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气息很强,是八阶。
  地面颤动,像是巨人醒来,云竹面前的这一段河水颤动,渐渐流向不同的地方,出现了四肢。
  云竹没跑,因为英灵的神魂已经将他锁定,虽然不是跑不掉,但云竹对八阶英灵还是挺感兴趣的,是以便站着没动。
  “云少宫主怎么傻站着不动啊,难道是吓傻了?”
  “你觉得顶级天骄会犯这种错误?谁不是身经百战,估计是好奇吧。”
  不得不说,这位兄台的猜测对了,云竹就是好奇,好整以暇的看着小河变身,还嫌弃它动作慢,大声催促。
  “能不能快点?我赶时间。”
  这只八阶英灵明显刚醒来,听不懂人话,云竹轻叹一声,“我帮你一把吧。”
  来到河边抓住一只手,云竹低喝一声,将粘稠的未形成身体的河水扯出来,八阶英灵被云竹扯出了半个身子。
  “嘶,不应该跑吗?还帮他啊!”
  “不觉得这个八阶英灵太过蠢笨了吗?感觉不对劲啊。”
  八阶英灵刚被扯出来,云竹拍了拍手,“不错,起来吧,咱俩打一架。”
  阴冷的气息靠近,云竹瞥了一眼身后,状似浑然不觉,继续和地上的这摊不成人形的“八阶英灵”唧唧歪歪。
  “你快点啊,是男人就站起来!你行不行!”
  “云少宫主没看到后面吗?真的八阶英灵在身后啊!”
  “速度好快,快点躲开啊!”
  作者有话要说:    ps:
  观战天骄(紧脏):快躲开
  云竹:大惊小怪
  感谢在2021-03-0123:12:28~2021-03-0218:25: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顾青柏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青柏10瓶;蘑菇2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1章 第8章【万字三合一】
  高大的八阶英灵,一个丑陋的像是狗还是熊的头颅,四条粗壮的手臂上各拿着一根黑色的长/枪,上下两半身体看起来很不协调,后面还有一条尾巴。
  长/枪化作残影杀向云竹,云竹脚下的那摊仅有人形的黑色河水突然暴起欲要扑到云竹身上,云竹嫌弃的拍开,身后的长/枪已经到了,四根长/枪将云竹钉在地上。
  “吼!”
  八阶英灵拔/出长/枪高高扬起,刺入云竹的头颅,噗的一声,云竹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八阶英灵的鼻孔喷出一团黑气,漆黑的河水慢慢挪动到云竹身上,将云竹全部包裹住。
  “就这样?那么快?云少宫主这么大意?”
  “想多了,传闻云竹的幻道最是精妙,我赌一件极品法器,这绝对不是他的真身。”
  这位兄台又真相了,地上的云竹一动不动,河水将他的躯体全部吞噬,然而吞噬到一半的时候,黑色的河水却突然离开了。
  云竹的躯体只剩下一半,河水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声,八阶英灵似乎明白了什么,手持长/枪警惕的看向周围,警告性的低吼着,四条手臂撑在地上,做出了一个野兽伏击的动作。
  地上的云竹还趴在地上,黑色河水化作一个身材很瘦长的英灵,黑色的皮肤,头发很长很黑,张开嘴满是粘液,两只英灵背靠着背,警惕的看着周围,似乎是想要找出云竹的位置。
  “两只八阶英灵?”
  “看来他们也发现云少宫主的真身不是这个,不过你们有发现云少宫主的踪迹吗?”
  云竹的踪迹没有一个人能发现,此时他行走于八阶英灵附近,距离太远,观战的天骄感受不到这边的气息,是以不知道两个八阶英灵之所以背靠着背,是因为周围都是云竹的气息。
  在暗中仔细观察八阶英灵,四臂英灵大概是二品大能的实力,而那个河水英灵则是一品大能的实力,稍弱一点。
  没想到英灵不但可以栖身河水之中,也能操纵河水,将河水化作自己的躯体,真是奇妙。
  大概看得差不多了,天空中一道惊雷闪过,两只八阶英灵惊得抬头,英灵最害怕的便是雷霆,然而等他们抬头后发现,根本没有雷霆的气息!
  被骗了!
  两只八阶英灵尖叫一声,一道星光闪过,穿过他们的胸膛,云竹出现在他们面前,地上的半截身体化作飞烟消失,两只八阶英灵轰的掉到地上。
  星辰法则,星光!
  一到三品大能实力的英灵积十分,云竹多了二十个积分,数目不是很大,这些实力弱的英灵对云竹来说,最大的作用除了积分,就是满足他的好奇心了。
  他之前在九天越时塔里面修行,各道皆到巅峰,唯有灵魂一道始终不得其法,陷入了瓶颈之中,是以听到虚灵界作为一个比赛场地的时候,他心里可兴奋了。
  正好,英灵的出现本质也是以灵魂存在,他可以借此研究灵魂一道。
  英灵死亡之后便会化为他们的本体,四臂英灵的本体是一截断骨,看起来像是腕骨,河水英灵的本体则是一块皮,云竹蹲下来好奇的看着,无论是断骨还是皮,看起来都不存在承载灵魂的能力。
  按照云竹的理解,这样的东西是无法承载灵魂的,因为没有足够的能量去容纳灵魂,但英灵的本体按照他之前的发现,的确就只是生前的一件东西就行了,随随便便的一件东西,没有特别之处。
  摸了摸下巴,云竹突然想到,以前他抓鬼的时候也碰到这种情况,女朋友死亡之后,寄身在男朋友房间的一件工艺品花瓶里面,这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云竹轻轻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但还需要他的再次验证。
  看着云竹离开这个地方,轻而易举杀死两只八阶英灵的样子还留在观战天骄的脑中,就跟杀小鸡仔一样。
  再看其他天骄,一品二品乃至三品大能之力的英灵,对这些天骄都造不成太大的影响,修士的实力,就算是同一个境界,实力也分三六九等,三品和四品相差巨大,也形成了诸位顶级天骄的分水岭。
  “顶级天骄连四品之力的英灵都能击杀?”
  “果然是明玉公子,举重若轻就杀了一个四品英灵,他至少有五品之力吧?”
  “原来相差这么大吗?顶级天骄似乎也有实力差距,目前超四品之力的天骄好多啊,但顶级天骄之中,四品之力之下的,居然数量就几个?玉树剑尊、皎纱仙子、云少宫主这几个实力好像就是最差的吧。”
  “目前来看,最强的是明玉公子了吧?都五品之力了。”
  “其他天骄还未碰到实力高的英灵呢,事情还不能就这样下定论。”
  观战天骄们兴致勃勃的开始给顶级天骄划分实力等级,云竹一路走一路杀,积分稳定上升,但对于像明玉公子、金域等人蹭蹭蹭往上涨的积分,他这个就很不够看了。
  云竹掉出了前五百,他本来的积分就不够看,没多久,又掉出了前九百,雷霄宫已经有人被淘汰了,不少势力都在说云竹实力一般啊,靠雷霄宫作势啊,玉卢秘境的战绩肯定是靠雷峰和如风剑尊捧着啊什么的。
  雷霄宫的师兄们坐在观众席上,看着云竹悠哉悠哉的样子,竟然已经习惯了?
  “少宫主不睡觉已经很给面子了吧?”
  “我也觉得。”
  大家心里一致觉得,少宫主的之前考年考的时候可是喜欢睡觉的,睡到天荒地老的样子给他们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影像。
  不睡觉的少宫主,那就喜欢去杀大头,反正最后别人一定会后悔贬低少宫主的。
  现在少宫主那边显而易见的没有任何看点,雷霄宫的人转而去看雷峰、烈阳等九位精英弟子的表现,之前养成的习惯,大家一边看一边记笔记,偶尔交流一下。
  虚灵界那么大,虽然也不是赶不了路,但对百万人来说,地方还是很大,反正云竹自己走了大半天了,一个人多没碰到。
  像这种积分赛,光靠自己斩杀英灵,绝对是不好攒积分的,除非能碰到积分很高的英灵,但云竹很不幸的是,没有碰到一个,最多就三品之力的英灵。
  没有高积分,那人也可以,他要求不高,很不幸的是,也碰不到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