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131)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大概喝了一会儿,众人的神魂便看到饭家门口,新娘子的婚车已经到了,在新郎的搀扶下,新娘子跨过火盆,随后进入屋中拜堂。
  众人看向稳稳坐在宴席上的云竹与霍海城,待会要拜高堂,也不知道他们要不要过去。
  虽然于理不合,但若他们真的过去让新人拜他们,也不会有人说什么,苍海界许多结亲的家族都是这么做的,若是家世相差太大,一般新人会拜地位更高的。
  不过,云竹和霍海城都没有去破坏礼制的意思。
  他们身份是高,但又不是范鸿华的长辈,而且范鸿华和霍海城还是朋友呢。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上结契台!”
  宾客簇拥着新人走上结契台,两位新人拿着红绸,一步一步走上百级台阶,在一个祭台上面,滴入精血。
  “范家子鸿华在此对天发誓,此生对道侣柳家女讼夏,不离不弃,愿天道庇佑。”
  “柳家女讼夏在此对天发誓,此生对道侣范家子鸿华,不离不弃,愿天道庇佑。”
  新人朝天跪下,祭台上的卷轴闪过一抹金光,化作飞烟飘到空中,结成一个同心结,同心结射出金光,射入新人体内。
  “契成!”
  新娘子被送入内院换衣服,宴席开始,宾客纷纷落座,仙乐响起,仙子飞舞。
  云竹和霍海城收回神魂,轻轻点头,此时霍玉城总算是回来了,走到上面坐下,拿起酒杯喝了点酒,略有不满的道,“云竹,你们外洲还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他虽然去的时间比较久,但以他的教程,这点时间,已然可以走完外洲了。
  其他人对他的目的也不在乎,到底说的是不是假话,他们也不会去追究,说出去玩就是出去玩呗。
  新娘子已经换好了礼袍,与新郎一起,拿着酒杯去男方宾客宴席上敬酒,此时柳讼夏的盖头已经取下,一对璧人映入众人眼帘。
  “红色感觉还挺好看。”九雅嘟囔了一句,突然挺喜欢这满目的红色的。
  柳讼夏和范鸿华给云竹敬酒,然后依次按照座位排序敬酒,这座位已经排好了,他们不会出错,全套下来,酒已经喝了不知道多少壶。
  毕竟几千人,都不是他们可以怠慢的,新人敬酒都要饮尽,再多的酒都不过分。
  没有人会为难他们,甚至不少人都看在雷霄宫和霍家的面子上,脾气很好的祝福了几句,在这边敬酒回去,柳讼夏已经有些微醺了。
  “夏儿,我让人送你回去休息。”
  柳讼夏摇头,将酒气逼出来,“没事,还有很多人还未敬酒呢。”
  接下来就剩下宴席了,这边没有什么闹洞房的习俗,结契之后就会进入婚宴,婚宴一般会持续三天,但对于新人来说,敬酒之后就可以去洞房了。
  啊,不,是去休息。
  “七情遗址快开了吧?你们雷霄宫是个什么打算?”
  宴席上,金域突然开口,其他人竖起了耳朵,他们也想知道雷霄宫对七情遗址是个什么想法。
  云竹看了一眼霍海城,霍海城轻轻摇头,“我与云大夫会去闭关,七情遗址就不参加了。”
  他们不参加,那其他人就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好处,众人心里纷纷打起了小算盘。
  半星宫遗址还有差不多一甲子的时间,期间有不少遗址和秘境开启,还有一些人准备去禁地历练,见金域打开了话头,众人纷纷开始将话题转移到这方面上。
  推杯换盏之间,所有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情报,觉得这一趟还真是来值了。
  顶级天骄都准备闭关,闭关时日不定,他们不需要担心东西都被顶级天骄给拿走,这将是顶级天骄所属势力之外的一甲子狂欢时间。
  是夜,夜色如水,忙活了一天的新郎新娘回到婚房,范家各处都挂着大红灯笼,前头宴席上传来一些笑声,很是热闹。
  “好累啊。”柳讼夏坐到桌前,忍不住呼出一口气。
  侍女荷花下意识走上来欲要为其更衣,突然想到什么,笑着问,“老爷,夫人,可要备水沐浴?”
  “不必了,你们先下去吧。”范鸿华挥退众人,待到荷花将房门关上之后,里面只剩下夫妻二人。
  范鸿华将柳讼夏报到怀里,眼底是如愿以偿的笑意,“夏儿,我们终于结契了。”
  “感觉跟做梦一样。”他又道。
  柳讼夏也有些恍惚,两人拥抱了许久,柳讼夏推了一下,“先去沐浴吧。”
  范鸿华不动,“掐个诀就好了。”
  “这不行,要有仪式感,你去不去?”柳讼夏轻哼一声。
  知道她喜欢这些,其实也是以前留下来的遗憾,范鸿华也只得听她的,让人备水。
  院子里有一眼温泉,荷花等下人将柳讼夏喜欢的花瓣等物放到里面,准备好之后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院子,不再打扰。
  荷花他们还以为会洗鸳鸯浴,所以才按着柳讼夏的喜好准备,不过如今他们也不知道准备错了,范鸿华也不准备追究。
  那头的柳讼夏等人都走了,眼睛转了一圈,略有些不好意思的拿出一本小书,上面画着一些图案。
  轰!
  真的是这种书啊!
  柳讼夏差点叫出来,慌忙打开其他夫人给的礼包,里面都是一些小书,摆到一起便成了一小堆,看得柳讼夏眼睛都不敢瞟。
  要不要看呢?感觉好害羞啊。
  范鸿华的脚步声传来,柳讼夏七手八脚的将东西都收起来,红着脸去打开门,“回来啦?我去沐浴。”
  “哎!”
  范鸿华伸手抓,抓了个空,有些懊恼又疑惑的挠了挠头,怎么感觉夏儿今夜那么奇怪。
  在屋里坐了一会儿,范鸿华躺到床上,突然发现被子下非常的硬,似乎是有什么东西硌人一样,感觉很不舒服。
  他是第一次成婚,喜床都是别人布置的,他以前去参加婚礼,也不知道别人的喜床上到底有什么,好奇的掀开被子,发现下面都是一些小书。
  “怎么会有书?”范鸿华小声嘟囔,很是疑惑。
  “可能是娘亲他们留下来的吧。”范鸿华挠了挠头,随手拿起一本打开看,随后就跟被定身一样,如遭雷击坐在那里。
  小书被丢到床上,范鸿华脸上染上薄红,“这这这……”
  扔了又忍不住往那边瞟,范鸿华嘴唇蠕动几下,犹豫片刻,便拿过一本书仔细研究起来,“娘说以前刚结契的时候,一点也不想让爹爹回房睡觉,肯定是爹爹没看书。”
  他一定不能重蹈爹爹的覆辙。
  看完一本,范鸿华又有些不好意思,这种事情他也曾听说过很多次,但轮到他的时候,便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罢了,先研究吧。”
  “研究什么?”
  柳讼夏突然推开门,不知何时就回来了,范鸿华刚才太过专注,没有注意到这件事情。
  “这个,应该是爹娘放进来的。”范鸿华红着脸,扬了扬手上的小书,“我们一起看看吧。”
  他的眼睛乱瞟,总觉得自己这样有点丢脸,是以没有注意到柳讼夏僵硬的表情。
  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被发现啊!
  柳讼夏暗骂自己笨,以前和范鸿华打情骂俏的时候,她藏东西便喜欢往外面藏,而不是收到储物戒里,如今终于是翻船了。
  “你,你看了多少?”柳讼夏欲哭无泪,更多的还是丢脸。
  “看了一本。”范鸿华挠了挠头,抬眼看去,本来看书也没怎么的,看到柳讼夏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感觉身上有点热。
  柳讼夏给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磨磨蹭蹭的坐到床上,拿起一本小书看,实际上根本没有看进去。
  “夏,夏儿……”范鸿华叫了一声,没等柳讼夏抬头,他就走下去喝了一杯水。
  柳讼夏疑惑的歪头看他,范鸿华感觉越发的不自在,凉水入肚,也清醒了不少,范鸿华坐到床上,看着这一小堆的书,忍不住道,“我,我们要不要试一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