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0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小人得志。”
  “小人?你问问云竹,当初对我张家做了什么!冤有头债有主,他放过我们张家了吗?”空庭横帝恨恨的看着云竹,“是,一切是你体内那个劳什子魔神做的,怪只怪命运弄人了。小人又如何?我只想活着,你们不想活吗?”
  “但你也不该作恶,杀了那么多人。”霍玉城大吼,“这些都是你的同胞!”
  “不是吧?”空庭横帝大笑,笑出了眼泪,“你们不会以为,就算我不杀人,我也能活下去吧?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天真的人。这场局,你们是正道,我是邪道,早就书写好的局面,我不挣扎,早就被你们杀了,别假惺惺了。”
  所有人都不反驳,空庭横帝又看向云竹,“是你爷爷计划好的一切,是你爷爷将人送到我面前,我要挣脱,也只能利用他们,不是吗?”
  “是。”云竹并不反驳,这是爷爷计划好的,为的是两界大事,为的是他这条命,云竹作为一个得利者,不会反驳这个事实。
  “若是你不入邪,你不会被选中,也不会被封印,也不必将所有错都推到别人身上。”霍海城冷声道,“即便是没有你,也有其他人顶替上来,没有你这个邪帝,两界与天庭总能找到别的磨刀石。你自己路走歪了,能怪得了谁?”
  空庭横帝脸上的笑意消失,“啧,还真是不好忽悠。但是那又如何?我本来就不怪谁,我可不像你们,纠结于过去,让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他意有所指的看向云竹,又接着道,“入邪是我主动做的,当我发现可以利用云竹重获新生,接下来的一切也是我去主动做的,做了我就不后悔,反正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你说了这么多,是笃定我们不会对你动手?”云竹叹了一声气,“张大少爷,你这么有信心?”
  “你的好兄弟,当初拉你出泥沼,来到苍海界,为你费尽心思,他这一辈子,几乎都是为了你而活,你要杀他?”空庭横帝丢掉手上的断骨,张开手臂,“来吧,杀了我,也杀了他吧。”
  云竹沉下脸,其他人也被恶心到了,霍玉城呸了一声,“神经病!”
  “谢谢夸奖,不杀我的话,那我先走了?”空庭横帝犹如一个胜利者,将地上的断骨摄到手中,“拜拜,宝贝们。”
  草!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云竹握紧拳头,关节劈啪响,直接嵌入掌心。
  金域一直低着头,等空庭横帝走了约莫十步路,其抬起头,表情痛苦,满含恨意,“杀了他。”
  “金域……”众人摇头,云竹给他递了个眼神,“会有办法的。”
  “望月要恶心死了!他没资格用望月的身体做出这种恶心的事情!”金域化作一只金鹏,利爪抓向空庭横帝。
  空庭横帝表情震惊,就地一滚,手持断骨与金域作战,横剑深渊发生大爆炸,很快就被夷为平地,唯有熔炉丝毫未损。
  所有人在沙土纷飞之中看着疯狂的望月,表情挣扎,望月如此骄傲,是空庭横帝玷污了他。
  空庭横帝怎么都想不到,望月这个小情郎,居然能狠得下心?
  “你疯了?”
  “望月是天上明月,你不配用他的身体,是你该死!”金域痛苦的大吼,“云竹,你站着做什么?!”
  所有人看向云竹,云竹深吸几口气,抹掉脸上的泪水,低声吼道,“杀了他!”
  “你们!”
  空庭横帝大骇,怎么都没想到,他们居然宁愿望月去死,也不愿让他苟活?
  十个人将空庭横帝围住,云竹看向霍玉城,随后喊道,“干脆点!”
  “你们这些疯子!这是望月的身体,我死了他也得死!”
  “我不信你舍得将生死与其他人绑在一起,今日你必死!”定一笔划了一道,整个外洲震动,天地之势将空庭横帝死死的镇压。
  “你……”
  众人攻击已至,外洲发生了大地震,周围的海域咆哮,掀起巨大的海啸,空庭横帝的身体直接蒸发。
  “你们够狠!”
  身体蒸发的瞬间,空庭横帝咬牙留下一句,不甘的离开了。
  “霍明玉!”
  生命石出现,莹莹绿色笼罩整个横剑禁地,心脏状的生命石扑通扑通的跳动,云竹紧张的看着,想要看到一丝希望的出现。
  过了好久,云竹才小心翼翼的看向霍玉城,“有吗?”
  霍玉城苍白着脸摇头,“没有。”
  云竹身体踉跄了一下,想要接过生命石自己看,又想起黄海的忠告,只得看向金域,“金域,你来看看,是不是有望月的灵魂碎片。”
  金域跑过来,几乎是抢一样抓过生命石,本就苍白的脸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的苍白,“生命石,这等神物,也无法保住望月吗?”
  他们都已经是苍海界最强的一批人,哪里不知道这里没有什么灵魂碎片,可是依旧不想放弃。
  “阿弥陀佛。”
  一句佛号传来,密无尊者出现在众人身后,“诸位施主,贫僧路过外洲,察觉禁地有异动,故来打扰。”
  “佛讲来世,道讲今生。”云竹眼前一亮,“密无尊者,可否请您替我们将望月的灵魂碎片找回来?”
  “阿弥陀佛,逝者已矣。”
  “拜托了。”金域将生命石放到他手中,“生命石乃是神物,必定有希望的,空族不是很擅长灵魂一道吗?”
  密无尊者怜悯的看着众人,“阿弥陀佛。”
  “哪来的生命石?”鬼七刀问道。
  云竹觉得很累,“是当年虚无塔通天藤,我和风得到了一枚生命石,后来便交给明玉,为的就是今日。”
  “我们不敢与你们说,是怕知道的人太多,空庭横帝有所警觉,毕竟其为圣人,说不定有其他手段。”霍海城解释道。
  “至少有一丝希望。”鬼七刀看着生命石,“这是神物,或许有用。”
  “阿弥陀佛。”密无尊者心中叹气,逝者已矣,何必自欺欺人呢?
  鬼七刀伸手划破虚空,小孟婆,不,孟婆出现在众人面前。
  “王。”
  “你去操控生命石,找到望月的灵魂碎片,别放过任何一丝蛛丝马迹。”
  孟婆做这种事情,是最合适不过了,她也没想到望月居然陨落了,但什么都没有问,接过生命石,盘膝坐下。
  “我和辰梨护法。”因雨主动道,因雨哭得稀里哗啦,捂着嘴巴点头。
  “肯定可以找到的,为防万一,还是要先杀了空庭横帝,才能复活望月。”云竹打起精神,声音颤抖,“先别急着难过,空庭横帝受了伤,不要给他喘息的机会。”
  众人点头,含着浓浓的杀气,“那就先杀了空庭横帝再说。”


第249章 第56章【万字三合一】
  鬼七刀回冥界查典籍,其他人也纷纷扎入书海之中,查找关于灵离古树和空庭横帝的典籍或者手札。
  云竹则和霍玉城一起回星殿筛选阵法,一是要找出回溯时空的阵法,一是要找出可能复活望月的阵法。
  约莫过了三个月的时间,鬼七刀那边还未传来消息,敖御那边便高兴的与他们说,他找到可以对付空庭横帝的办法了。
  众人再次聚集到桂兴山,时隔三个月,金域看起来比之前憔悴了许多,云竹脸上也露出倦意,其他人的精神也都不如之前好。
  待到所有人聚集,云竹看向金域,也不寒暄了,直接问道,“你说,你们龙族有一件秘宝?是什么?”
  “我从典籍中查到,我们龙族曾经得到过一段灵离树根,出自灵离古树,当年的灵离树根,在仙族手上,成了一件秘宝。”敖御伸手,手掌上出现一抹金色的玉如意虚影,明显可以看出是用树根炼制而成。
  鬼七刀没想到会是这样,“虽然我没有听说老祖的树根何时有给过外族,但这的确是灵离树根没有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