主人皆安排在此处,日后云竹将会和他们平起平坐。
  唯有苍海界顶级势力才可进入主殿之中,其他势力势力差一点,便安排在主殿之外,更远的则是苍海界的二流势力中的佼佼者,虽然只是一小撮,数量却比一流势力多得多。
  “见过雷犀宫主,见过云宫主,如风剑仙。”
  主殿之外的其他势力之人纷纷起来,在三人走过去的时候,恭敬的抱拳行礼。
  雷犀宫主看向云竹,云竹嘴角噙着一抹笑,轻车熟路的跟大家打招呼,“诸位随意,今日不醉不归。”
  他参与雷霄宫公务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和这些势力之主也打过交道,并不拘谨,让雷雄宫主更加放心。
  但是他绝对不会再夸了,免得自己飞升之前还要心梗几次。
  雷犀宫主和霍云夫夫进入主殿之中,诸大势力也纷纷起来,态度较为随意,并不像其他势力那样将自己摆在低处。
  “雷犀兄,云道友,如风剑仙。”
  如今云竹已然是与他们平起平坐,霍海城实力也足够高,虽然还是分/神期,但是该给的面子,大家还是要给的。
  雷犀宫主将主位交给云竹,虽是主位,但与顶级势力的位置其实也差不多持平,毕竟雷霄宫也只是一个一流势力,若不是雷霄宫实力在稳步上升,今日也是雷霄宫的继任典礼,雷霄宫也有机会跻身顶级势力,此时位置还得比顶级势力要低。
  当然,顶级势力不给面子也是正常的,但交易平台之事在稳步进行,这个面子自然是要给的。
  云竹和霍海城给大家敬酒,霍族长和霓光圣主他们是见过的,沾亲带故的,寒暄几句之后,便到旁边的仙灵殿。
  仙族那边的代表是东海龙皇,是敖御的父皇,敖御这次也来了,朝着云竹二人眨眼间,云竹与霍海城斟了满满的一杯酒,不卑不亢道,“晚辈敬龙皇一杯。”
  东海龙皇是一个壮硕的中年男子,戴着金冠,爽朗一笑,“哈哈哈,云宫主,如风剑仙,初次见面。”
  冥王这次也亲自过来了,这是一个头戴灰色王冠,穿着灰色礼服的中年男人,脸色苍白,很是俊朗,看起来只比鬼七刀大几岁。
  云竹和霍海城再次敬酒,冥王轻轻点头,“云宫主,如风剑仙,初次见面。”
  妖皇是一个美妇人,穿着黑色宫装,身材婀娜,板着脸,神情冷淡,朝云竹和霍海城举杯,“云宫主,如风剑仙,初次见面。”
  大家的话都是一样的,妖皇虽然表情冰冷,但并非是不喜云竹二人,性情如此罢了,若真的不喜,就不会来了。
  魔皇戴着红冠,是一个看起来很严肃的男人,三十来岁的样子。
  之后又与玄极剑宗宗主、新汀国国主、灵命星三族代表寒暄几句之后,二人又拿着酒出去,走了一圈才回来,没有一丝的错误。
  “云宫主一如既往的稳重啊。”霍族长起了个头,笑眯眯的朝雷犀宫主说道。
  雷犀宫主轻轻点头,“日后还要请大家多多关照才是,这孩子还小呢。”
  众人不置可否,关照就不必了,雷霄宫这个新宫主,出息得很呢,天意所定之人可是有鸿蒙珠的,以云竹的手段,只怕雷霄宫成为顶级势力也不远了。
  若不是有交易平台,他们定是会拦一拦的,但这个新宫主聪明得很,哪里需要他们关照?
  况且,就算他们想拦,以这两夫夫的实力,拦也拦不了多久,终有一日,他们会变成苍海界最强者,并且很快。
  修仙界实力为尊,他们如何拦得了?
  雷霄宫,指日可待啊。
  作者有话要说:    ps:
  本来想详细写,但是觉得典礼写得太多,还是算了,大概写一遍吧,免得你们觉得水。
  蠢作者尽量简洁啦,绝对不做一个水作者!
  另外,不知道你们可否有感觉到一股不寻常的气息?已经进入尾声啦,嘻嘻,舍不得泥萌。


第247章 第54章【万字三合一】
  过了十年时间,辰梨总算是将星殿钥匙修好了,云竹也看到了霍海城曾经看到的那一切,星桥与星殿。
  灵沐之前去追查时间神殿的线索,最终还是没有找到神殿。
  五大顶级势力与雷霄宫合作创办的六神平台成为了苍海界修士最喜欢的店铺,说是店铺也不对,因为这不过是一个第三方平台,平台上的卖家才是店铺。
  六神平台的推行,直接取缔了清天门,也就是曾经的万宝楼,各族重新通商,六神平台直接将通商垄断,逐渐成为苍海界最大的,唯一的交易平台。
  万宝楼地位的骤降,让清天门实力大减,其与天庭的争端之中,因资源不足问题,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也让苍海界进入一段较为平和的时期,趁着这段时期,苍海界的势力完成了初步的洗牌。
  除此之外,雷霄宫再次改革,在新宫主云医仙继任,老宫主雷犀飞升之后,雷霄宫再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改革是雷霄宫非常熟悉的动作,全雷霄宫上下对新宫主异常的信服,在宫主与如风剑仙的改革之下,雷霄宫迁入小世界,雷霄界。
  从此之后,雷霄界成为雷霄宫内院,四大分院成为外院,雷霄宫的顶尖势力与核心全部迁入内院,内院实力在短时间内翻了几番,外院因顶尖修士的离开,实力骤降。
  但,雷霄宫各附属城市的阵法,以人为阵的秘法,将雷霄宫的地盘打造成了一个无死角的“乌龟壳”,雷霄宫采取了顶级势力的管理方式,主院潜心修炼,外院实行监察,主院各大分殿各司其职,雷霄宫实力进入突飞猛进的阶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